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47)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一番收拾妥当,便开始干活。
  只是才没干多久,便被红昭打断了。红昭是白乔的贴身侍女,此刻找到韩二一脸急急忙忙:“韩、韩二,你快去找少爷……”
  一句话还没听人说完,韩二便扔下了手里的工具,转身就往白乔的院子跑去。
  一路上韩二心里慌的不行,总想着是不是复发了,娇娇又要受罪了。快步跑到白乔房中,却不见人在床榻上,这时红昭追上来,喘着大气说:“少爷、少爷在净房。”
  韩二的心忽的就从悬浮在半空的位置稳稳落了地,深吸一口气,脚下向净房的方向走去。
  红昭很有眼力见地没跟上来,韩二到了之后走进去,刚一看到白乔,便见人扭过头,眼里噙着泪,小脸儿也涨红,咬着嘴唇委屈的不行,看见韩二了,忍着羞小声说道:“我……我、我尿不出来了……”
  最后几个字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
  韩二想笑又不敢笑,走上前站在白乔身后伸手环着白乔的腰身,另一只手向下。
  白乔抖了抖哼唧一声,想到自己现在这般遭遇,埋怨着身后人:“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
  韩二低低笑了,嘴唇蹭着白乔红透的耳尖,故意说:“看来娇娇是记得昨晚了?”
  “娇娇好浪,趴在我身上非要吃,上面的小嘴吃过又要我喂下面的。”
  白乔听得耳根发软,恼羞成怒回过头瞪韩二,小拳头也向韩二招呼,力道跟猫挠似的。
  韩二的坏劲儿上来了,不断出声逗弄:“我怕娇娇出太多次伤了身子,娇娇还不依,昨夜像个小孩儿似的被哄着才尿出来,今早又是怎么了,嗯?”
  说着,用手指点了点有些湿润的马眼。
  “小娇娇被折腾坏了,开始不听话了,惹的我们娇娇都哭了。”
  白乔被韩二一句接一句羞的抬不起头来,却在男人言语的挑逗下尿意更酸胀了些。
  白乔红着脸喘息,而这时韩二握着开始轻柔撸动,同时在耳边用低沉的嗓音哄着:“小娇娇听话,快些出来吧,我的心肝儿尿不出来,可要哭鼻子了。”
  “呜——”
  伴随着白乔的哼叫,淅淅沥沥的水声同时响起。
  水势稍减到点点滴滴,过后韩二还握着抖了抖,贴心地将肉棍儿收好在里裤,将白乔的衣服也妥帖收拾的整整齐齐。
  韩二翻过白乔的身子让人面对着自己,俯下身极致温柔地在白乔眼睛上落下一吻,带着安抚意味说着:“好了好了。”
  换来的是白乔抓起韩二的手臂啊呜咬上一口,接着一把推开人气呼呼地跑了。
  而韩二看着白乔的背影眼里有散不开的笑意。
  ————
  我的xp奇奇怪怪,每一个我都很爱,yoo~
  OK到站,乖乖们记得把裤子穿好,等我下一站接你们上车


第50章
  小年过后,年味儿也浓了起来。
  白府里的这些下人,有年纪轻轻就背井离乡来到府里做工的,他们之中都是家里穷,多一个人就多一张吃饭的嘴,为了减点负担,只能自己离家寻一条挣钱的路子。因着吃喝都在白府,也没什么花销,那工钱就可以攒下来,大多是拿回家里补贴家用了。
  还有另一类人。若说这世道太平,那是相对于少数人来说,可怜的,莫过于穷苦的老百姓,卖儿子女儿图钱财的并不少见,有难言之隐,也有贪妄之心,被卖到府里当个丫鬟小侍的,那都算命好的,辗转落到烟柳之地,或是轻贱人命的地方,只能身不由己。
  到年根了,还有归家之处的人,就已经可以收拾包袱,离府回家过年了。这也是白府的规矩,过年就应该一家团圆,所以不会强留人。当然,也不会赶人,白府里孤苦无依的人不在少数,在白府这些日子里,俨然已经把这里当成家。
  —
  临近过年的这几天要忙里忙外,自然少不了人手,于是就交给留在白府里的这些人,等过了年,白老爷也会准许他们出去玩乐几天。
  刚一准了时间,就有仆从们陆陆续续离府,白乔等着韩二提起,等了一晚韩二也没说,于是第二日趁着夜间话里话外都在打听:“二郎,你娘亲是不是在等你呀?”
  韩二沉默一瞬,说:“我娘在我还小的时候就走了,娇娇,这种话大半夜还是少说为好。”
  “噢……”白乔仰起头安抚地亲亲韩二嘴角。
  “那兄弟姐妹呢?有吗?”
  韩二老实回答:“没有。”顿了顿忍不住问:“娇娇,怎么了吗?”
  白乔唔一声,小指头揪着韩二胸前的衣襟,似无意问:“那是不是过年回家就你自己一个人呀?”
  韩二有点反应过来了,眼中带着笑意:“是啊。”
  白乔继续说:“一个人过年,好可怜的。”
  韩二接过话:“那怎么办呢?”
  白乔眼里闪过狡黠,抱着韩二,但面上尽是苦恼,似是在思索该怎么办。
  “那不如,你就留下来吧,你回到家是一个人,但是在这里,你就有了我呀,我们就会是两个人,那样就不可怜了。”
  白乔不自觉带着期盼:“你说呢?”
  韩二缓缓笑了,低下头碰了碰白乔的鼻尖,反而问着:“那娇娇呢?娇娇想我留下吗?”
  白乔抱着韩二蹭了蹭小脑袋埋在韩二身前,小声说着:“想,想的。”
  “不想和你分开,也不想你一个人过年。”
  心中好像被暖流涌着,又好像被甜蜜泡着,听着白乔直白地对自己表达的感情,就恍惚所有流散出去的爱意都有被人妥帖地收纳,回应。
  韩二搂着白乔,声音都柔下几分:“好,那娇娇陪我过年。”
  —
  就这么说定了,但韩二想着,年前到底还是该回去一趟。自离家到在白府安置下来转眼已过去数月有余,离开的那天只简单对李婶说了几句,韩二当然放心,自己家那群崽子们肯定被李婶好好照料着,但也不能一点信儿都没有不管不问的。
  后来韩二跟白乔说了这件事,并且好生担保自己傍晚就会回来,在二十八这天踏上了回家的路。
  —
  好些时日没走这条小路了,从前是惬意悠闲,到之后的疲惫心切,而现在,与这些都不同,情绪里多出来的是回家的归属感。
  纵然白府很好,纵然老爷夫人对自己很亲切,纵然在心里早就把少爷当成了自己的媳妇儿,但白府依然不是自己的家,小破屋简陋,遮风避雨只算得上是勉强,但到底是自己生活了十几年的地方。
  并不是韩二太过生分,是他和少爷之间仍有距离。韩二仔细想过,若没有为少爷治病的这一层关系,大抵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得到少爷,甚至见一面都难说。可就是因为老天对自己的馈赠,吃得饱穿得暖,还有了过分的贪求,若说就这么堂而皇之登堂入室,借着老爷夫人对自己的宽容,韩二自己都不能容许。
  自己本就一无所有,更是不能被瞧不起为人,剩下的,唯有对白乔的真心。
  他想和少爷有一个他们的家。
  —
  一路上胡乱想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村口,快过年了,家家都在门口挂上了红灯笼,门间来来往往的身影脸上尽是喜悦,从烟囱里缭绕的白雾是烟火气儿,是一整个甜苦交织的人间。
  一路上遇见不少熟悉的面孔,见到韩二热切地打招呼,有些还问着好长时日未见到底去哪了。不欲多说,韩二只简单回答自己在镇上做长工,寒暄几句告别离去。
  走到自家门口,一眼望去还是离去时那样,韩二推开门走进,数月未见的小家伙们一如往常那般围上来,不过一直在韩二脚边啄啊啄,似是埋怨主人许久未归家。
  韩二把小家伙们照顾好,抬脚向李婶家走去,门开着,一进去正好碰上在院里烧火的李婶,韩二喊了声:“婶儿。”
  “哎哟,二黑?!你回来啦?!”
  李婶眼睛睁大了些,接着站起来:“要不是我亲眼看着你好生坐着轿子走的,你这几月一直不见人我可要去报官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