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82)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韩二听过皱了皱眉,借着酒劲竟对白乔耍起了脾气:“不,现在就要。”
  白乔好笑又无奈:“你听话,在外面呢。”
  韩二依然坚持:“现在就要。”说着,环着白乔的腰把人带到一旁的假山后俯下身就吻了上去。唇齿火热,横冲直撞的,很快有酒的醇香在两人口中发散,白乔躲避着,想跟人说句话,刚有了点空隙就被韩二更过分地掠夺,最后白乔也没了力气挣扎,只能被人压着亲的喘不过来气。
  餍足之后,韩二退出舌头舔舔嘴角,抱着白乔满足一笑:“娇娇好香。”
  白乔小脸红红的,气也气不起来了,拉着韩二往回走:“你真是…快点回去了。”
  好在之后韩二总算是安生了,不说话也不闹,跟着白乔回到房里。
  白乔把韩二搀扶到床上,颇费力气地替他脱去了外衣,韩二闭眼躺在床上,突然咕哝着说了句:“娇娇,我想喝水……”
  白乔听到后动作一顿,没吭声。韩二得不到回应,愈发觉得口干舌燥,翻了个身就要去够床边:“喝水,娇娇我要喝水……”
  白乔一下臊红了脸,看着韩二支支吾吾:“你、你怎么喝醉了还这么不安生!”
  韩二委屈地哼一声,碎碎念叨着:“我想喝水怎么了……为什么不给我……”
  白乔看着韩二,内心争斗一番,妥协了,脱掉鞋子来到床上,忍着羞将自己的裤子脱下来,扶正韩二的身体让人躺好,之后咬着嘴唇默不作声地张开两腿慢慢坐到了韩二脸上。
  “唔?”韩二猝不及防,呆愣着,有些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白乔羞愤欲死,扭了扭腰下体在韩二脸上磨着:“快点啊,你不是要喝吗?”
  鼻尖传来的是熟悉的白乔的体香,还有另一股味道,韩二忍不住抬起手摸了摸,正好握住了白乔两瓣屁股,恰巧白乔在前后扭腰,韩二就感觉自己的嘴唇上好像触到了什么湿湿热热的东西。
  好像是出于本能一样,韩二没有过多思考就张开了嘴将那软软的事物含住,吮吸了几下之后伸出舌头舔了上去。
  “哈啊……”
  才舔了一下就让白乔舒服的不行,夹着韩二的头身子颤了颤,忍不住寻找能让自己更舒服的方式,白乔摆动着腰,直到敏感的阴蒂被韩二高挺的鼻梁抵住,晃动身体浅浅磨蹭那里。
  白乔的身体已经开始回味情欲的感觉,身下的花穴也悄然流出晶莹的淫水,韩二的舌头尝到了不同于柔软的黏腻湿滑的水液,忍不住抱着白乔的屁股压向自己更紧密地贴近。
  白乔舒服地仰头呻吟,下身在韩二脸上晃动的幅度也更大了,夹着韩二的头不断软声要求:“二郎……进来、要进来……”
  韩二的唇舌挑动,吸吮间不断溢出啧啧作响的水声。白乔被那火热的舌头勾的想高潮,情欲上头什么都不顾了,一手隔着衣服揉自己的奶尖,另一只握住身前立起来的小肉棍上下套弄,嘴上不断喊着要韩二用力,终于,在阴蒂重重擦过韩二的鼻尖之后,白乔哆嗦着喷了出来。
  白乔趴在韩二身上,舒服的全身骨头都软了,待到缓过之后,白乔翻身下来,却发现韩二已经闭着眼睡着了,而脸上自鼻子以下都被自己弄的水光淋漓的。
  白乔看着这一幕又羞臊,可身体还没被满足,还想要韩二插进来,怎么舔着就能睡着了!
  忍着羞拿过布绢把韩二的脸上擦干净,过后白乔看着韩二熟睡的脸,突然把布绢拍在韩二脸上,语气带着娇蛮:“你烦死了!”
  内心煎熬了一会,终究还是没忍住,悄声爬起来把韩二的裤子脱下了。白乔红着脸看着韩二的腿间,那里正安静地蛰伏着,更显得自己如饥似渴。白乔心里说了句不管了,伸着小手就去抚弄韩二腿间的阴茎。
  尽管睡着,但身体还是诚实的,随着白乔的动作没几下就在白乔手中挺立起来,直到一整根足够硬热,白乔脱去衣服跨坐在韩二腰上,握着粗热的阴茎在自己的小缝处蹭了蹭,之后摸索着找准位置,晃着腰一点一点将韩二的阴茎吞进身体里。
  被韩二舔的足够湿,再加上白乔自己也无比渴求,整根进入也不见吃力,只是垂下眼看着男人安静的睡颜,白乔的内心羞耻到了极点,可身体里太想要,终于忍不住起伏身体抬起又落下,含着那一根硬物以摩擦敏感的软肉带来能让自己舒服的快感。
  渐渐的,白乔的动作也放得开了,小手撑在韩二小腹处,借力更深地直捣自己的身体里,咬着嘴唇也忍不住,每次舒爽了都会发出细碎的呻吟,可惦记着怕吵醒韩二,又紧咬着忍回去。
  韩二在睡梦里被自己身下一波接一波酥麻的快感勾的呼吸急促,现在还有些不清醒,想着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呢,就在这时白乔腿上没了力气一下跌坐回去,借着力性器一下顶进了最深处,白乔颤抖着呻吟出声,在韩二腰上坐着好一会都没缓过来。
  这感觉太真实,身下也好像被咬着,韩二的酒劲散去一些,意识回笼之后缓慢睁开了眼睛。
  “娇娇?”
  韩二一睁眼看见白乔骑在自己身上,还有些懵。
  白乔听到韩二声音抬起头,看着韩二的表情,以及自己趁人睡着干的事情,现在身子里还咬着人家的东西,小脸红的更厉害,却在韩二的注视下撇撇嘴:“坏人。”
  韩二眨了眨眼,也清醒了些,大手扶上白乔的腰,声音还带着些低哑:“娇娇,我喝醉了,今天自己玩好吗?”
  白乔不满道:“我不想……”
  韩二依然是躺着的姿势,捏了捏白乔的腰:“听话,先自己玩会。”
  既然这样,那也不让韩二舒服,白乔噘着嘴,故意抬腰让韩二的性器离开自己的身体,后又觉得难耐,便用下身湿软的花穴去蹭动。
  敏感的阴蒂被来来回回摩擦,后又觉得舒服了,白乔的动作也大了起来,泛滥淫水的两片软唇包裹着韩二炙热的阴茎,随着上下蹭动将湿黏的淫水也带到了茎身上,韩二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白乔,白嫩的身体浮上淫欲的颜色,好像是身体里的欲望迫切,就连扭腰也快了不少。
  就好像无师自通一样,不间断地蹭着软穴蹭着阴蒂,没一会嘴里的哼哼就乱了,白乔在快感极致翻涌时握着韩二的性器挺腰尽根吞下,而就在这一瞬间白乔就到达了高潮,骑在韩二腰上呜呜咽咽,身体也痉挛的厉害,韩二只感觉自己被咬的有些受不了。忍不住掐住白乔挺胯自下而上快速抽插,高潮的快感又被延续,白乔舒服的全身都软了,没骨头似的趴在韩二身上。
  韩二抚摸着白乔的后背,滑腻的肌肤还有着微微潮湿的触感,白乔的身体也在时不时地颤抖,韩二寻到白乔的嘴唇吻上去,过后亲了亲白乔的耳朵问:“还要不要?”
  白乔的声音透着一股子慵懒的劲儿:“唔……要……”
  韩二便抱着白乔放到胸前,将白乔一条腿抬起侧身进入,高潮过后的穴道湿滑的不像话,因为进的慢韩二能明显感觉到穴道里的软肉一下一下的吮吸,韩二动作缓慢地抽出一些再顶弄进去,白乔就反应极大地哼唧一声,明眼可见身子也在颤抖。
  韩二又试着弄一下,白乔依然有反应,韩二的手指寻到白乔已经硬硬的乳尖狎昵地搓揉,身下顶弄地慢,轻咬着白乔的耳朵问:“这么慢也有感觉?今天好敏感。”
  白乔咬着枕头呜呜咽咽说不出话,小手也无助地紧紧抓着韩二的胳膊。
  韩二就着侧入的姿势操了一会,发现白乔的屁股正不自觉地扭动,这时白乔扭过头,脸上带着潮红,用撒娇的语气跟韩二说:“换一下。”
  韩二低头亲了亲白乔嘴角,问:“怎么换?”
  白乔让韩二起来,然后他躺倒在床上,双腿间是韩二,白乔又摸着韩二的小腹让人离自己近些,韩二照做之后,就看见白乔伸着小手握住了自己的性器,主动在下身的小缝处蹭,还不断用龟头抵着阴蒂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