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46)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这时白乔吐了出来,阴茎离开时还有淫靡的银丝连接着龟头和白乔的舌头,白乔用小手撸动着,抬起头冲韩二娇俏一笑,嘴唇也变得殷红:“要出来了,都喂给我,好不好?”
  韩二看着白乔又天真又淫欲的笑容眼睛都红了,内心的猛兽再也压制不住,不算轻柔地把白乔的脑袋按回自己的性器上,沙哑的嗓音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制:“张嘴。”
  硬涨的性器便被白乔乖顺地又一次含住,韩二有些发狠的主动在白乔口中挺动几下,闷哼一声将浓重的欲望发泄在白乔口中。
  白乔吞咽不及,尽管努力含着,可还是有些许精液从嘴角溢出。
  过后白乔也如韩二往常那般,握着已经发泄过的性器细细地舔,将残余的精液纳入口中之后,伸着小手抱住韩二,小脸儿埋在韩二腹部,下巴处是韩二浓密的有些刺痒的耻毛,用脸蛋在韩二腰腹蹭了蹭,发出一声餍足的类似于猫儿一般的叹息。
  ————
  不会是附身啦,老公在身边病不会严重的啦,通俗点来说大概就是……发情期?
  感谢大家的留言么么


第49章
  本来到这以为也该消停了,天还没亮,韩二心里还担心着白乔的病情到底怎么样了,一时半会也没什么心思。
  韩二想把白乔抱过来,刚一伸手,胳膊就僵在半空中了。
  白乔又没声没响地开始舔他。
  小舌头就在腰线的位置,湿湿软软的触感一扫而过,沿着小腹处的线条划出淫靡的轨迹,滑腻的粉舌在皮肤上落下的是柔情,是媚意是勾引,以无声吐露出惑人心魄的欲望。
  这个如发情一般的妖精在自己身上肆无忌惮,快感难以抵抗,身体的渴望是诚实的,刚刚发泄过的器物又悄无声息抬头,存在感极强地抵在白乔的下巴。
  白乔整个人趴在韩二身上,向前爬了几步,而后抓起男人的手向着自己腿心的位置寻去,蒙着雾气的双眸带着祈求:“这里、这里还没有吃……”
  韩二瞬间咬紧牙,直接把白乔扑倒在床上,掰开双腿挺腰送了进去,睡前便做过一回,现下并没有咬的很紧,穴道里面还好好含着射进去的精液,进入的无比顺畅,韩二腰腹用力一下猛挺到底。
  “啊…深、太深了……”
  全身的邪火都是被这妖精勾出来的,叫的再可怜韩二也不心软,进去之后提腰便是大开大合的操弄,尽根抽出再用力操入,黏腻的水声伴随着肉体的拍打,白乔脆弱的腿根都承受不住男人的冲撞,没几下就红的一片。
  被撩拨的欲火上头,韩二紧咬着牙,平常对白乔的小心,怜爱,呵护统统不见,此刻就像只被快感占据的野兽,红着眼只顾发泄欲望。
  白乔被顶出哭腔,伸着小手去抱韩二:“亲亲、要亲亲……”
  韩二健壮的身体下压,捧着白乔的脸给了一个极具强势的吻,直到白乔呜呜咽咽换不过来气,韩二才移开转为咬上挺立起来的乳尖。
  韩二看着眼前白嫩娇软的身子,被欲色笼罩的双眸更暗几分,不再小心翼翼,韩二大手托住白乔的腰,微一用力将人翻了个身,白乔脑袋晕乎着,迷迷糊糊就被韩二握着腰从后进入。
  当时用这个姿势将少爷干的失禁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每当想起来韩二都有一种隐秘的满足,之后有几次韩二起了贪念,但心里还是有些不敢,毕竟都把少爷欺负哭了。
  现在韩二没了顾忌,掐着白乔的腰用这么个极为犯上的姿势,将自己的少爷按在身下贯穿,听他仰着脖颈动听的哭喘。
  白乔小指头攥着被单,上身无力瘫倒在床上,只剩圆润的后臀被男人捧着,一刻不停承受进犯,埋着脸呜呜地哭。
  实在是可怜,韩二觉得自己在欺负少爷了,便把白乔拉起来搂在身前,身下的动作也放轻了些,哪知白乔又潋滟着眸光转过头:“快些……”
  韩二深吸一口气,依着加快动作。
  从后进的深,况且也不像寻常,白乔的身体明显更为亢奋,如此一来便支撑不了多长时间,才没一会就没出息地想要高潮,白乔在床上尤为娇气,快到了便叫着求着,韩二用力顶了十来下,白乔这就哆嗦着泄了,小肉棍儿也出了精。
  过后还是不消停,含着韩二的阴茎又扭又蹭,被韩二按着操,被吃着舌头又一次操出了精。
  韩二也射了,埋在白乔身体里没出来,被里边那紧裹着湿热的销魂劲儿勾的不舍得退出去,就着射进去的白精挺腰搅弄的一塌糊涂。
  因着一晚上出了太多次,那细细软软的小肉条很明显承受不住,耷拉着脑袋蔫吧的,红红的吐着水儿,也硬不起来,随着操干在腿间晃晃悠悠,可身体里的浪潮一波接一波,导致出水儿的小眼儿泛着难以言喻的酸涩。
  白乔小手捂着腿间直哭:“呜呜呜……好难受…呜二郎、这里不舒服……”
  韩二瞧着不忍心,看了看周围,随手拿过白乔一条白色腰带,绕几圈绑在小肉条上。
  被绑上白乔扑腾的更厉害,认为韩二这个方法在羞自己,死活不愿意,而韩二看着那精神劲儿不足的可怜肉棍儿上色欲横生的绑带,打了结之后还有一截布料垂在腿间,可怜,但勾的人更想用力欺负。
  白乔很快被韩二顶的话都说不出来一句,呜呜咽咽仍不放弃,伸着小手想去解开,被韩二发现,温柔又强势的抓着白乔的胳膊锁在身前。两人身体紧贴着,韩二进的不深,但频率快,密集的抽送也照样能掀起异样的快感。
  两人的下身已经湿乱的不成样子,韩二的阴毛都被白乔浪出的淫水打湿,一绺一绺都是淫靡的形状。白乔又不安分起来,一直妄图挣扎,可力气又没韩二大,只能用话语求着:“二郎、解开……我、我不舒服……我想要……”
  韩二说的煞有其事:“娇娇今晚去了太多次,可会伤了身子的。”
  “呜、我……可是我忍不住了……二郎……”
  两人睡前玩过的把戏此刻又对调过来,白乔哀哀戚戚求着韩二让自己射,韩二却坏心眼地不许,甚至比白乔当时还要变本加厉。白乔急的不行,又哭又求,小身子都哆嗦了,最后韩二发善心,终于是解了腰带,可没了束缚,白乔想要发泄的感觉又被卡在半空,不上不下的,没受过这种委屈,哭的眼睛都红了。
  最后是韩二伸手握住了,身下寻着白乔敏感的地方一挺一送,手上的动作也用着技巧,再加上韩二不断地在白乔耳边哄着,甚至还恶劣地吹了口哨,白乔挺腰一哆嗦,淅淅沥沥流了精,只不过瞧着也不像精液,断断续续流出来,颜色也不浓稠。
  韩二手上动着尽心尽力帮白乔把精液排出去,以为没了,正要收手,却忽的听见白乔哭着喊了句:“别停……”
  射完精其实也还没消下去,韩二还以为少爷觉得舒服,便依着,才撸动了没几下,就感觉到白乔猛地抓紧了自己的手臂,身体绷着,嘴里也泄出似是哭似是呻吟的叫声,紧接着一道淡色的水柱就出现在了两人身前。
  韩二还握着白乔的阴茎,水柱的源头是白乔粉红龟头上的小眼儿,那水声淅淅沥沥的,很快将身下的床榻洇出一片暗色的水渍。
  完了。
  韩二想着,
  少爷以后肯定再也不会允许他用这个姿势了。
  白乔尿着,嘴里还呜呜啊啊个不停,似是舒爽极了。
  等白乔安生下来,韩二先一步认错,从后抱着白乔低下头埋在白乔的颈窝,声音闷闷的:“娇娇,我错了……”
  韩二在这认了好一会的错,却未得到白乔一句回复,韩二还以为是少爷生气了,一看,竟是闭着眼。
  仔细确认过白乔是累的睡着了,韩二才放下心,大半夜只简单把被单卷了卷换了这才睡下。
  —
  因着后半夜胡闹了这一通,韩二醒的比往常都要晚,不过他这身份特殊,自然也没人催他扣他工钱。
  醒来后白乔还睡着,以往韩二都不会叫醒白乔,现下也是穿上衣服悄声退出房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