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5)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小少爷应了声,抬起小屁股,叫屠夫轻轻松松把里裤脱到了膝弯。接着,屠夫一鼓作气,一条胳膊将小少爷嫩白纤细的小腿扛起,另一只手一拽,小少爷身下全部的光景便展露在屠夫眼前。
  小少爷羞涩,里裤褪下的一瞬间又慌慌忙忙把腿并上。
  虽只一瞬,可却把屠夫的眼睛晃着了。
  太白了,晃着眼似的。那腿心儿处,竟然还透着粉红。小少爷的腿也好看,白白的,嫩嫩的,不像自己,黑炭似的,还尽是些扎人的毛发,哪有小少爷这般光溜溜的好看。这腿也细,小腿处,屠夫一只手竟然就可以掌握所有,小少爷瞧着瘦,大腿连接后臀那一块儿,瞧着也是有些肉,只不过现在屠夫看不真切,只能看见一个圆润洁白的弧度。
  屠夫试探着握住小少爷的脚踝:“我给少爷松一松,不叫少爷疼的。”
  只瞧着小少爷那小拳头攥了又攥,最终,闷闷地嗯一声,在屠夫面前把腿打开了。
  屠夫的呼吸骤然一停!
  小少爷面容美艳,浑身娇白,就连这腿心儿处,生的也是绝美。小少爷的下体光滑洁白,自己身下那乌央乌央的黑丛林,在小少爷身上丁点儿没瞧见,仔细看了,也只是有一些不甚明显的白绒毛毛,倒给这处增添了些可爱。原先摸过的肉棍儿,此刻也叫屠夫看了个全乎,大约只有一手掌的大小,与少爷一样,也是白白嫩嫩的,顶端点透着些粉红,正可怜巴巴地吐着水儿。小少爷也是能硬起来的,此刻露着头一点一点地与屠夫打着招呼,可人儿地叫屠夫立马想安慰一番。
  再往下,该有囊袋的位置是肉乎乎的一张小嘴,此刻没有手来捣乱,那两片肉唇便合在一起,只是仍有汁液从中间那道小缝流出,屠夫眼尖,瞧见小少爷身下的布料都湿了一些。这地方自己也摸过,单看着就叫人心悸,更别说里头是何等绝妙的滋味儿!原来竟真有这样的人,将世间所有美好凝结一体。
  胸前被什么柔柔的东西搔了一下,屠夫回神,是小少爷的足尖儿,少爷咬着嘴唇:“你动呀……呆愣什么呢……”
  屠夫一连应了好几声的噢,有些无措地抬起手。出于私心,屠夫这次用的是自己另一只没被少爷染湿的手。屠夫又一次,整只手严实地罩住小少爷的花穴儿,现在他也懂了些,不急于插入,反而是晃动大手狎昵地揉着,小少爷带着舒愉,轻轻地哼了一声。
  待整只手掌又被水儿打湿,屠夫轻车熟路地,挑起一根手指按着那肉豆豆揉啊揉。
  “啊——!”
  小少爷的叫声这就提高了一个声调。
  可这次,屠夫耐心欠佳,没等上次一样少爷喷出水,中指便急不可耐地在穴口跃跃欲试。
  小少爷又舒服了,这下两腿张的更开,细细的腰肢也正随着屠夫揉穴的手晃呢。
  屠夫便借着这时,粗硬的手指悄声滑进了少爷的软腻的穴道。又是那销魂的味儿,屠夫被勾的急喘不已,心痒难耐的同时借着胆子将手指一寸寸推进。
  大概是小少爷穴里流水流的够欢,亦可能是他张大腿在迎接,两个指节了,少爷还没叫疼。屠夫放肆了,推着手指又前行,还未到底,听到少爷娇娇地‘唔’一声。
  屠夫赶忙停下,问:“疼了吗?少爷?”
  小少爷摇头:“是不是我躺下,你好更方便些呀?”
  屠夫想了想:“躺下吧,少爷也舒适。”
  于是两人便借着插在穴儿里的手指,扶着小少爷躺在床榻上。
  小少爷侧过头咬着被子,闷声不吭地把两腿大开。
  这下便更好了。屠夫动了动手指,仍然不死心地还要把手指往里插。
  很快整根手指都被吞进去了,小少爷也没再叫唤,只是屠夫却在穴儿里摸到了一个事物,也是软的,像一层膜,屠夫心下了然,这便是少爷处子的证明了。
  只是眼前不能急于攻克这个地方,让少爷穴道松软下来,才是要紧事。
  屠夫将手指退出了些,下一刻,又尽根插入。如此两个来回,便有闷叫声从被子里传出。
  屠夫小心翼翼地:“这样……会疼吗少爷?”
  小少爷拿脚尖踢了踢屠夫:“不疼……”
  屠夫总算放下心,仍嘱咐道:“少爷疼的话,便叫我的名字。”
  那小小脑袋晃了晃。
  屠夫又恢复手上动作,先是轻柔缓慢地退出又插进去,每当退出去时,穴儿里的软肉像是生出一张小嘴来,吸吮着,似是不想要他离开;每当手指插入时,那里头又颤抖着,痉挛着,仿佛是害怕他的到访。
  少爷的穴儿里可真娇。屠夫想着。
  大概是被蛮横的手指驯服了,几次进入都不再有力道阻拦他半分,屠夫便得寸进尺,手指侵犯的频率也快了些。这一快,便有又娇又柔的声音从小少爷嘴里跑出来,可也尽是些短促柔媚的哼叫,像是奶猫儿一般。
  韩二自觉,并未得到小少爷停下的指令,于是那手指也不停。
  松一松才是目的。于是在不断有汁液顺着韩二抽插的动作而带出,将小少爷腿根淋的湿湿的,穴里也足够柔软,韩二便大着胆子,又将一根手指挤了进去。
  “唔——撑……”
  小少爷软软叫着。
  韩二嘶哑着,停下动作安慰小少爷:“少爷,要松的,我慢些,可好?”
  “你记着……要慢些……”
  “嗯,我记着。”
  两根手指一起来确实对于娇嫩的穴儿来说有些吃力。所以韩二又复之前那般,缓缓插进,再慢慢退出。
  少爷这穴也太贪吃了。韩二想着。
  这才不出片刻,两根手指也能轻松容下,有时自己插的慢了,少爷还会哼哼着,分明是催自己呢!
  两根手指进出,小少爷身下早已湿乱不堪。韩二也摸出门道来,知道怎么能让少爷舒服。抽插不一定就是全部,有时拇指上去,在这期间按着肉豆再揉一揉,少爷的脚趾都舒爽的蹭自己。
  渐渐地,韩二突然察觉出不对,本来已经开拓好的穴儿,怎么越来越紧了?手指进到里头就被咬住。
  韩二觉得有些不太对,便停了下来。这下小少爷不依了,那股子奇怪的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追上了,这木头怎的又停了?小少爷不管不顾地去抓韩二的手,自发地晃着,嘴上也要求道:“韩二……韩二……你快些……莫要停……”
  韩二纳闷,也依着小少爷,又恢复动作。一声喟叹自小少爷口间发出,虽不解原由,韩二也是知道少爷这是舒爽了。
  韩二手抽动着,小少爷还是不满足地要他快些快些,还要他揉那小粒,韩二全都依着。没几下,小少爷突然变了个样,腰肢不安分地扭动着,韩二明显可见少爷的小肚子抽抽着,嘴里也变了调,呜呜啊啊个不停。
  韩二也焦急,想安慰少爷。于是自以为地用指腹去揉少爷最喜欢的小粒,哪知就这一下,少爷的哼叫声戛然而止,腰腹紧绷着,大腿根颤抖着,韩二只觉得自己的手指被咬的动弹不得,接着,一股势不可挡的水流冲上了韩二的手指,小肉棍儿也一跳一跳的,忽的出了精,喷在韩二手背上和小腹前。
  到这韩二才明白,原来刚刚少爷那一番,不过是浪潮来临时的反应。


第5章
  那水儿流的太过汹涌,冲着韩二的手指尤为不够,竟又从穴口蔓延开来了。
  韩二眼睁睁看着小少爷身下汁水泛滥。他忽然觉得有些渴。
  不,是渴极了。像是自己在林间劳作一上午,顶着烈日艳阳,灼热的光线烧着皮肤,自己却一口水都没喝时一样,整个喉道干涩,令他嘶哑到说不出话;太渴了,像是有许许多多小虫爬过他的喉管似的,留下深深浅浅的足迹,而自己在这之中却被灼烧到发疯。
  他要水,对,他要水。他的嗓子干得要冒烟,唯有汁液能滋润他的干涸,解了他的灼痛。
  水在哪?
  韩二猩红着双眼寻找着。
  猛然间,还在高潮余韵的小少爷就被人大力掰开双腿,接着,一股灼热的气息探在腿间,他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平日里他羞于说出口的女穴便被人一口含住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