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卖药崩剧情(55)

作者:落雁城 时间:2022-11-19 09:00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无CP

  然而东西已经买了,物流也显示发货。朱秋秋这个人性子比较被动,不爱给人添麻烦,想了想也没退货。
  买都买了,要不然吃一点试试吧?
  朱秋秋脑子里想着有的没的,把晚餐解决了。正准备收拾收拾上床玩手机,忽然听到敲门声。
  天都黑了,这个点有人敲门,作为一个独身女性,朱秋秋心里一惊。她和街坊邻居都没什么来往,这个点应该也没人找她才对。
  朱秋秋没有贸然开门,隔着门问道:“谁呀?”
  门外的人:“快递员,你的快递到了。”
  朱秋秋疑惑:“快递?我最近没买东西吧?”
  她就今天早上下单买了个减肥药,不会这么快就送到了吧?店铺好像不是同城的,还是说在本市有仓库,可以直接发货?
  朱秋秋半信半疑,又追问了两句。
  大晚上送快递的野鬼倒也不着急,它都好久没和人心平气和地唠嗑了,也挺愿意聊聊的。更何况今晚这一片儿就这一单快递要送,不会耽误事。
  野鬼想得可好了,自己现在是工作时间,这工作哪能不摸鱼呢?和顾客聊天,不就是光明正大摸鱼嘛。
  现在不聊天,一会儿送完快递又要闲着了。而周围的孤魂野鬼都唠烦了,不爱搭理他,他总不能跑去随便拉个活人唠,谁家大晚上和你搁外头唠嗑呢。
  所以野鬼嘚吧嘚吧一通说,没话先是介绍了一下自己,又介绍了一下魔药店。因为和顾客没啥其他话题能聊,干脆给魔药店吹起了彩虹屁,真心实意的。
  “不是我说,这家店真的实诚,福利待遇可好了,要不我能高高兴兴来送快递?”
  朱秋秋原本还有点警惕,结果问一句招来一大串叨逼叨,整个人都无语了。她是半句嘴都插不上,感觉脑瓜子嗡嗡的。
  听到这快递小哥最后说的这句,她心里想着,这么晚了还愿意来送快递,加班都没有怨言,看来老板确实给得钱很多。
  不对啊,快递员这边不是快递公司发工资吗?怎么商家还单独打赏的?
  朱秋秋脑子一团浆糊,担忧警惕倒是没了,赶紧开了门接快递,免得外头那人继续絮叨个没完。
  开门一看,这快递小哥没穿工作服。
  不,不是没穿工作服,是没穿快递公司那种统一的工作服。它穿了个挺精神的新衣服,上头好像印着减肥药那家店的logo。
  “你不是快递公司的啊?”朱秋秋好奇问了一句。
  快递小哥嘿嘿笑:“当然不是,我们店的快递都是店长自己拉的班子。要是谁态度不好,您直接给客服投诉,一投一个准儿。不过你这块儿都是我送,我肯定不会给你投诉的机会,你……”
  吧啦吧啦吧啦。
  朱秋秋赶紧打断:“我知道了,再见!”
  说完啪地关了门。
  快递小哥遗憾地看着紧闭的大门,它刚还想和顾客炫耀一下自己的新衣服呢。当了这么久的孤魂野鬼,根本没有新衣服穿,毕竟他没家人给他少东西。
  幸好老板仁义,给他们送快递的都烧了一身新衣服。还别说,虽然带这个大logo,衣服版型颜色都很不赖,传出去精神极了。
  可惜,它那些兄弟也都入职了,大家都有衣服,想找人炫耀都找不到。
  快递小哥遗憾地离开了,屋子里朱秋秋拆开了快递。她看着包装非常敷衍的减肥药水,深深地怀疑自己上当了。
  这药水就用普普通通玻璃瓶装着,也没贴标签,不知道成分表,这东西真不是三无产品吗?要是投诉商家卖假货,肯定一投诉一个准啊。
  刚升起这个念头,朱秋秋就面露茫然。
  等下,她刚刚想到了啥来着?怎么想不起来了?算了不想了,先试试这个药水管不管用吧。
  朱秋秋按照商品页面的服用介绍喝了十毫升,剩下的收起来。这个要慢慢喝的,每次十毫升,不能喝多了。
  主要是喝多了一下子效果太好,容易引起注意。
  第二天,朱秋秋起床后对着镜子照了照,总觉得自己脸小了一些,也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朱秋秋想着自己一晚上过去也没拉肚子,那药水喝着应该问题不大。既然这样,那就多喝几天,说不定真有用。
  就这样,朱秋秋喝了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之后,她自己还没确定什么,同事先感慨了一句:“我怎么觉得你脸小了一圈啊?是不是最近饿瘦了?你可别学人家节食减肥,对身体不好的。”
  朱秋秋摇头:“我上电子秤秤了,没掉斤两啊。”
  同事想了想:“那你最近按摩脸了?把脸按小了?”
  想想觉得不太可能,自己都笑了。
  “我看她就是之前有点水肿,最近水肿消下去了吧。”另一个同事说了个更靠谱的可能。
  朱秋秋笑着点头,还挺高兴的。管他是为什么呢,大家都说她脸小了一圈,这是好事儿啊。
  原本体重没掉她还有点郁闷来着,想着是不是停药。可是买都买了,一个礼拜喝了一小半,剩下小半再来十天左右就能喝完,干脆全喝了吧。
  朱秋秋其实升起过把东西送去专业机构检测一下成分,看看对人体有没有害的想法。只是一想到自己也不知道可以送给哪个机构检查,也不知道机构在哪儿,而且检查要钱,过去也麻烦,就歇了这个心思。
  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没那么较真。哪怕因为三无不愿意喝,也顶多是退货,或者丢掉,真去送检的很少很少。
  等到十天之后,朱秋秋喝完全部的药水,她泄气地发现自己还是没变轻。但是今天是回家和爸妈聚餐的日子,她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回去了。
  回家之后没成想爸妈第一句就是:“诶呦我去,闺女啊,你这脸怎么小了这么多?你的大脸盘子怎么变瓜子脸了?你学化妆了?化妆能有这功效?这要不是我亲眼看见的,我还以为你开美颜了。”
  朱秋秋一脸懵逼。
  作者有话说:
  掐指一算,还有两个月过年
  我要是抓紧时间完结,就可以休息俩个月,开开心心过年
  于是我决定勤奋起来,日更个十天左右,把这本解决了
  下一本啥时候开等年后再说


第43章 学校
  从大脸盘子变成瓜子脸, 当然没那么夸张。实际上朱秋秋只是下巴尖了一点,准确的说是变成了不太胖的鹅蛋脸。
  这样是好看的,脸型确实比之前漂亮了不少。下巴也稍微有了些锐度, 让整张脸显得小了不少。
  朱秋秋的妈妈非常惊讶, 但她更担心女儿是不是节食减肥了。朱秋秋只好又如此这般解释一番,听得朱妈妈连连皱眉。
  “你说那个药没写成分表?这你都敢喝,你这个死孩子!”朱妈妈抬手揍人。
  朱秋秋赶紧躲到爸爸身后,嘿嘿傻笑。
  她这会儿也反应过来了, 药是有效果的, 虽然没有真的降低体重, 但是脸变小了啊。而且她觉得自己照镜子时, 整个身材看着也没那么壮硕了, 她就挺满意的。
  至于药水是不是有什么副作用, 这点她心里也有点忐忑。不过她上网店的商品评价里看了, 发现评价的人都说效果好。
  也有人说三无产品, 已经举报了。不过热度不高,而且评论都发出去好些天了,也没见举报成功。
  朱妈妈不放心, 愣是要带女儿去医院检查。结果这一天就折腾在医院里了,隔段时间检查结果出来, 什么事儿没有。
  朱妈妈还特意买了一瓶减肥药, 不怕麻烦地送去机构检测, 也没测出什么有害物质来。
  但即便如此, 朱妈妈还是对女儿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这次东西没问题, 那是女儿运气好, 这死丫头要是再这样什么东西都敢吃进嘴里, 早晚出事。
  朱秋秋不敢和妈妈犟嘴,苦哈哈地陪着小心。不过她私底下还是偷偷又进了网店,琢磨着是不是在买一份。
  这个药效也不知道能保持多久,要不要多喝点巩固一下?
  结果这些点开网店,发现店里投诉三无产品的评论都消失了。店铺主业挂上了官方认证的证书,店铺的关注量也暴涨。
 

上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下一篇:逆转巡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