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卖药崩剧情(49)

作者:落雁城 时间:2022-11-19 09:00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无CP

  叶岚若有所思,片刻后十分无奈地说道:“应该是我们玩得太过火了,天道生气了,把我们丢出来了。”
  天道并不在意剑宗被女主祸害成恋爱脑宗门之后会如何,它想要的是剧情发展按照原本的轨迹走。
  不过世界上的蝴蝶那么多,剧情偏离也很正常,更别提修真界还进来了两个不速之客,肯定会破坏剧情。
  但是它万万没想到,这两人这么能折腾。之前把男主男频蝴蝶了也就算了,天下男人那么多,大不了换一批。
  结果他们仗着自己不计较,居然还敢釜底抽薪,直接把核心人物女主搞到无情道去了。
  这下剧情彻底崩到银河系拉不回来了,天道哪能不怒呢?它就是打了个盹,睡醒已经是第二天,一切都晚了。
  没办法报复这对关系户,它还不能把人赶走吗?再不赶走,谁知道这两人还能弄出什么动静来。
  恋爱脑仙门的剧情只是这一段时期的主题,过个二十年,会有第二个小说登场。天道非常有理由相信他俩会接着祸害下一部的主角、下下一部、下下下一部……
  没完没了了,还是赶出去最好。
  叶绪:“……可是我们就这么失踪了,不会引起恐慌吗?”
  叶岚倒是淡定:“天道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毕竟天道已经受够了他们带来的变化了,不愿意再节外生枝。估计会给认识的人植入一段虚假记忆,比如他俩被龙族和鲛族接回去深造了,之后直接飞升什么的。
  叶绪有点小失落:“那以后见不到师尊他们了啊……”
  “没事,等你晋级成系统,权限会提升,可以回来找他们玩。”叶岚安抚道。
  叶绪不懂:“二哥你权限那么大,不还是被赶出来了?”
  叶岚摇了摇头:“天道没办法直接赶我走,它是赶走你。我为了护住你,才没有抵抗,和你一起出来了。”
  不然的话叶岚应该继续留在修真界中,天道也拿他没辙。
  原来是这样。叶绪点点头,重新高兴了起来。
  他还想说点什么,忽然看到一道熟系的身影出现在周围,是大哥。
  “别聊天了,既然出来,就回来干活。”大哥冷酷无情地对二哥说道。
  叶岚笑容不变:“我要陪小绪。”
  叶袂眼神更冷了:“你已经偷懒很久了。”
  他们三兄弟是一起跑路的,结果叶袂被第一个叫回去,相当于多干了一段时间的活。这让叶袂很不高兴,所以他也要让两个弟弟和他一样不高兴。
  叶岚还想说什么。
  被叶袂打断了:“老三现在还在小世界里浪呢。”
  他们两个与其在这里互掐,不如让小弟赶紧去把老三弄出来。
  “我们两个不能去。”叶岚立刻进入状况,眯了眯眼,“我们两个出现,老三会警惕,那就骗不出来了。”
  叶袂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去下个位面的,依然只有叶绪一人。
  一回生二回熟,叶绪马上都第三回 了。他也不矫情,二话不说答应了下来,和哥哥们挥挥手就进入下个位面了。
  而等他走了之后,大哥和二哥亲切友好切磋了一下。
  ——为了找回老三后谁陪弟弟去第四个世界玩的事情。
  最后他们各退一步,两人一起去。把老三单独留在办公室里加班,省得多个抢弟弟的。
  叶袂嘴上说着自己吃亏了,他第一个被找回去,多干了不少活。叶岚半个字也不信,他不用猜都知道,这段时间大哥肯定一直摸鱼,工作压根就没处理多少。
  知道骗不过精明的二弟,叶袂也不废话了。两人默契地揭过这个话题,开始商量怎么才能把老三一个人留在工作岗位,不给他跟过来的机会。
  而此时,叶绪已经进入了第三个位面。
  还是熟悉的失忆,但是失忆并不影响什么。他隐隐约约觉得这种情况没什么大不了,好像他都经历过好多次了一样。
  叶绪现在是个十岁男孩的模样,他好奇地扒着矮围墙踮脚张望,然后就和一个张扬俊秀的脸对上了。
  叶绪眨了眨眼。
  对面的人挑了挑眉。
  片刻后,那人伸手,把叶绪从围墙那头拎了过来。
  “小子,觉醒龙族血脉了?天赋挺不错啊。要不要跟我混?保准你成为一代天师。”男人把叶绪放下来,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肥脸。
  叶绪沉默地观察了他一会儿,忽然张嘴,啊呜一下咬了过去。
  本来男人是能躲得开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速度忽然被限制了一下。就像是打游戏的时候网卡了,就这么一瞬,他被咬了结结实实。
  男人:“……”
  我怀疑有人在背地里阴我,不然哪有那么巧的事情。
  作者有话说:
  大哥二哥:呵呵,谁让你捏小绪脸的?
  仙女们,我回来啦!今天是不是很肥!!!
  我足足想了一个月,终于想到要怎么解决卡文的问题了:
  想不出剧情,那就想个合适的收尾,然后开下个副本
  嘿嘿嘿
  接下来会在保证隔日更的基础上,尽量多写点,有灵感就日更
  第三个副本是和三哥一起捉(玩)鬼


第38章 三哥
  虽然被叶绪咬了, 男子却也没生气。他都没尝试把自己的手拿出来,还伸出另一只手,继续捏脸。
  叶绪:“……”
  真的是, 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人。
  叶绪最终选择了松嘴, 然后偏头躲开。不然一直僵持下去,他总觉得自己吃亏了。
  眼前这个男人好像不怕疼。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男人含笑问道。
  叶绪气鼓鼓瞪他,不回答。
  男人也不在意, 自顾自地说道:“我叫叶逐, 我看你估计也没什么亲人, 不如跟我姓好了。”
  叶绪好奇地看着他, 想听听他能起出个什么名字。
  “梅兰竹菊, 我们家几个兄弟是按照这个起名的。我排老三, 叫叶逐。你就是老四了, 以后你叫叶橘吧。”
  叶绪:“……我不要!”
  别以为他是小孩子就不知道菊花有什么特殊含义了!
  叶逐笑嘻嘻地揉揉他的小脑袋:“不是菊花的菊, 我的逐也不是竹子的逐啊。都是同音字,我给你起的是另一个橘。”
  叶绪果然被勾起了好奇心,追问:“那你说是哪个菊?”
  “橘子的橘。”叶逐说, “天冷了,又到了炫砂糖橘的时候。你吃过砂糖橘吗?可好吃了, 特别甜, 一口一个, 我一人能炫五斤。”
  叶绪不知道自己以前吃没吃过, 毕竟他失忆了。但是听着叶逐的描述,口水快要滴下来来。
  所以, 叶绪忘记了抗议自己不想叫什么叶橘, 也忘记抗议不许拿食物给他起名。
  而是说道:“你会给我买砂糖橘吗?”
  计划通√
  叶逐豪气地承诺:“当然买!你跟我走, 我马上带你去买,保管让你吃个够。”
  然后顺利拐走了单纯的小馋龙。
  叶绪屁颠屁颠地跟在哥哥身后,已经彻底忘记了之前的话题,满脑子只有马上到嘴的橘子。
  叶逐走在前面,忍了又忍才忍住没笑出声来。他给小家伙起名叶橘可不是因为什么砂糖橘,而是因为橘猫。
  他第一眼看就觉得这只小龙崽跟猫崽似的可可爱爱,还带点婴儿肥,要是再圆乎一点肯定更可爱。
  所以啊,叶逐就决定用起名这样的办法寄托自己美好的愿望。希望小家伙能吃胖一点,毕竟十个橘猫九个胖。
  而且叶橘听着也很可爱啊。
  越想越乐,叶逐走路的时候没留意前面地上的坑,一脚踩空,险些摔个大马趴。还好身体素协调性极佳,反应速度也够快,原地一个空翻,稳住了。
  叶绪在后面看傻了都。
  这个哥哥什么毛病,走路走的好好的来个空翻。他是想装逼耍帅吗?成年人真是好难理解哦。
  “咳,小心点,这里有个坑。”叶逐面不改色地伸手,把小崽子拎起来,拎过了坑。
 

上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下一篇:逆转巡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