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卖药崩剧情(53)

作者:落雁城 时间:2022-11-19 09:00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无CP

  叶逐,家庭地位倒数第二,只比糟心老爹叶时高那么一点点。但凡家里养条狗,他的排名还能往下降一位。
  叶绪本来是会稍稍同情一下三哥的,奈何受了惊吓的小身板比较脆,早就打着哈欠趴在二哥怀里睡着了。
  兄弟四人一起来到叶逐现在的住处,毫不客气地霸占了最好的三个房间,把叶逐挤去了角落的小房间。
  弟弟都照顾不好的家伙没有人权。
  叶绪第二天醒来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严重怀疑自己就是个筏子。大哥和二哥绝对是找借口收拾三哥,自己就是那个借口,他们俩这是公报私仇呢。
  二哥含笑给他递过来一杯牛奶,仗着老三被支使出去买零食了,大大方方承认:“你这么说也没错,你三哥就是比较欠揍。”
  那小子以前可干了不少气人的操作,你跟他理论他就和你打架,狼崽子一样,下手又黑又狠。
  难得这家伙理亏,叶袂和叶岚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没看到做完他们那么数落,老三都没反击吗?要是搁在平时,根本不可能,你敢谴责他,他就敢梗着脖子和你干仗。
  心虚是不可能心虚的,做了错事也绝不认错。只要他打赢了,那他就是没问题的。
  讨厌的很。
  叶绪:“……”二哥你还真承认啊,不怕我听到你们拿我当借口会生气?
  对上二哥温柔的眼眸,叶绪非常没有立场地选择了原谅。当就当吧,自家兄弟不计较这个。
  至于哥哥们之间的陈年老官司,叶绪选择无视。
  他才不瞎掺和呢,他们的事情他们自己解决。胡乱同情一方,或者站在其中一方这边谴责其他人,反而容易伤害彼此间的情分。
  他毕竟只是一个未成年小龙崽啊!他什么都不知道!


第41章 运气
  虽然很不喜欢灵异世界, 但来都来了,现在就走那不是白来一趟?连穿越耗费的积分成本都没赚回来。
  而且叶绪也确实有点想锻炼一下自己,趁着三个哥哥都在, 努力一下, 看看能不能稍微克服一点怕鬼的心理。
  至少,不能比叶时爸爸差吧……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叶绪就被哥哥们带跑偏了,拿叶时当起了最低参照。
  “你真的想好了吗?”二哥有点担忧。
  叶绪点头:“想好了, 要是不行就及时终止, 我不会勉强自己的。”
  “那好吧。”
  既然要把过来的积分赚回去, 肯定还是要卖魔药的。叶绪查询了一下这个世界的剧情, 发现这里是一本短篇灵异小说合集形成的世界。
  也就是说, 这个世界没有正经的男女主, 有的是一个个独立的鬼故事。重要角色不是鬼怪就是炮灰路人甲, 给炮灰卖药比较困难。
  很多炮灰的名字都非常大众, 故事里也没细写人家的身份。光一个名字,想要在全国那么多重名里精准找到鬼故事中的炮灰,想也知道没那么简单。
  要是无法精准定位炮灰的话, 那就没法提前给他们卖保命的魔药了。
  叶绪皱了皱眉,决定先抽卡, 抽出魔药之后再做打算。
  “大不了我开个网店, 对外批量售卖魔药。”
  广撒网多捞鱼, 大量民众购买了魔药自保, 总有几个撞见鬼然后用药的。而且叶绪也不一定就能抽到和鬼怪有关的魔药,大不了直接买之前那些魔药呗, 完美身材的那个魔药就肯定有人买。
  这个世界是个到处有鬼的, 虽然官方还在粉饰太平, 但见过鬼的人不少。卖这种一看就很神奇的药水,应该也不成问题。
  “其实被官方找上门也没什么不好的。”叶绪转念一想,“到时候和官方合作,直接把魔药卖给那些和官方有来往的和尚道士。”
  现代世界就是这点好,接受度强,商贸也发达,卖东西非常方便。
  叶绪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心不在焉地点击了抽卡。
  「禁灵药剂」
  难度:五星
  效果:麻瓜禁止使用魔法,不是麻瓜的也禁止
  时间:持续一个自然日
  味道:问就是难喝
  评价:建议强行灌入目标口中,前提是你能压着TA喝下去。不过既然可以压制住对方,那又有什么必要给对方灌药呢?总之这是一款相对鸡肋的魔药,不适合战斗时使用。
  叶绪:“……”
  反思得很好,下次不要反思了。
  这个魔药确实有点鸡肋,它的描述像是方便使用者拿去对付打不过的敌人。因为可以禁止对付施展法力嘛,没了法力,敌人就成了能够随便搓圆捏扁的普通人。
  但是这药又要求喝下去才能生效,而且味道难喝。这就杜绝了用骗的方法让人喝药,正常有味觉的人都会立刻吐掉,根本不可能喝下肚。
  所以一切就形成了闭环,想要人喝药,得把人按住。可是不喝药打不过人家,没办法把人按住。
  僵持住了呢。
  叶逐看完描述嘎嘎直笑:“这药就算是捉到人之后拿去限制别人的行动都不方便,持续时间才一天。”
  可不是么,如果抓到了某个重要目标,不想让人逃跑,倒是可以灌药让对方变成普通人束手就擒。
  这么做是方便了,看管力度也可以稍稍减弱。偏偏只持续一天,每天都要喝新的,那就显得非常没用了。
  叶绪肯定不能像第一个位面那样,定价那么低。一个禁灵效果的药剂卖白菜价,是个人都会觉得有问题。
  而在定价正常的情况下,什么家庭能支撑你一天一瓶地喝?估计就只能供应重要犯人了。
  说来说去还是有用,但也没那么有用。
  叶绪郁闷地哼了一声,不想搭理说话太直接的三哥。他手气不好怎么了,说得好像三哥手气好一样。
  他都听大哥二哥说了,三哥是他们三人里最非酋的那个。
  “非酋也比你好。”叶逐得意一笑,“我的幸运值可是特意调整过的。”
  叶绪瞪他:“你这是作弊!”
  叶绪也买过幸运光环,但是加的幸运值有限,没法和哥哥们比。
  之前是没在意这一茬,现在听了三哥的炫耀,叶绪坐不住了。不就是增加幸运值的商品嘛,他也不是买不起。
  原本叶绪就存了很多积分在账户上,之前在大哥和二哥的帮忙下又把生意开得很大,狠赚了一笔。现在他账户上的零越发多了,就算把幸运值堆满都不在话下。
  不过一般来说即便堆满了,也不会此次幸运。用命运那一支的话来说就是,命运就得无常一些才有趣。
  命运下属的店长自己都是非酋,更不可能允许其他店长成为100%纯欧皇。所以叶绪买完了所有加高幸运值的商品之后,也只把幸运比例增加到了99%就堆不动了。
  这个时候,三哥又讨人厌地科普:“我们都是99%,但是我遇到1%的概率比老大老二更高,所以同为99%的人里也能分个欧皇和非酋出来。橘崽,我觉得你应该不如我。”
  叶绪气死了。
  还没比你就说我不行,你可拉倒吧。
  为了证明自己比三哥行,两个人相约一起去玩抽卡游戏。这次玩的是真·抽卡游戏,用手机下载的那种。
  “现在的这些抽卡游戏都爱给不同的账号设置不同的初始幸运值,我们用同一个账号抽。”叶逐鸡贼地说。
  叶绪没有意见,拉来大哥二哥做见证,创建了一个新的账号。
  最近在做开服活动,刚开始送了二十抽,后面还会陆陆续续再送六十抽。加起来一共八十抽,每人分四十抽,应该可以分出胜负。
  叶岚提议:“先各抽三次十连,然后单抽十次。”
  单抽和十连一起来,尽可能降低偶然性。
  叶绪和叶逐齐齐说:“好!”
  第一次十连,叶逐先来。刷刷刷,保底出的是UR,还带2个SSR。
  叶逐有点得意,但他还要故意装作谦虚:“这都是常规操作了。”
  没有人给他眼神,叶袂直接拿过手机递给小弟,让叶绪也试试。
  抽卡动画过后,叶绪也抽出了UR,以及3个SSR,略胜一筹。
 

上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下一篇:逆转巡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