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53)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韩二想着需要借点东西来润湿,于是便抽出手将口中白乔的精液吐在手上,以此来开拓。
  白乔被泪水模糊了眼,没瞧见自己射出的东西又被男人用手指给搅进身子里去了。
  有了液体的湿润,进出间果然容易了好些,那小小的穴口因着男人不断的侵入逐渐变为绯糜的红色,白乔的精液也挂在穴口,韩二看着这一幕忍不住吞咽几下。
  也失了耐性,将第三根手指送了进去。
  白乔这就扑腾着身子:“好撑……”
  韩二就知道得有这么一遭,他家少爷哪哪都娇气,用手指也喊撑,手上动作不停,亲着白乔柔声安抚:“我轻轻的,一会儿就好了。”
  寒冬的天,韩二忍的出了一身的汗,终于将紧致的后穴开拓的湿软许多,但韩二还是不放心,转而去抓白乔的小手,带着人放在穴口:“娇娇,你摸,可以了吗?”
  白乔被羞的指尖躲避,奈何自己不出声韩二就抓着不放,白乔胡乱点头:“嗯、嗯,可以了……”
  韩二深吸一口气,抽出手指跪在白乔腿间,握着早已挺立的粗黑的肉棒在白乔的臀缝处狎昵地蹭动,还是有些不放心,手上在花穴处将泛滥的淫水抹来涂在阴茎上,接着抵在后穴的穴口腰腹用力。
  用手指开拓了好一会了,可是换上阴茎进入还是不易,不得已只得再大力些,韩二便感觉极致的紧箍住了自己的龟头。
  “疼……”
  这又像是回到了两人头次给白乔破身的那晚,韩二一动白乔就喊疼,折磨的人又是心软又是难受。
  到底是有过一次经验了,韩二沉沉吸一口气,继续用力推进。
  “——啊!疼、疼!”
  韩二无奈只得停下。
  确实也不是白乔装的,脸色都被疼的少了几分血色,再往身下一看,那可怜的穴眼被自己粗黑的一根撑着,穴口周围都像是被撑到了极致浅白一圈,疼的人腿都打哆嗦。
  韩二又不忍心了,放轻声音与人打着商量:“娇娇,不然就别用这里了?”
  谁知白乔疼着,还挺有脾气:“不……”
  韩二满心无奈。
  停下等白乔缓缓,过后韩二极力放轻动作,嘴上也不断哄着,硕大的龟头终于是进去了,也给人疼出了眼泪。
  韩二大手握着白乔两边臀肉爱抚地揉弄,继续往里深入。白乔又哭着喊:“停!停……好疼……”
  韩二叹一口气:“娇娇,若一直喊疼的话,那我们就不做了。”
  噙着眼泪湿漉漉的眸子眼巴巴看着韩二,咬着嘴唇似是委屈,抽噎了一声说着:“知道了……我不喊了呜……”
  实在是可怜的紧,韩二到底是心疼,就着插入的姿势,俯下身浅浅咬住了白乔的嘴唇,舌尖勾挑似是要调动情欲,沿着细嫩的脖颈一寸寸舔咬,在白乔的轻哼声中将挺立的奶尖儿含入口中,同时手上动作不停,揉捏着白乔后臀那两只白团子,身下不断试探浅浅戳弄。
  随着白乔的身体逐渐软下来,韩二忍耐许久的欲望终于将大半送进白乔的紧致。
  韩二咬着牙仰起脖颈深吸一口气,隐约能看到忍耐的青筋。
  实在是太紧,也是白乔的身体太敏感,插进去的茎身无一不感到细微的痉挛,一吮一吮,像是咬着他一样。
  恰巧这时白乔抬起眼问韩二:“……都进来了吗?”
  韩二低喘:“还没有。”
  怕白乔受不住,根部还剩余一截没进去。
  白乔无措地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可是、我感觉你都进了好深了……”
  抱怨的话让韩二的情欲猛然翻涌,当下忍不住掐着白乔的腰挺动了一下,立刻换来一声提高音调的呻吟。
  白乔当即哭着一口咬在韩二胸前:“你轻点!”
  非得要,动了又嫌重。
  韩二忍的眉间紧皱,还是敛着性子安抚白乔。
  进入时那一番的痛感实在是折磨人,白乔身前的小肉棍儿都疼软下去了,韩二大手握住,用着技巧爱抚,直到粉红的一根羞嗒嗒吐着水儿再站起来。
  韩二舔吮着白乔的耳朵,身下缓慢地浅浅抽插,待到进出间湿润了些许,这才动作大了起来。
  “——啊……”白乔突然叫一声,眼带惊讶看着韩二:“我好像……摸到你了……”
  韩二不思其解,白乔就示意自己捂着小肚子的位置:“这里,摸到你了……”
  韩二也伸着手覆在白乔说的那个地方,入手是绵绵软软的触感,而其中一个位置被顶起的感觉尤为明显。
  一阵莫名的满足填充韩二的心间。
  逐渐等到白乔适应之后,一双腿也不自觉缠紧了男人的腰,挂在深色躯体的两边,纤细的小腿在韩二的衬托下尤其白皙,脚踝处的红绳因着白乔的姿态而掺杂了些色欲,随着一深一浅的抽动铃铛碰撞出清脆的声响。
  小脸儿点透着潮红,微张的嘴吐出潮湿的气息和甜软的呻吟,小肉棍儿无声流出腺液将腹前打湿,就连未被进入的花穴处也是水光淋漓,到底是经历过情事的身体不再青涩,在韩二深深挺进时放松身体容纳炙热勃发的进入,待到抽出时又收紧穴口似是挽留。
  两人的身体生来契合,一开始还艰难地吞吐,到之后能承受韩二尽根进入,只是软软叫着太深。交合处模糊不清传来暧昧的水声,韩二终于也放心,抽插的幅度也大了些。待到整根抽出再顶入时,突然白乔痉挛了一下,嘴里的呻吟也换了个调子,甜腻的不行,原本虚虚搭在男人后背的小手猛然收紧,一同绞紧的还有已经湿软的小穴。
  这般明显,韩二自然也察觉出了不对,于是求证一般,又重复着刚刚的动作,果然得到了白乔不寻常的反应。
  韩二寻着记忆里的方向,腰腹用了些力连续不断顶弄几下,瞬间就看到白乔的脖颈扬起一个脆弱又美丽的弧度,布满情欲的脸上似是爽极又似是难以承受,一滴晶莹顺着眼尾滑落,猛然的绞紧咬的韩二想射。
  韩二大手揉弄着白乔的乳尖儿,低声问着:“娇娇,是怎么了?”
  白乔咬着嘴唇摇头,嘴里泄出呜呜的哭声。
  韩二突然恶劣的劲儿上来,掐着白乔的腰不让人跑,故意用白乔会受到刺激的方式缓慢抽出再顶入,嘴上温柔又固执地问:“娇娇,不是说教我吗?你得告诉我啊,刚刚是怎么了?”
  被韩二顶弄一次身体里难言的酥麻就强烈一分,顺着被韩二蹭到的地方从骨子里沿散全身,那奇怪的感觉流过,腰都像是软的没了知觉,可男人的不收敛致使那快感没了尽头,堆积到受不了的程度,白乔终于顾不得羞,哭着说:“——啊……那里、那个地方……碰到会舒服……呜……”
  “哪里啊?”
  韩二明知故问,找寻的样子,可却是次次擦着那一点过去。
  白乔被逼的直摇头,呜呜地哭:“呜不知道……不要不要……不成了……停下、呜呜不要了……”
  韩二停下,摸着白乔的小肚子故意问:“不是舒服吗?怎么又不要?”
  白乔哭着埋怨:“你故意的!呜……”
  韩二俯下身亲了亲白乔嘴角,嘴上安抚地说着好了好了,终于不再恶劣地逗弄。
  可没一会儿,韩二发现每次自己顶入的时候白乔就刻意扭着小屁股,腰也一抬一抬的,嘴里的哼声不像是被操出来的,反而是难耐。
  实在是想要,白乔勾着韩二的脖子软软哀求:“你再、你再顶顶那个地方嘛……”
  韩二不动,揶揄着:“又要又不要,少爷怎么这么难伺候?”
  好久没在床上听到韩二喊少爷了,这么一声更是让白乔羞耻的不行,还嘴也还不过,只能继续求着:“我想要……二郎,让我舒服嘛……”
  韩二这就发了狂。掐着白乔的腰猛然用力顶入,数次的熟悉让韩二不刻意调整也能撞对地方,或是蓄力凶狠擦过,或是抵着那一点连绵不绝的戳弄,韩二红着眼睛,嘴上固执地问白乔:“舒服吗?舒服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