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8)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韩二从来没想到过,自己已经二十有二,现在竟然对吸乳这件事上了瘾发了狂。
  韩二闭着眼吸的入神,偶然睁眼间,竟看到小少爷在用自己白净柔嫩的小手揉着另一边没被韩二关照到的乳儿呢!
  只是这手不得其法,胡乱揉着,把那白白软软的奶包揉的开始浮现出粉红,且越来越有红痕的趋势。韩二嘴上不停,抽出一只手,覆在小少爷的小手上,手指嵌在小少爷的指缝里,带领着小少爷抚慰自己。
  渐渐地,原先白乔嘴里不断喊的那些疼不知何时消失殆尽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声比一声娇媚的哼叫,自己揉的那会带了些急切,现下韩二掌控着白乔的手和乳,又让那叫声里多了愉悦和舒爽。
  韩二的手上有很多粗粝的老茧,与自己摸自己不同,韩二那带着茧的手指摸上自己时,有着摩擦皮肤的粗糙感,况且这手不是自己的,所以往哪摸,接下来要怎么摸,自己是完全不知道的。
  那只肤色古铜的大手隔着一只白净的小手握住娇娇软软的奶包,韩二的手很大,所以一只手便可以掌握所有,握着抓一抓,再晃着揉一揉,立马便有哼叫从白乔口中流出。渐渐地,白乔那只手不知什么时候撤下了,所以韩二的掌心便可以更真切地感受。这屠夫胆子也大了起来,还用拇指和食指捏着奶尖颇为狎昵的一下一下用力逗弄。
  左边一只乳被韩二含在口中未吐出来过,右边一只被韩二两指捏的红肿可怜。白乔尤为不觉,小手摸着韩二的头,叫的像是丢了魂,如此一来还是不满,白乔抓着韩二的头发,软声要求道:“韩二……韩二、你也舔舔另一边好不好?”
  韩二剧烈吞咽一下,闷声应了声好,而后张开嘴,将小小奶尖吐了出来。被韩二一番吸吮过后,整个奶头都泛着水光,展露着湿哒哒的娇怜。韩二顺从白乔,侧过头将另一边也含上。
  “哼……”
  小少爷舒服的脚趾尖都在舒展。
  那人说的果然有用。韩二想。先前少爷咬着自己不松的力道已经收去,现在整个穴儿里都柔软着,换成轻轻的吮,像是在邀着自己进去,甚至还真切感觉到穴儿里更湿润了。
  韩二以同等的待遇照料另一边,然后趁小少爷被舔乳舒服的不知天南地北时,晃动腰腹暗暗用力,竟真又给他插进去了些!
  韩二以为少爷不知道,却不知是小少爷舒爽了适应了而已,韩二暗搓搓将茎身插了好些进去,还剩一节,再进去有些吃力,韩二索性不坚持。
  韩二吃着乳,有些躁动地在小少爷身上幅度很小地挺动腰腹,忽的听小少爷娇娇地唔一声:“韩二……你那根……真的好烫呀……”


第7章
  韩二面色看不出来,实则已经红了脸,白乔娇娇软软的埋怨像是突然给他喂了一口烈性春药,叫他心口荡漾着,那飘飘忽忽的酥麻爬遍全身,而源头,正是和小少爷连结的地方。
  韩二依然小心:“少爷,还是很疼吗?”
  白乔唔一声,似是在感觉似的,下身收缩了两下:“好像……没那么疼了……”
  韩二因着白乔的动作低喘一声,强忍的情欲顿时猛烈反扑,自插进去的一刻韩二因顾忌着小少爷到底是一下都不敢动,被那销魂处裹着,咬着,吸着,不妄动一步,还沉着性子安抚身下人,这可不是一般人的忍耐力。
  韩二征求着白乔的同意:“少爷,要开始治病了,我……我能动了吗?”
  白乔别过脸嗯一声。
  接着,早就在白乔身体里蛰伏许久的巨物终于有了动作,韩二还是小心,动作间并不激烈,抬腰抽出,再缓慢插入,一下一下,捣的白乔轻哼,插的花穴儿出水儿。
  不大的空间里,一时间被粗重的呼吸,娇媚的轻喘和不甚明显的水声代替。
  韩二伏在白乔身上,压抑不住的闷哼发出。太舒爽了,单单插进去已是销魂,现下动作起来,在那娇软的穴道穿行,退出时湿热的软肉依依不舍地挽留,等下一刻插进去,它又娇弱地好似不能承受,那小嘴还总是趁自己出神,出其不意地吸咬一口,为了躲过那即将迸发的射意,韩二咬着牙,暗暗提腰加快抽插了几下。
  “啊——哈……快了……嗯……”
  少爷怎的如此敏感?
  自己不过是一刻没忍住孟浪了些,就叫少爷察觉出来了。
  韩二又老老实实地慢了回去。
  韩二没说错,白乔这穴确实贪吃,一开始还叫唤着受不住,等到有些适应了韩二之后,便能一寸寸将韩二整根吞入,这尤为不够,白乔这浪穴,才第一次跟男人承欢,就已经能够自发地挽留即将退出去的肉棒,逼的人下一次更用力地插进来,而插到底时,又仿佛长了小嘴似的,嘬一口那龟头,仿佛要把人吸出精。
  两人身下抽插间的水声越来越明显,最后响彻在两人耳边。韩二被撩拨着情欲,动作间也不似一开始那么小心,偶有几次掐着白乔的腰发了狠地猛顶几下,白乔便叫的比发春的猫儿还要多情。
  “啊……呜……韩二、轻些……嗯不行了……”
  小少爷被屠夫万分疼爱,却也还是娇气,总叫着自己受不住,可真等韩二喘着气慢下来,那小屁股又故意勾引人似的,咬着韩二粗壮湿漉漉的阳物往韩二胯间凑,一抬一抬的,仿佛在叫他进的更深一些。
  韩二被勾的头脑发昏,腰眼儿也被吮的发麻,为了挨过那阵要出精的快意,韩二突然双手抓着白乔双腿拉开,而自己跪坐在白乔腿间。
  这个姿势更好发力。
  韩二以劲猛的腰力一个劲地挺动,又凶又狠冲击在白乔花穴里,动作之激烈,抽出时将白乔穴里的水儿带出来,而下一刻又猛顶回去,如此,那水儿便尽数飞溅在两人胯间,将韩二腹下黑黝黝的耻毛打湿变为一绺一绺的。
  白乔被突如其来猛烈的浪潮击溃,扑腾着小腿,好几脚都踹在屠夫身上,可也没能把这大块头移走半分,反而是偶有抬腿的时候,韩二抓着间隙,提腰尽根冲进去,一下子操的小少爷软了腰,直发抖呜咽个不停。
  “呜……啊!韩、呜!不——慢些……啊啊——!!”
  韩二连番有力的冲撞把小少爷的呻吟都撞散,小嘴张张合合,吐出的全是不成调子的哭哼声,小少爷哭的可怜,一边想努力叫韩二慢些,一边又被人操的说不出话,哼哼唧唧半天,却叫在自己身上兴风作浪的人更放肆了。
  韩二眼睛发红地盯着自己身下这诱人的青涩洁白的躯体,如今被操开了,全然不见一开始动一下就喊停的模样,嫩白的身体泛着粉红,小脸儿淫乱,尽是沉浸在无边的愉悦与快意当中,撩的韩二身体里的欲火分为两股,一部分直冲头顶,一部分向在小少爷身体里鞭挞的硬跟涌去。韩二赤红着眼睛看着身下人,被顶的舒爽时便眯起眼,那张嫣然小嘴也不安分地张开,隐隐能瞧见里头粉嫩的小舌头;韩二凶狠时受不住,便会哼唧着皱起小眉头,一双小手也胡乱扑腾,随手挨到什么便抓住,好似这样才能叫他从汹涌的快意里有一丝支撑。
  往下是被自己又吸又揉的一对儿奶包,自己下身挺动地厉害时,那一对乳儿便会随着自己颠簸,晃动,一颤一颤,灵活地跳动着,勾着韩二的眼。
  韩二想看少爷因自己而全身上下摇晃,于是下身的动作愈发管不住,咬着牙快速挺动有力的腰腹,看那一对儿乳儿活蹦乱跳,看少爷在欲海里翻腾。
  再往下是少爷平坦的小腹,和不知何时吐着水儿站起来的肉棍儿,这处也晃,甚至晃的厉害,将那滴滴清液洒的满是,滴在少爷身上,落在自己腹前。
  韩二视线再下落,便是那吞咬着自己阳物的花穴儿。小少爷底下白白的,两片软唇此时大张开来,迎接着自己的侵入,而自己那物件因情欲火热,更硬颜色更深了些,如此一来,眼前的画面便十分刺激晃眼,白白粉粉的软穴正无力地被一根又黑又硬的粗棍狠狠插入,动作间还有黏液从碰撞的地方飞溅开来,一白,一黑,两个极端的颜色此刻正组合在一起,进行着无比淫靡绯乱之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