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34)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白乔想要反抗,可落在韩二手里只剩下了徒劳,最后只能被人抓着脚踝看个干净。
  由于那尿液先前被白乔竭力憋着,纵然有泄漏,也是断断续续的,以至于到现在都没能尿完。被韩二直勾勾看着,心里的羞耻蒙上了白乔全身,白乔极力收缩,可还是有些许的点点滴滴。
  韩二瞧出了白乔的意图,觉得有些不满足起来,当下舔舔嘴唇,指腹暧昧地摩擦着白乔脚踝的皮肤,语气温柔带着轻哄:“娇娇,尿出来,会憋坏的。”
  白乔哭着摇头:“不要不要……别看了、求求你别看了……脏……呜呜脏……”
  韩二仍不放弃,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轻哄:“娇娇乖,不脏的,尿出来,憋着会难受的。”
  白乔的坚持本就艰难,现下又加上韩二不厌其烦的诱哄,身体的抵抗也到了极限,最后在韩二低沉温柔的嗓音里放弃抵抗,自暴自弃地捂着脸排出了剩余的尿液,那哭腔听着尤其可怜:“呜呜呜……坏掉了……我不要、我是少爷……我不要蹲着尿尿呜……”
  ————
  失禁梗我真的每篇文都会写,所以你们知道我有多爱了吧
  再次为娇娇啊啊啊啊无数次,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以为老公累了还能听话懂事的自己动,这么乖巧可爱的老婆上哪找(还有我不知道壮阳会不会延迟射精,我不懂,我只是太色了我想这么写呜呜呜)


第36章
  眼前粉嫩娇软的花穴正淅淅沥沥漏着尿液,两人周身瞬间弥漫上了淡淡腥臊的味道,听着小少爷可怜的哭诉,韩二只感觉浑身的火烧的更旺了,四处流窜的欲渴汇集到一处,那挺在腿间的粗硬一根竟又涨大了些许。
  面前这极具情色的画面刺激着,韩二等待已久的浪潮终于袭来。
  韩二跪坐在已经潮湿腥臊的床榻上,掰开白乔的双腿挺腰又将自己送了进去。大抵花穴也没缓过来劲,现下进去咬的尤其紧,经历了刚刚的遭遇,挺送进的过程中还能感觉到肉道明显的痉挛,湿湿的热热的裹着自己。
  韩二后腰紧绷一瞬,尽根进去之后愉悦地叹了一声,抱着白乔低喘着射了精。而白乔忽的想起就是这人那么对自己才变得脏污,当下小胳膊推拒着:“你出去——都怪你!呜都怪你!”
  韩二毫不犹豫坦诚自己的欲望:“娇娇,哪里脏了,我喜欢看。”
  白乔咬着嘴唇看着韩二要哭不哭的。
  韩二一边轻缓动作延迟着射精的快感一边说:“很美,又可怜,又可爱,我只想多疼疼你。”
  白乔泪汪汪的眼中又带着不可置信:“你、你把我弄坏了,竟还能说出这种话??”
  韩二这便想起少爷说不要蹲着尿尿这件事。韩二本意是想今夜再努力一把看能不能让少爷再用前头的阴茎尿出来,这样实打实向少爷证明,也就不会有顾虑了,可韩二担心少爷还能不能经受住,到底还是作罢。
  于是韩二一脸认真说道:“少爷没坏,肯定没有,不若明日,我陪着少爷,看少爷到底是站着还是蹲着,再断定也不迟。”
  “若站着,那自然皆大欢喜,若蹲着,这毕竟是我一手造成,那韩二就将自己赔给少爷。”
  白乔被哄的一愣一愣的,心想那就等明早再说。
  却没有想过蹲着尿尿和韩二把自己赔给他这两者哪有什么关系。
  这一问题目前是解决了,眼下两人却还不能入睡。身下的被单都潮乎乎的,再加上两人身上也都是各种液体,于是韩二把白乔捂得严严实实的,抱着人夜里跑到浴房。
  韩二一桶一桶地倒好水,抱着白乔的小身板把人放进浴桶,温热适中的水裹挟上布满痕迹的身体,白乔轻叹一声,觉得浑身的酸软也缓解了些。
  韩二不顾自己尽力为少爷服侍,撩着热水淋在少爷的身上,氤氲的雾气蒸腾着,将白净的小脸儿也点透出几抹粉嫩,眸中也湿漉漉的看着勾人。
  白乔自己也动手,小手在腿内侧不断搓啊搓,估计也是用足了力,没几下就搓出红印。
  韩二伸手拦下:“少爷手上没轻重,让我来吧。”
  白乔不动,声音闷闷的:“要洗干净……”
  还是惦念着那会的事呢。韩二叹一声,大手在水中,以最温柔的力道抚过白乔娇嫩的皮肤为人清洗。
  期间避无可避地总会碰到两腿间,而白乔突然并拢双腿,把韩二的手夹在了中间,白乔脸红红的:“药流出来了……”
  韩二不在意地安慰:“不打紧,少爷前些天都没喂药也好好的。”
  况且,流出来,他才有借口再喂进去。
  不多时,清澈的水中多了几缕粘稠的白液,辗转之后,又与热水融为一体。
  怕少爷受凉,韩二为少爷洗完之后没把人抱出来,让少爷稍等一会,自己转而在一边舀着水淋在身上好快速洗完。
  白乔看着出声阻止:“二郎,你过来这里,莫要着凉。”
  韩二没动,几下冲洗好,而后擦干了穿上衣服,再把少爷抱出来严严实实地捂好。
  白乔埋怨地嗔一眼韩二:“与你说怎么不听呢?天这般冷,着凉了怎么办?”
  韩二笑着低头碰了碰白乔的脸蛋儿:“我火气旺,凉不了。”
  回到房中,韩二先是把那一床靡乱的被单撤了下来,换上干净的之后才抱着白乔上了床。
  大抵白乔心里还是记着那会两人在床榻上自己被弄出来的荒唐事,一时半会对韩二还消不了气,上了床之后也不问韩二要亲亲了,竟还罕见地背对着男人。
  韩二深知哄少爷就是得死皮赖脸,大手一伸把白乔的小身子搂在怀里,白乔一开始还挣扎了几下,但韩二强势地不松手,白乔最终还是在韩二的怀里睡着了。
  翌日,清晨正在干活的仆从们有些奇怪地看着少爷和那新来的长工走在一处,尤其少爷,面色异常凝重,好似要去进行什么大事。
  然后眼睁睁看着两人一道进了净房。
  片刻之后,听到了少爷一声欢呼,走出来看见先前的凝重再不复见,满脸的喜笑颜开,仿佛去了趟净房碰到了什么大好事,反观那长工,脸上却带着耐人寻味的惋惜。
  一众人简直不明所以。
  多日来的欲求不满得到了缓解,韩二这一早上都神清气爽的,就连活都比往常干的起劲。
  到了午间饭点,韩二不出所料地还是和白乔坐在一起吃饭。
  白夫人这阵子对韩二可谓是十分上心,走了好几家有名的药馆,得来了至少五六张壮阳的药方,变着花样给韩二吃。
  白夫人又在热情地介绍今天给韩二煲的汤。
  而白乔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鹿鞭。
  电光火石间,白乔突然就把一切反常联系到了一块。
  嘭的一声,白乔一下把韩二要去接碗的手按在桌上,嚷嚷着:“你不许喝!”
  白夫人责怪地嗔一眼白乔:“娇娇,怎么不懂事呢?”
  韩二不说话垂下眼眸看着白乔。
  白乔突然鼻尖一酸,小嘴撇着,看着要哭了似的,却还在小声坚持:“反正、你不许喝……”
  白夫人和白老爷都在看着,韩二不敢有什么放肆越矩的行为,最后只低声说:“好,我不喝了。”
  白夫人深知自家儿子不是个无理取闹的人,可为什么不让韩二喝汤的缘由白夫人问了几遍白乔始终摇头紧闭着嘴,就是吐露不出半句,脸却红的可疑。
  韩二这时也为白乔分散注意力:“夫人,韩二知道夫人一片好心,但真的不用这么勤,”
  顿了顿韩二言语有些晦涩地提醒:“补太过也是会出事的……”
  当啷一声,是白乔手中的勺子一个不小心掉落在碗中,与碗壁碰撞发出的清脆声响。
  白夫人和韩二不约而同看了白乔一眼,却看见白乔只闷红着小脸垂着头不吭声。
  白夫人不以为意地笑笑:“你为娇娇治病劳累,多补补也是应该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