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56)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小美人害羞地点头:“是……”
  医生面上很严肃:“嗯……看上去还挺严重的。”
  小美人哭出来:“医生!求求你帮帮我医生!”
  医生说出的话不容置疑:“你也看到了,病因在阴道里,好在还是在可以治愈的程度,你运气很好,前几天我们院里刚引进一批仪器,见效也快,你试试吗?”
  小美人没说话,半晌,微不可闻地问:“新仪器,是不是很贵啊……?可我,没那么多钱……”
  医生得体的笑容凝滞了一下,铺垫了这么久不能栽在这里:“还在适用阶段,这样吧,你先治疗,回头我向院里申请一下,到时候再走个医保,其实费用没有多少。”
  小美人的沮丧瞬间消失,眼睛亮晶晶的:“真的吗?谢谢你!医生你人真好真善良!”
  医生干咳了下:“那……我们开始?”
  “嗯嗯!好!”
  医生拿过来一个眼罩,小美人纳闷:“为什么还要戴这个?”
  医生解释道:“仪器使用过程中会伴随着激光,对我们的眼睛有很大的危害。”
  “喔……”
  戴好眼罩,医生嘱咐着:“治疗过程中不要乱动。”
  小美人应了声好。
  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这位心地善良的医生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白大褂下的胸膛正在剧烈起伏,腿间鼓鼓囊囊的一块看上去异常明显。
  医生只把裤链拉开,将凶悍炙热的阴茎从内裤里释放出来,饱涨圆润的鬼头挺翘着,前端还溢出一些清液,接着,他来到小美人的双腿间,此刻双腿大张的姿势正好方便了他。
  医生握住阴茎,凑近女穴,低声说着:“要放进去了。”
  小美人唔一声,接着身下异样的感觉让他皱眉,那仪器越深入,就越让他难以承受,喃喃道:“医生,这仪器也太粗了……”
  医生深吸一口气,嗓音带着奇怪的沙哑:“不舒服吗?”
  小美人点点头:“有一点……”
  医生柔声说着:“乖,一会儿就好了。”
  小美人的身体颤了颤。心里想着,韩医生真的好温柔,说话都像哄小孩子,他的女朋友会很幸福吧。
  进入之后医生提腰开始缓慢抽插,小美人不自觉扭腰,随着动作摇晃身体,他想捂住自己的嘴,因为他总是忍不住想发出声音。
  小美人断断续续说着:“嗯、医生……你们医院仪器也好好,还热热的……啊!”
  那一下很舒服,小美人软着嗓子叫出声,过后觉得自己的叫声太不合时宜,反应过激似的一下捂住了嘴。
  医生的声音带着低喘:“没关系,不用害羞,治疗过程中会无可避免地造成一些生理快感,这是正常反应,你不用克制的。”
  小美人依然捂着嘴:“我叫出来……好像不太好……”
  “乖,”是医生轻轻拉开了小美人的手,语气温柔,“不要压抑自己,你的声音很好听。”
  “嗯……”小美人羞赧,“你是一个夸我声音好听的人……”
  小美人感觉自己的手指被轻轻捏了捏,接着又是医生温柔的语调:“我的荣幸。”
  医生的动作加快,垂眸看着粉嫩的女穴被自己进犯操干的淫水泛滥,一阵快感从尾椎翻涌,问着:“现在呢?是不是好点了,不痒了?”
  小美人呻吟不断:“嗯、嗯哈……不痒了……医生你、你好厉害……啊!”
  操,医生在心里骂了句,这小婊子还真他妈骚。
  临到关头,医生的动作也有些粗暴,仍不忘提醒:“待会我会往你身体里注射一种药物,会有效缓解你的症状。”
  小美人被干的颤颤巍巍,哼哼唧唧回答:“嗯、嗯……好的医生……”
  然后小美人就感觉到了微凉的液体送到了自己身体里,小美人不自觉绷紧腰腹,舒服的脚趾都在蜷缩。
  抽出时医生不怀好意地捏了捏小美人屁股:“夹紧,因为药是液体,所以会顺着阴道向外流出,如果流出去就没有治疗的效果了。”
  小美人紧张地点头:“我会的医生。”
  医生把衣服整理好,把小美人的眼罩取了下来,然后毫无防备地撞见了一波秋水中,那双眸因为泪水潋滟着,犹如浮上一层雾气,猝不及防就迷失了心神。医生怔了怔:“好了,治疗结束了。”
  小美人点头:“谢谢医生。”然后慢吞吞地穿衣服。
  动作有些僵硬,因为总能感觉到下面有液体在涌流,可是医生交代过那是药,流出去就浪费了,小美人只能尽力缩紧下身。
  —
  出去时医生已经坐在一开始时的位置上了,小美人被叫回去,医生抬眸:“口罩摘下来。”
  小美人摘下口罩。
  即使心里已经预想过,但看到这么一张脸还是被晃了神,医生看着手上的病历:“白乔?”
  小美人点头:“嗯。”
  “行,治疗还算不错,这几天回去观察观察,要是有复发的情况话,及时到医院就诊。”
  “好……”小美人慢吞吞应了声,接着有些羞赧地问:“那韩医生……我之后,还能找你为我治疗吗?”
  医生一愣,随即点头,面上带着和善的笑容:“当然可以。”
  “好的医生,那我就先回去了,韩医生再见。”
  “再见。”
  门被很轻地关上,医生若有所思地看着小美人离开后空空的座椅,半晌,漫不经心地扯扯嘴角。
  生病?
  还挺会装纯。
  不就是骚逼想吃男人鸡巴了么?
  ————
  写注射药物那里给我整笑了,这是个什么品种的禽兽啊/捂脸
  瞎想的时候冒出的脑洞,算是古早小黄文的老梗了,不过我依然爱看嘻嘻。用手机码的字,有错误之后再改。哦还有,我不懂医,都是瞎写的嗯!
  悄悄说一句,这条时间线有没有后续得看你们,嗷(背手手,俺什么意思都没有,俺只是个没有感情的码字机器)
  第x章 小剧场后续
  医生其实是有些惋惜的,他没留下小美人的联系方式。这个偶然相遇的男孩很对他的胃口,会玩,水多,逼紧,脸也不错。
  只是这个小婊子经常用这种手段勾引男人吗?
  想到这医生的心里突然觉得有些不痛快。
  也没抱能再和小美人相遇的念头,就这样,平淡度过一周后,这一天医生下班,脸上维持着和善的笑容向同事告别,下楼打开车门坐进去。
  今天他停车的位置对着他刚刚走出的那栋楼的大厅门口,位置靠偏一些,因此他可以一眼看到藏在柱子后那个瘦小的身影,依然戴着口罩,依然穿着与他身形不符的厚卫衣,只不过他现在看上去很是迷茫,他的目光没有焦距,只是徒劳地左右转动。
  医生没有启动车,坐在车内静静看着。看着人一会儿眼巴巴地望向医院大厅,一会又低头看自己脚下,来来往往的人都很匆忙,没人会注意到他,更何况他还躲在柱子后面。
  大概是站累了,他又缓慢地顺势坐在冰凉的台阶上,双膝并着,手轻轻搭在腿上,看上去和小孩子一样乖巧。然后他仰起头,看着头顶的天空。
  从医生的角度只能看到他被口罩遮挡住的下巴和纤细美丽的脖颈,但医生却莫名觉得他现在很沮丧。
  也不知道看了多久,医生见男孩又向大厅投去视线,然后垂下眸,站起身拍了拍身后的灰,好像要走了。
  医生坐不住了,手上快速把车门打开,大步走上前伸手抓住了小美人的胳膊:“白乔?”
  小美人的反应有些缓慢,他回过头之后,看见的是熟悉的医生的脸,眼睛睁大似是惊讶:“医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