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89)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先是用嘴唇碰了碰,裴齐的身体就一抖,哼声也大了不少,傅生像是被蛊惑,伸出舌头将那小小的硬硬的肉粒含进口中。
  裴齐的叫声突然变得有些甜腻,从没被这样对过,又酥又麻的感觉让他无措,无意识地推了推傅生的头:“怎么……吃这里……”
  傅生吮吸了一下之后吐出湿润的乳尖,问:“不舒服吗?”
  裴齐脸上带着别扭,不肯直视傅生的眼睛:“也……不是……”
  如果说第一夜的痛感已经给裴齐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么现在在傅生的爱抚下身体泛起阵阵的快感就已经颠覆了所有。
  疼痛的感觉是让裴齐认为自己在报恩,在偿还,那现在周身舒服的身体轻飘飘的触感算什么?
  这让裴齐不适应,直觉告诉他现在沉溺下去往后一定会交出更重要的东西。
  裴齐看着傅生。
  好像……交给大人也不错。
  傅生的手试探着向下,抚上裴齐不知不觉挺立的肉茎,裴齐敏感地缩了缩身体,被傅生以指腹搓揉顶端时更是失控地扭腰和呜咽。
  尚且青涩,在傅生手中坚持不了多久,没一会就将浓郁的白液喷洒在傅生手中。
  人的身体反应骗不了人,傅生看裴齐失神地躺在床上,小腹处一抖一抖的,断断续续冒出哼声。
  应当是舒服的。
  傅生放下心,打开带来的瓷瓶弄了些香膏在手指上,小心翼翼地抵在裴齐下身紧闭的穴口试探着送入。
  终究还是有些不适感的,尽管傅生再怎么小心,只不过不是那种撕裂的疼。傅生的手指不断在湿软的穴道里摸索,一边观察裴齐的反应,看到他皱眉便停下,缓过之后再浅浅动作。
  傅生的手指不断深入,在摸到一个位置之后裴齐猛地颤抖,双腿合拢夹紧了傅生的手,完全在反应之外地哼叫出声。
  傅生心想藏这么深。手指抵住那一点按揉,时轻时缓。
  裴齐像是过激一般扭动身体,这酥酥麻麻汹涌的快感让他遭不住,忍得了疼,却忍不了这个,附和着呻吟求饶:“大人——停下、啊……我不要了……呜不要了……”
  傅生抽出手指,俯下身亲了亲裴齐,最后耐心地询问:“想清楚了,不然就没办法后悔了。”
  裴齐并未言语,只伸出手抱住了傅生。
  傅生深吸一口气,扶着性器抵在穴口,接着缓缓用力深入。到中间的部分,裴齐已经皱着眉头,饱涨和撑开身体的感觉让他难以适应。
  傅生一见裴齐表情不对就停下,用亲吻不断爱抚。
  断断续续直到进入深处。一开始傅生动作小心而缓慢,等到裴齐的身体软下来才深入攻势,两人身下的水声愈发明显,先前送进去的香膏也随着傅生的顶弄带出在穴口。
  两人身体在数次的摩擦与接触下逐渐变得火热,适应彼此。可裴齐还是有些放不开,不管是傅生弄的深了还是顶到地方舒爽了,都不肯叫出声,实在忍不住就抱着傅生的脖子,仰着身体在摇晃中努力亲到傅生的嘴唇。
  大约这一动作让傅生联想到什么,这次没有失控,却记仇地亲吻回去,吻的很凶,掐着裴齐的腰,身下撞的又深又狠。
  裴齐颤颤巍巍受不住,小声央求着:“轻一点……”
  傅生又什么脾气都没了,动作温柔似水,关切地问:“好些了吗?”
  第一夜那次对裴齐来说没有任何快感可言,且过程也短暂,而现在身体里逐渐蒸腾起的异样的感觉让他不知所措,随着傅生的顶弄不断有加重之势。裴齐不自觉绷紧腰,双腿也在床上蹬动,那种陌生的感觉逼的他理智零散,下意识依附于眼前这个人:“大人……”
  傅生牵过裴齐的手放在嘴边轻吻,问:“怎么了?”
  裴齐无助地摇头:“我不知道……我、大人,我变得好奇怪……”
  傅生另一只手握住裴齐的阴茎抚慰他,身下的动作也加快:“要这个吗?”
  裴齐崩溃地摇头,哭了出来:“我不知道……大人……呜——!”
  裴齐身体紧绷过后颤抖着射了出来。傅生也被这一幕刺激到,挺送的动作加快,和裴齐吻着发泄了出来。
  直到那要命的酥麻褪去,裴齐发觉自己的身体无力软的提不起来,被傅生抱在怀里,肌肤相贴的触感将感官也迷失。
  傅生低下头看着裴齐,用手指抚了抚裴齐的眼睛,沉默了一会,说:“之后,搬去我房里住吧。”
  裴齐愣愣抬头:“为什么?”
  傅生觉得裴齐迟钝,却看这一点迟钝又觉得可爱,低下头亲在裴齐嘴角:“你说为什么?”
  裴齐噢一声,后知后觉。
  搬过去,或许是为了给大人报恩更方便吧。
  ----------
  老傅:我恨……


第83章 番外 小白兔的报恩6
  清晨不少人看见傅生是从裴齐房里出来的,昨夜烧水还闹了不小的动静。前些天两个人还不说一句话呢,这会明眼可见亲昵上了。
  傅生陪着裴齐吃完早饭,不顾裴齐的拒绝要送他去私塾。下午更是早早回来,为的就是去接裴齐。
  突然这样裴齐还有些不适应,仰起头问:“大人,货运行不忙吗?”
  傅生动作自然地揽着裴齐的肩:“不忙。”
  裴齐难为情地笑笑:“大人不用特意来的,我认路了,也不算远,自己可以回去的。”
  “是我想,”
  “什么?”
  傅生看着裴齐的眼睛:“是我想来的。”
  对视的那一眼,裴齐又没有理由的心跳加快。
  回到府里,裴齐想都没想就向着自己那间房走去,没走两步又被傅生揽回来,裴齐不解:“大人?”
  傅生面上佯装镇定:“昨夜不是说好了,搬到我那里。”
  此时正值黄昏,熔金落日,暮云合璧,裴齐迎着橘黄色的点点碎光看着傅生,又因他这句话而变得羞赧,侧脸悄然浮上酡红。
  傅生喉间吞咽几下,带着裴齐往他房里走去。
  门一关上,裴齐就被傅生抵在门后,刚仰起头要说什么,就被傅生突如其来的吻打断。裴齐先是吃惊地瞪大双眼,后又不知所措地眨了两下,在被傅生捧着脸更深入地亲吻时终于不自觉地闭上了眼。
  吻过之后,裴齐更不敢直视傅生了,支支吾吾躲避。
  一切都有了变化似的,往常裴齐是自己一个人吃饭,现在傅生会拉着他两人坐在一起吃饭,还会夹菜,询问他爱吃什么,裴齐受宠若惊。
  吃过饭,傅生带着裴齐来到一间房里,宽大的案桌上摆放着笔墨纸砚,整个房间装饰的古色古香,傅生揽着裴齐肩膀走进来,并对他说:“以后这就是你的书房。”
  裴齐不敢相信:“大人?”
  傅生继续道:“你看看还缺什么,我再让曹伯添置。”
  裴齐的手指动了动,不知怎么突然觉得喉间有些哽咽:“大人,您对我太好了……”
  傅生轻笑:“这就算好吗?”
  你留在我身边,我能对你更好。
  裴齐心绪翻涌说不出话,傅生带着人走进:“听曹伯说你课业有些没赶上,我来教你?”
  裴齐小声应着:“好。”
  教也没打算好好教,椅子那么大,傅生非得抱着裴齐让人坐在自己腿上。裴齐不适应,又害羞,挣扎着想要下来。傅生一把按住裴齐的腰:“别动了,出事了该你负责。”
  这话有暗示意味,两人已经经历过那事,裴齐自然听懂了,当下红着耳朵消停了。
  傅生翻开书,给裴齐仔细讲解那些不懂疑难的地方,这时的傅生十分有耐心,有听不懂的会再讲,直到裴齐完全明白。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流逝,天色已经晚了,裴齐坐在傅生腿上心无旁骛地翻看着书,突然感觉到后颈处有热源凑近,软软的触感,是傅生的嘴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