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卖药崩剧情(56)

作者:落雁城 时间:2022-11-19 09:00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无CP

  原来叶绪这边已经借着三哥和官方搭上了线,把网店合法化了。之后店里售出的药剂包装就改了,不再是光溜溜的玻璃瓶,上头好歹贴了像模像样的标签。
  标签里当然也没有写明成分,就说国家保密配方。其实官方也不知道配方是什么,他们以为是叶家祖传的玄门药剂,也不好多问。
  有了官方背书,药剂生意做得更大了。叶绪的禁灵魔药也卖出去不少,都是官方收购。
  因为成功完成了出售,叶绪获得了新的抽卡资格。他又陆陆续续抽了一些魔药,可能是因为欧气加持的缘故,抽出了不少和玄学世界很搭配的药剂。
  这下好了,店铺里的商品种类又能丰富不少。而且新出的药剂在玄学界更好卖,完全不用发愁销量的问题。
  网店经营上了正轨,叶绪这个甩手掌柜没了事做。穿越的费用其实早就赚回来了,不过他们暂时还不打算离开,所以接下来就是锻炼胆量。
  没了后顾之忧,叶绪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练胆中去。
  这天正午,三个哥哥带着叶绪来到了个校园。这个校园目前正处于放假时间,周日没有补课,即便是住校生也要傍晚才过来。
  “这可是我特意挑的地点。”叶逐开始为自己邀功,“最近有好几处出现了鬼怪的异动,校园这边是最不恐怖的一个点。”
  叶绪不同意:“校园的恐怖传说很多的!”
  叶逐反问:“你想想校园里的高三住校生,周六上了一整天的课,回家休息了一晚,周日也只有大半个白天的休息日,下午就要赶回学校上晚自习,是不是顿时觉得没什么可怕的了?”
  叶绪:“……”
  谢谢你,让我瞬间梦回高三。作为一个不爱学习的学渣,我要痛苦面具了。
  确实,比起高三做不完的试卷和作业,什么闹鬼那都不算个事。
  灵异传说算个毛线球啊!
  半夜教室突然传出读书声?那不就是狗比学校强行要求住校生晚自习上到半夜吗!
  食堂大锅饭吃出奇怪的东西?学校不做人啊,一点都不重视饮食卫生,小强我都吃到过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寝室起夜听到水龙头滴滴答答?流出的水颜色怪异?寝室门吱呀一声自己开了?
  都说了多少遍了!破寝室一堆毛病!
  不仅水龙头该换了,水管也要检修。里面全是铁锈,自来水颜色正常才奇怪呢。还有那个破门,根本关不严实,开关门动静还大,根本不是人住的地儿!
  这么一想,所有的校园传说都充满了被压榨学生们的怨念。如果有鬼,一定的怨念凝结而成,再不济就是学生生前受够了,死后不想再忍,一定要闹出点动静让校领导寝食难安。
  叶逐:“噗!”
  还别说,橘崽这么一分析,听起来真的很有道理呢。而且确实,最近校领导本就稀少的头发掉得更厉害了,有从地中海向全秃转变的迹象。
  作为一个高中校园,学校对于学生的安全还是很在意的。毕竟高中生压力大跳楼的新闻屡见不鲜,学校也怕担责任不是。
  再有就是高三生马上要高考,升学率非常影响招生。校领导当然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不仅身体平安,精神也要平安,最好别出现什么问题影响了学生学习。
  因为这个,接到有关部门的联络消息之后,校领导愁得睡不好觉。
  其实学校里目前没有鬼怪作乱,只是这边检测到有鬼怪苏醒。暂时搞不清楚是以前乱葬岗的老古董鬼醒了,还是很久以前跳楼自杀的学生鬼魂,又或者是因为种种原因倒霉猝死在学校的人。
  “猝死?”叶绪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好奇地问了一句。
  叶逐捉鬼多,什么情况都碰见过,他解释道:“有些学生原本身体就不好,然后熬夜打游戏,第二天到学校上课上到一半猝死了。我还遇到过有个学生平时看着很正常,家里人也没带他做过详细的检查,一直不知道他有心脏病,过往十来年都好好的,结果就那天体育课跑步的时候突然不行了,人就没了。”
  这种事情学校也觉得很冤枉,学校可是每年都安排体检的。可是学校安排的都是比较基础的检查,这种隐藏很深的心脏病完全猝不及防,学校也没辙。
  可是话又说回来,孩子确实是在学校没的,又是体育课跑步引起的,家长来闹也说得过去。
  体育老师是真倒霉,他正常安排学生跑步测验,哪能想到撞见这种事。而且学校没有早操的安排,一年四季每天早上所有学生都要绕着操场跑两圈。这学生都跑了两年多早操了,一直好端端的,任谁也想不到突然体育课嘎嘣一下没了。
  叶逐道:“这个跑步突发心脏病的就是这个学校的,当时事情闹得还有点大。家长接受不了,但是说到底也是家长没上心,没有提前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出有心脏病,时间久了就不了了之了。”
  这一块乱葬岗好些鬼都投胎或者魂飞魄散了,剩下苏醒的也跑了。官方那边有记录在册,对比一下筛选出了没有记录的,苏醒的鬼应该就在其中。
  因为人数不多,每个都调查了一番。可惜乱葬岗那些很难调查,只能着重调查那几个死掉的学生。
  资料最全的就是这个心脏病猝死的,因为才过去没两年。他们不仅询问了校领导、任课老师,还有找到了已经毕业的同届学生。
  “认识他的学生们倒是没说什么,有个不认识他的学生提供了个比较有趣的消息。”叶逐补充。
  叶绪好奇:“什么消息?”
  “他说他和那个猝死的学生不认识,也不知道这个人。但是他们当时的副课老师认识这个学生,带过对方,关系还很不错。”
  “那老师去参加了学生的葬礼回来情绪很糟糕,上课的时候莫名其妙对着全班说了一通话。大意是说那个死者是个很好人,虽然你们可能不认识他,但我希望你们能记住他。”
  “提供消息的学生说他当时觉得老师是不是伤心傻了,他们都不认识怎么记住,这话要说也是对着死者的同学说啊。不过因为老师说了这么一通话,他确实把这个人给记住了,一直没忘。”
  叶绪:“……”
  叶逐想了想,又补充道:“那个学生还说,当时老师的语气充满了怨怼,他觉得老师应该是怪校方的。但是无论从哪个小道传出来的消息,校方都挺无辜的其实,老师更像是憋久了冲着一群无关学生发泄,因为他自己也知道学校没什么责任。”
  叶绪觉得吧,这个学生给官方提供消息,不是他真的想提供消息,而是他在借机吐槽那个老师。
  看得出来,他对那个老师还是有一些意见的。都毕业几年了,还耿耿于怀,也不知道那位老师平时还做了什么惹到他了。
  叶逐就是和叶绪聊点八卦,也没想过这次的鬼魂就是那个学生。结果因为他们聊的这个话题内容,吸引来了学校里那个苏醒的游魂。
  一道声音突然插了进来:“你们说的老师,是教物理的梁老师吗?梁老师人很好的,就是有点愤青,他没有坏心的。”
  这个陌生的声音出现得太突兀了,校园里目前根本没有其他人在。就算有,这一片空旷的操场也应该只有兄弟四个。
  所以叶绪被吓了一跳,噌地变成小龙崽,钻进了二哥怀里。
  太吓人了,这群鬼怎么老喜欢搞突然出现啊?但凡你慢悠悠从远处走过来,都不至于让人受惊。
  呜呜呜,真没礼貌!


第44章 打算
  突然出现的学生鬼也没想到自己会把人吓着, 愣了一下,抱歉地后退了几步,拉开距离。
  “对不起啊, 我忘了我已经死了。”
  他才刚刚苏醒没几天, 心态还没转变过来。关键他又是猝死的,本来就没个心理准备,刚开始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只是睡了一觉呢。
  官方那边检测到这里有新鬼苏醒, 但是之前只是处于苏醒的过程中, 没有彻底苏醒。严格来说, 这个学生鬼是昨天才醒的。
  醒来的时间点是晚上, 正好周六, 连住校生都回家去了, 学校里一个人没有。要不是这样, 他也不能立刻反应过来自己是死了。
 

上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下一篇:逆转巡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