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22)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听完这些,韩二的耳朵动了动,没忍住问:“在老爷府上是多少工钱?”
  白老爷指头点了点,说了一个足够诱惑但又不会荒谬的数字:“一月三十两,月底结算。韩公子若不信,可以去问我府上的下人。”
  韩二在心里默默对比了下,好像……确实……要比自己卖猪肉挣得多些,而且还稳定,不必担心或多或少的问题,况且……还能离少爷近一些。
  白老爷不愧做生意多年,看到韩二已然有些松动,便趁热打铁:“当然,韩公子有自己的打算着实不愿,那我们也不能把你强留在这里,前些天我已差管家去寻来府上做工的人,想必这两日便会有答复了。”
  韩二一听慌了,当下也不再犹豫,急忙说着:“没有不愿,老爷,我做。”
  白老爷嘴角挑起一个势在必得的弧度,一步一步把韩二绕进去:“如此甚好,那韩公子,咱们今日便上工?”
  “为了方便给娇娇治病,不如韩公子索性宿在娇娇房中?”
  韩二都没来得及答话,一旁的白乔说着:“好呀好呀。”
  白老爷笑眯眯地把视线落回韩二身上。
  韩二再没别的顾虑,呆头呆脑说:“多谢老爷关照。”
  ————
  挣白府的钱用来娶白府的少爷,韩二妙啊


第23章
  近日里白府的下人们都在传,说府上来了个异常高大雄壮的长工。
  打扫后院的小林说自己曾远远见过一眼,正面带夸张添油加醋地说着:“那人!个头高大的简直要到房梁那么高了!有些黑,但是瞧着可更凶了!瞪一眼都像要吃人。还有!我从未见过力气那般大的人!一只手臂扛起一头公牛都不在话下!拿着斧子都像是耍着玩,我就瞧见一眼,那人只手臂轻轻一挥,那么!那么粗的木头!断了!!”小林绘声绘色地大张着手臂比划。
  周围不约而同响起一片惊叹。
  “这人可比猛虎还要凶狠健壮!不不!猛虎在他面前都有逊色!”
  这时浣洗房的小珍有疑问了:“此人真如你所说?不瞒各位,我也远远瞧见过,身量很高,力气很大,但是完全没有小林说的那般夸张啊!凶嘛,我更是没瞧见了,那日我见着,你口中这位凶狠的长工,正对着少爷笑的温柔呢!少爷一噘嘴,这位长工便急忙蹲下身去哄。”
  说着小珍捂嘴笑了笑。
  小林连连摆手,一脸笃定:“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少爷怎可能与他亲近?我看哪,把我们少爷吓哭了倒是有可能。”
  小珍默默翻了个白眼,心说怎么不可能?她还瞧见这位长工夜夜都往少爷房中跑呢。
  两人各执一方,最后白府仆从们的饭后谈话不欢而散,而白府另一处房中气氛被蒸腾的逐渐火热。
  “呜……韩二……不、不要这么深……”
  白乔正光裸着躺在床榻上,嫩白柔软的身体被古铜色的高大躯体笼罩着,正在挺动的腰腹在深色的衬托下更显得环在上头的一双小腿白的晃眼,正随着这人不断地深入而颤抖着。
  黏腻的水声从两人相连的地方传开来,作为余韵点缀着粗重的呼吸和娇媚的呻吟。
  韩二在白府做工才不到几日,干的活儿主要就是搬一些重物,每日劈劈柴,或者有需要,韩二也操起自己的老本行,宰割几头猪啊羊啊这些。总归来说,要比自己去码头搬货物轻松些,并且也挣得多。
  再有,在白府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能与少爷接触的时间也多了起来。偶尔在院中遇到,韩二老老实实本本分分行个礼叫一声少爷,而白乔却一蹦一跳来到韩二身前,娇俏地问韩二做工累不累。
  有时也古灵精怪的,捡着日头最盛的时候,以自己少爷的身份威压,把韩二叫到自己房中,给韩二倒些茶水吃些解渴的水果,一脸狡黠地说咱们悄悄地偷一下懒,不叫爹爹知道,并且也拍胸脯保证自己绝不会告状。
  每当这时,韩二都会被白乔可爱的心痒,想把人搂在怀里。
  也有白乔闲不住的时候,这时便会寻到韩二做工的地方,一边看韩二干活,一边又好奇地问东问西。韩二每个问题都仔细回答。白乔又会一脸神秘地冲韩二招招手,待韩二走过去,便使唤着人蹲下,拿出自己的小布绢,仔仔细细替韩二把额头和脸上的汗擦干净,再笑着说韩二快去干活呀。
  白乔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能让韩二心悸,或娇俏的,或可爱的,或狡黠的,无论哪一个,韩二都认认真真刻在自己心里,等独自一人时,回味间总引得韩二心口发甜,自己都没注意到什么时候笑意爬上了嘴角。
  白天韩二为白府的活计做完,夜间还有为白乔做的。这病疾反反复复,马虎不得耽误不了,于是每夜,韩二都在白乔房中为人治病。
  一番付出,总有回报。这几日白乔精神头一天比一天好,自开始不间断喂药之后,病症再无复发过,甚至就算白天穴里没有药,白乔也能活蹦乱跳一整天无恙。
  只是这药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现在喂药日头勤了,况且每天韩二做工也劳累,白乔便提出不要韩二一晚喂好几次了,一次两次便可。
  韩二一开始还担心,怕药量少了白乔又犯病症,可白乔也坚持,于是两人决定先试一晚,只喂了一次。
  结果第二天白乔半点发病的迹象都没有,瞧着和前几日一样,于是两人都放下心来,将喂药次数也缩减了些。
  只是这韩二估计还是不够劳累。白乔想,喂药的次数是缩减了,可韩二这喂药的时间,分明和从前无异,自己都哭着受不住去了好几次了,韩二还是不把药给自己。气的小少爷啊呜一大口咬上了韩二胸前,留下一排牙印,还是气不过。
  到后来花了整整一天韩二才将人哄好。
  ————
  小林可是我们憨儿的迷弟hhh
  (不是啊我就想问每一章都写肉你们看着会腻吗……虽然我很努力在往不腻的方向写……)


第24章
  白乔最近总在琢磨一件事,经常盯着韩二若有所思。
  至于是什么,白乔看着一进自己房里就脱衣服,之后除了一直动再无其他的人。
  这段时间韩二夜夜来为自己治病,但是,自在白府做工之后,他对两人之间的身份好像更谨慎了些,面对自己不但什么话都没有,就连先前碰一碰自己的这些小动作都没有了。
  白乔觉得有些委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就是跟自己想的不一样呀……
  而且现在治病的次数也不勤了,甚至有几次,韩二竟还提出要回下人的地方歇息,气的白乔当晚红着眼睛把人赶下了床。
  韩二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惹少爷生气了。
  自己现在身份特殊,是白府的下人,与少爷天壤之别,能为少爷治病本就是他高攀了,现下要是让别人看到少爷与自己这个下人厮混在一处……
  韩二万万舍不得少爷被诟病的啊。
  那日被赶出来,韩二就知道自己惹少爷生气了,白天做工时也不见少爷来找他了,韩二这一整天心里空落落的,终于挨到了夜幕降临。
  韩二想,不管少爷如何气自己,身体最重要,治病可中断不得啊。
  于是硬着头皮敲了敲少爷的门。
  吱嘎一声,木门从里被打开,露出白乔那张明显带着情绪的小脸儿,只看了韩二一眼,便别过头向房里走去。
  韩二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儿,踌躇半晌,还是迈步走了进去。
  到房里白乔正坐在床上,韩二进来也不看他,韩二有些局促地捻了捻衣角,小心翼翼地问一句:“少爷……要治病了……”
  白乔不咸不淡嗯一声。
  韩二站在白乔面前把自己的衣裳一件件脱下来,只剩下了一件里裤,见白乔坐在床边不动,韩二试探着问:“我来服侍少爷?”
  白乔终于有反应了:“不用。”
  脱下鞋抬腿转身,白乔这就坐在了床榻中央,看了看杵着跟木头似的韩二,语气有些埋怨:“愣着干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