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51)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韩二可不知道白乔心中所想,拿着向小贩问价:“老板,这个怎么卖?”
  小贩一拍手:“嘿!客官!您可真有眼光!这足链上的铃铛可是奉山银打造成的,您瞧瞧这色泽,没的说吧?我刚听您说要送人?诶我悄悄跟您说,我们这足链啊,送人可是有说法的,送心上人最佳!您看啊,这红色,不就代表月老的红线嘛,”
  说着眼睛鸡贼地看看韩二和白乔之间,刻意压低声音:“拿这个戴到心上人的足腕上啊,寓意就是牢牢拴住,叫他跑不了!”
  看到韩二面上明显动容的神色,搓着手嘿嘿一笑:“这根足链我平常可不往外卖的,今儿也算咱们有缘,一口价,二十两,怎么样?”
  韩二拿着细细端凝了一会,也没有瑕疵,便对小贩说:“行,替我包起来吧。”
  白乔一下按上韩二的手:“你要买?”
  韩二点头:“嗯。”
  白乔暗暗使眼色:“可那要二十两啊!”
  二十两对白乔来说当然不算什么,可对韩二就不一样了啊!本来就攒钱辛苦,这一下还花出去好些。
  韩二笑笑:“钱还可以再挣,再说了,我挣钱就是为了娇娇啊。”
  最后也还是没能说服,眼睁睁看着韩二花了笔‘巨款’。
  这么一会儿,不远处传来惊呼,接着,是五彩绚烂的烟花绽放在空中。在这离点烟花的地方有些近,耳边尽是震鸣的声响,韩二便抬起手捂住了白乔的耳朵。
  白乔笑着,指着天上给韩二看哪朵烟花最好看,糖葫芦都忘了吃。中间白乔似无经意间看向韩二,却看到了男人黑亮的双眸在紧盯着自己,那双眼睛含笑,更多的是汹涌的柔情,白乔被韩二的视线看的心中一动,勾着手让韩二俯下身,在耳边轻声说着:“我突然,好想要亲亲。”
  韩二抬起眼深深看着白乔,接着拉起白乔的手转身就走,两人越走越快,最后跑了起来,在焰火的轰鸣声中血液好似也沸腾了起来,心跳不止,爱意涨满,在跑过昏暗无人的小巷时白乔被人压在角落里。
  还未平息下来的呼吸掀起一阵躁动,接涌而来的是唇齿相接的急切和白乔被吞下的惊呼,黏腻的水声穿透黑暗,两人鼻尖的热气交缠在一起,内里的湿润同样紧贴,韩二尝到了白乔口中还未散去的山楂果甜,疯狂索取着他的甘液,白乔手中还未吃完的糖葫芦也顾不得了,由着手中脱力掉落在地上,随之白乔抱住了韩二,踮起脚仰着头将自己更紧密地奉上。
  不远处天边的烟花还在纷映绽放,点燃了一份急切的心动,也照亮了一个炽热的亲吻。
  ————
  憨儿大男子主义,出门不让老婆花钱。
  给老婆买礼物啦
  谢谢宝贝们的评论和打赏嗷么么,日更现在对我来说还有些困难,但你们没发现我在努力隔日更嘛(求亲亲)(要评论)(撒泼打滚)


第54章
  这一遭回来白乔脚下都是虚浮的。
  心里满是荒唐,更多的是无端淋漓的畅意。
  而韩二在热意褪尽之后一阵后怕,本来在白乔面前就不太能控制自己,被这么勾一下更是失了理智,幸好天黑人也不多,要不然两人近似于偷情的样子被人看到可是张嘴也没的说。
  但看白乔面色,显然是一点都不担虑。
  韩二叹一口气,他家娇娇心也是真大。
  —
  回到府里,睡前沐浴时,白乔忽的想起了一件事,韩二买的东西还没给自己呀。
  既然韩二没提,那自己也不能太过急切,可想着,就觉得心里像是被小爪子挠着似的。
  沐浴完回到房中床榻上,白乔勾着韩二的脖子整个人挂在韩二身上,一会哼哼一会眨巴着眼睛巴巴地看着韩二,那眼神就好像在说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韩二心里一阵好笑,总算是不憋着了。下床拿过一个小木盒子,来到白乔身侧,打开之后拿过那只红绳,握起白乔纤细洁白的小脚,小心地把红绳套到白乔的脚踝上。
  白乔嘴角带着压不住的笑意,晃了晃小腿,动作间便有叮铃铃的声响从铃铛碰撞的间隙中传出,那足链戴在白乔脚踝上,在如雪的肌肤的衬托下,就连那抹红也明艳了不少,而白乔的脚踝也因添上了这么个小物件看上去很是娇俏调皮。
  白乔心下一阵欢喜,仍装模作样来了句:“给我的呀?”
  韩二握着白乔的脚踝低下头轻柔地将一吻落在红绳上,嗓音淡淡的:“嗯,虽然还不是,但我已经等不及了。”
  白乔笑着躲避,被韩二的亲吻弄的有些痒,却被人拉着不放过。韩二握着白乔纤细的脚腕,吻着白嫩的皮肤一寸寸移动,在被吻在脚背上时白乔忍不住蜷缩了下脚趾:“不要了,痒……”
  韩二却好似没听进去,依然抓着白乔的小脚慢慢啄吻,顺着脚踝吻上小腿,且还有隐隐向上的趋势。
  白乔的腿窝也敏感,被男人舔的痒的受不了,一边笑着一边躲避,挣扎间白玉似的足尖不小心踢到了一处坚硬炙热的地方。
  韩二猝不及防,从喉间溢出一声闷哼,白乔听着却心间发痒,忍不住的,用小脚贴着那处缓慢蹭动,当即就感觉到了韩二抓紧了自己。
  白乔也不害怕了,咬着嘴唇用脚抚慰男人勃发的欲望,脚掌弯曲的弧度正好贴合上肉棒的形状,白乔只感觉脚底热热的有些烫,还很硬。不多时在白乔的注视下韩二里裤被顶起的位置已经有了洇湿的痕迹,戴在白乔脚踝的足链随着他的动作来来回回摇晃,每一次都能掀起铃铛清脆的碰撞,而其中还掩藏着男人沉重沙哑的喘息。
  韩二内心窃喜着白乔的主动,却觉得抵在自己欲望上的力道越来越轻,忍不住的,握住白乔的脚踝更紧密地贴合上自己,哄着:“娇娇,再用力一点,对……蹭蹭那里……”
  白乔确实是有心,但奈何动了许久,脚下的坚挺依然火热,可是他的脚都酸了,白乔一撇嘴,不干了:“我脚酸,不想动了!”
  反正漫漫长夜,也不急,韩二这就放开人,搂过白乔安抚地亲了亲。
  “唔,对了,”白乔似是想起什么,在韩二怀里仰起头问:“一直都想问,你先前,喜欢的是女子还是男子呀?”
  韩二却没大懂白乔问的这句话的意思,只说:“娇娇什么样就喜欢什么样。”
  白乔眨了眨眼:“我说的是在我之前。”
  韩二细细思索了下,老实回答:“没有。”
  白乔却不依:“怎么能不知道?你骗我。”
  韩二摇头:“真的没有,我之前,没想过这些。”
  于是接下来这话白乔就有些不好意思问出口了,但自个儿羞了一会,还是红着耳朵小声问:“二郎,你想不想,同我试试如男子那般做呀……?”
  韩二没明白,愣着:“什么?”
  白乔揪着韩二胸前的衣襟,低下头不敢看人:“你也知道,我同寻常女子男子是不一样的,就是……男子间、没有那个地方……也是可以做的……”
  韩二突然就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懂白乔了。
  又是从话本里看来的??
  恰巧这时白乔抬起眼,双眸中颤抖的是小心,还有一抹期盼:“你想试试吗?”
  韩二喉间吞咽几下,迷了心窍一般说着:“好。”
  “但是我不会,不然娇娇教我?”
  白乔眨了眨眼,有些羞涩:“可是,我先前也没做过的……”
  韩二轻笑了声:“娇娇肯定知道的比我多。”
  韩二一脸求知的真挚:“要怎么做?”
  白乔红着脸:“你先、亲亲我……”
  于是韩二手上用力把白乔抱到自己身前,低下头去寻白乔软嫩的嘴唇,含住下唇吮吸几下,舌尖便自然而然向白乔口中的湿软探去。白乔乖乖张嘴迎合,放任自己和男人有力的唇舌纠缠在一处,情不自禁抱住了韩二健硕的身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