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卖药崩剧情(44)

作者:落雁城 时间:2022-11-19 09:00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无CP

  女主要气死了。
  这群狗男人怎么回事?怪不得都说剑修是一群死直男,真是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心!
  眼睁睁看着自己鱼塘里的鱼全部变成了修炼狂,甚至连之前说好要送她的丹药都忘了。女主一口老血哽在喉头,险些背过气去。
  但这还不是最让她难受的。
  吃了丹药之后,剑宗莫名其妙弥漫起了一股内卷的风潮。
  这比鱼儿跑路更可怕,女主走到哪儿都能看到死命加训的剑修疯子。今天你练十个时辰,明天我就要练十二个时辰,不眠不休,卷死同门。
  唯一没吃药且一心想谈恋爱不想修炼的女主:“……”
  我和这个宗门,格格不入。
  偏骗这个时候,掌门长老们还要过来关心她:“你怎么不练剑?你没吃丹药吧?是不是价格太贵买不起?不要紧,来,我这里还有不少,都送你了。”
  拿着长辈们强塞过来的丹药,女主非常崩溃。她不想吃药,但是不得不吃。
  不吃,她就得主动参与内卷,从此以后再没有悠闲快活的好日子过。
  吃掉,她固然不会因为加训而感到痛苦,可却会失去自己的灵魂,成为修炼的机器。
  太难了,她到底该怎么选?是为了保住灵魂而投身苦海,还是放弃无谓的坚持随波逐流?
  女主像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躺在床上目光发直,努力放空自己,躲避外界的催促。
  然而长老们并不想放过她,他们砰砰砰地拍响房门,在外面大声呼喊:“小师侄,丹药够吃吗?赶紧吃了起来练剑,剑宗的未来就指望你们这一代了,不要偷懒啊!”
  女主:“……”
  妈的烦死了!
  这个世界到底还能不能给咸鱼一条活路了?自己当初为什么想不开加入剑宗?
  这一刻,女主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不过她更恨的是发明这个恐怖丹药的丹修,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家伙存在呢?不会是大厂007加班精穿越来的吧?
  作者有话说:
  国庆快乐!大家注意防暑防寒,最近副高和西伯利亚冷空气都很猖獗,你来我往,气温简直就是过山车


第32章 震惊
  女主那边的发展, 让叶绪看了半个月的好戏。
  可女主终归是女主,一直到最后也宁死不屈,没让剑宗长老们得逞。
  两边折腾了半个月, 长老放弃了。她不喝就不喝吧, 也不差她一个。
  反正以后再有新弟子入门,他们就立刻喂药,也不怕女主再搞出爱恨情仇来。
  至于门内现有的弟子,他们也想好了。快到丹药失效的时候提醒一下, 这群人绝对会乖乖地提前吃药。
  如此一来, 女主便没了可乘之机。
  叶绪十分怀疑女主会找机会跑去别的宗门, 哪怕正道不收叛门弟子, 还有魔修那头呢。
  女主走魔修路子, 确实也是常见发展。
  不过这可和叶绪没什么关系, 他和各大宗门的合作告一段落, 算算库存也差不多了, 叶绪就收回了大丹炉。
  这群人买够了用的就开始囤货,丧心病狂地囤。囤货部分短时间内不会使用,叶绪收不到能量, 反而要花费能量制作一大堆成品。
  算一算,感觉很亏的样子。所以他选择及时止损, 差不多得了。
  丹炉的消失让各大门派十分遗憾, 想到交易有一就有二, 总会再遇到的, 心里这才好受一些。
  抛开买药的事情,修真界的另一大盛会即将开始, 他们也该为此做准备了。
  “金丹秘境要开了, 你们两个正好赶在这个关头晋级。”苏掌门笑道, “我给你二人准备了一些用得上的药物,进入秘境后记得小心为上。”
  叶岚前不久也结丹了,就是为了能陪弟弟一起去秘境。他接过掌门给的储物袋,带着弟弟道了谢便回去了。
  回去没多久,从师尊到师兄师姐走陆续过来送东西,物品大同小异,都是得用的丹药。
  叶绪看着那一堆储物袋,陷入沉思。
  “在想什么?”叶岚问。
  叶绪答道:“我在想,天水阁这边储物袋的生意是不是特别好做。”
  动不动就送储物袋,叶绪这里都攒了好几十了。这次去秘境不用担心储物袋不够装,就是这么多袋子又不让套娃,带着不怎么方便。
  叶岚闻言忍俊不禁:“旁人想收这么多礼还收不着呢。”
  最后二哥还是很宠弟弟地帮忙把储物袋收起来带上了,系统背包确实好用,要不是叶绪格子不够,其实不需要哥哥帮忙。
  天水阁的队伍正式出发前,阁内搞了一次集训。
  叶绪本以为这个集训是告知弟子秘境中具体情况的,结果说是说了,重点却没放在这上头。
  负责教授的真人问:“身为医修,你们最重要的是什么?”
  叶绪心想:准确且雄厚的治疗量?
  其他同学回答:“逃命的本事!”
  叶绪:“……”
  真人继续问道:“如果和队友失散了应该怎么做?”
  叶绪认真思考:站在原地不动,还是发送信号弹等人找过来?
  其他同学回答:“退出秘境,小命要紧。”
  叶绪:“…………”
  真人非常满意:“你们都是筑基期出门历练过的,筑基期秘境也进去探索过,我很放心。记住,一切以活着为主,咱们天水阁不差秘境里那点东西。”
  叶绪感觉这次的秘境之行就和玩儿似的,至于历练,随便练练吧,别遇到危险就行。
  不是,你们身为修士,如此不求上进真的好吗?不经历血与泪的洗礼,永远都是温室花朵啊!
  然而天水阁弟子觉得这样挺好的,宗门长老也觉得没毛病。
  “金丹弟子还是孩子呢,不着急锻炼心境。我们阁内有模拟危机的幻境,到时候多进去练练就好了。”
  天水阁,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门派,坚决杜绝一切无谓的弟子损耗。
  毕竟医修真的太难培养了,死一个都是巨大损失。
  好吧。叶绪表示理解。
  但叶绪自己是拒绝随便退出秘境的,他的自保能力也确实足够。所以比起这些乱七八糟的逃命经验,他更好奇秘境里的情况。
  为此,叶绪跑去问了师兄师姐们。
  师兄甲:“这个啊,我知道的也不多。当时和我搭档的队友太傻缺了,御剑跑那么快根本不关心我能不能追上,进去没一盏茶我就落单了,然后主动退出了秘境。”
  很好,一听就是剑修能干出来的事情。
  “那后来没再进去过吗?”叶绪追问。
  师兄甲:“当然没有,下一次开放的时候我都元婴期了,进不去了。”
  师兄甲显然没能提供什么有价值的内容,于是叶绪又找到了师姐乙。
  师姐乙表示:“哎呀说起来都好笑,我和我的队友都不太认路,一直在一个地方打转,后来我就放弃了,主动退出。不过有一件事我一直想不太明白,师弟你帮我分析一下。”
  叶绪好奇:“你说说看。”
  “当初我不是退出了吗?我的队友不肯放弃,还在里面泡着。后来我听她说我刚走她就找到路了,很快去了其他区域。所以她到底会不会认路啊?还是那块地方和我八字犯冲?”
  叶绪欲言又止。
  他觉得吧,可能师姐的搭档并不是不太认路,纯粹是被师姐影响了。等师姐一走,她恢复正常,就不再迷路。
  这种情况也不是没出现过,有的人就是气场特殊,自己路痴就会同化和自己一起走的同伴,哪怕人家以前是认路小能手。
  叶绪身边没有这样的人,但他大学那会儿有个同学有类似的能力。
  ——那位同学特别容易犯傻,每次出门买东西必上当受骗。更恐怖的是和他一起走的亲朋好友,也会获得降智debuff,跟着一起上当。
  这个事实很难委婉地告知师姐,而且叶绪也没办法仅凭一个案例得出结论,万一猜错了呢。
  所以叶绪只能把问题糊弄过去,接着找准机会溜之大吉。
 

上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下一篇:逆转巡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