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卖药崩剧情(47)

作者:落雁城 时间:2022-11-19 09:00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无CP

  宗门安排这两人组队一起进入秘境,是想让当师兄的照顾一下师妹。结果这个师兄大约是个钢铁直男,全程操作都很迷惑。
  他先是自顾自赶路、杀怪、搜罗天材地宝,把师妹抛在脑后。虽然没把人弄丢吧,但也没多照看,完全就一副“只要没死就行”的架势。
  这些事情,师妹都忍了。
  她默默提升自己的速度,努力跟上师兄的步伐,偶尔实在追不上才开口喊一声。然后师兄会不耐烦地停下等一等,还要抱怨她怎么那么慢。
  可是有件事情师妹忍不了,就是有一回遇到兽群的时候,师兄把她腰带一拎提起来。接着就维持这种左手拎人,右手攻击妖兽的姿势战斗起来。
  叶绪听到这里的时候,还没多大感觉。直男癌都这样,也不算很过分吧。
  然而后面的发展却让无法苟同,因为那位师兄开始把左手的师妹当投掷武器了。
  师兄表示:金丹修士身体强度很高,比很多武器都坚固,扔你一下怎么了?你不是没事吗?我们难道没有成功靠着这招击退妖兽群?
  师妹:我日你仙人板板!!!
  叶绪的瓜子都要掉了,这应该不是用直男可以解释的了吧?这是脑缺啊!
  “你扔我一次卜算,把我捡回来之后还拿我当棍子,把扑过来妖兽的扫开,我头发都被妖兽薅秃了一块!”师妹声泪俱下。
  师兄不以为意:“修真之人,不要太在意外貌。一点头发而已,你吃点生发丹药不就长出来了?”
  听听,这是人话吗?
  叶绪叹为观止。
  师妹继续控诉:“你拎哪里不好,为什么要拎我腰带?我都要被勒吐了,呕。”
  师兄觉得她事多:“我倒是想拎你后领,谁让你长得太高,拎那边你就要拖到地上了?”
  围观众人:“……”
  “你!”师妹还想说什么,却被师兄打断。
  “好了,就你事多,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刚刚要不是你乱扑腾,我们能被藏在暗处的妖兽偷袭,被迫离开秘境吗?为了你,我都没办法继续在秘境里历练了,你乖一点,放我回去练剑吧。”
  师妹快气死了:“练剑练剑练剑!你就知道练剑!我还觉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呢!你以前明明很温柔的,为什么现在这么不可理喻?!”
  师兄没有搭理她,径直回去修炼了。
  众人同情地看着师兄,还有女修走过去安抚地拍拍她肩膀:“道友,这样的人不值得托付终身,找道侣还是要擦亮眼睛。追到人之前温柔体贴,追到之后弃如敝履,这种渣男不要也罢!”
  叶绪不敢说话,因为他感觉自己好像猜到这个女修是谁了……
  不会那么巧吧?这是女主?女主已经混得这么惨了吗
  作为害得女主沦落到如今地步的罪魁祸首,叶绪心虚极了。他赶紧催促二哥快走快走,哪怕不会被发现身份,他也不想继续留在这里了。
  唉,练剑疯子真可怕,化身修炼狂之后居然是这种风格!他还以为只是单纯的沉迷修炼不搭理女主呢,这怎么连性格都变了?
  “可能是前段时间女主经常打扰他修炼吧。”叶岚想了想,“就像犯困的人一直被打扰睡眠,脾气再好也会炸。”
  有些人情商低不是他真的低情商,而是故意的。你不让我好过,那我也不让你舒坦,互相祸害。
  叶绪想了想,觉得很合理。
  所以这次的事情到底谁对谁错也不好说,他还是别掺和了。事已至此,老老实实装死才是最佳解决方案。
  女主也罪不至此,希望她早日看开,自己吃一枚修炼狂丹药,也加入内卷大军吧。
  爱情都是浮云,事业才是永远不会辜负自己的东西。努力成为修真界大佬,养一对漂亮听话的小白脸不香吗?
  叶岚轻笑着提醒:“你那个药效持续一百年,以女主的气运和天资,一百年肯定能飞升。去了仙界又是最底层,还得继续修炼,没空养小白脸了。”
  叶绪:“……咳,那她还是自己努力,不要试图依靠丹药了。”
  作者有话说:
  最近卡文厉害,然后气温骤升骤降身体也不太舒服,虽然坚持日更,但是字数都很少QvQ
  所以打算之后一段时间不强求日更了,到时更新频率会有点乱,大家养肥等完结再看吧


第37章 崩了
  叶绪看了好一场大戏, 回去之后还激动得睡不着觉。
  把女主坑得这么惨,他表示很抱歉。但是,他是绝对不会改的。
  不仅不改, 叶绪甚至还蠢蠢欲动, 想再搞出点什么大新闻来。
  叶绪打开抽卡界面,碎碎念着:“想再抽个有趣的魔药出来,不知道能不能如愿。”
  叶岚饶有兴致地看着,结果等了半天, 也没见弟弟点击抽取。
  “不抽吗?”他问道。
  叶绪一脸严肃:“我担心我手气不行, 抽出来的不够有趣。”
  叶岚想了想, 探身过去:“那我帮你抽吧。”
  叶绪立刻想到了上一回大哥帮他抽卡的事情, 不知道两个哥哥谁更欧皇一些呢。
  正思索着, 眼前光芒一闪, 出结果了。
  「绝情药剂」
  难度:五星
  效果:服用后断情绝爱, 修行进度一日千里
  时间:永久有效
  味道:或许你喝过忘情水?
  评价:男人/女人影响我拔魔杖的速度!
  叶绪emmm了片刻, 问道:“魔法世界也有骑士与剑,为什么要强行把拔剑改成拔魔杖?看起来好怪。”
  “可能因为魔法药剂是魔法师的杰作吧。”叶岚回答。
  魔法师永不服输,要刷存在感也是给自己刷, 没有道理帮战士扬名。
  叶绪被说服了。
  但是叶绪还是很迷惑:“这个药剂有什么用呢?那些男主男配已经变成修炼狂了,再断情绝爱好像多此一举。”
  温柔的叶岚弯了弯嘴角, 发出了一肚子坏水的声音:“不是还有个满脑子谈恋爱的女主吗?”
  现在吃了丹药沉迷修炼的只是同门剑修, 女主要是大彻大悟后选择向外发展新的鱼塘, 他们总不能每次都追着人喂丹药。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搞定问题的源头, 只要女主没了谈恋爱的心思,这些就都解决了。
  叶绪惊讶地看向二哥。
  二哥依然笑得很温和, 完全看不出来是个白切黑。
  叶绪觉得自己需要重新了解一下自家哥哥了, 他对二哥的认识还是太浅薄了。他一直以为二哥就是那种很温柔的白月光型完美男神来着, 结果并不是。
  果然,人不可貌相。他们老叶家就没有一个简单的人,毕竟从院长爸爸那边开始根就长歪了。
  院长爸爸也挺腹黑的(小小声)。
  不过叶绪又仔细想了想,觉得二哥腹黑也不是没有预兆。之前就陪着他一起干坏事,不管是因为憋坏水还是因为太过纵容弟弟,都不算是个好人。
  咳。
  叶绪还想起来二哥跑到这个修真位面,就是为了多清闲不工作来着。会躲懒的二哥,想也不可能是什么完美男神啦。
  所以归根究底,还是自己对二哥的滤镜太厚,想差了。
  叶岚轻轻敲了敲弟弟的脑门:“在想什么呢?又发起呆来了。”
  叶绪揉了揉被敲的位置,无辜地回望:“没有没有。”
  他才不说自己是在心里腹诽二哥呢,万一被哥哥揪着教育怎么办?
  叶岚体贴地笑了笑,没有继续追问,而是和叶绪说起了怎么让女主吃下绝情药剂的事情。
  吃药这种事,还是得尊重当事人的意愿。总不能骗人家吃药,那也太没品了。
  叶绪苦恼地想了半天,也没有什么头绪。他习惯性看向哥哥,等哥哥帮忙。
  “我倒是觉得,不用太着急这个。”叶岚替他把揉乱的长发捋顺,这都要成鸡窝头了。
  叶绪还挺嫌弃头发碍事的,不过经过上个世界的十几年,已经习惯了,倒也还好。
  上个世界有丫鬟帮他梳头,这个世界有二哥帮他梳头。只要不让他自己梳头,他就可以接受。
 

上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下一篇:逆转巡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