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40)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白乔低低哼一声,又随着韩二的动作不断挺起身体,将自己的脆弱展露在人前。韩二的手指带着急切,没几下就将白乔的里衣脱了下来,自己也脱掉衣服重新回到白乔的身体上。
  肌肤相贴掀起微微的酥酥麻麻的感觉,韩二尤其喜欢这种触感,吻还在继续,已顺着锁骨来到白乔的胸前,炙热的吻带着迷恋,在黑暗中准确地将不知不觉挺立起来的奶尖一口含入。
  白乔的身体颤栗了一瞬,挺着腰软软地‘啊’了一声,过后在韩二极致的挑逗下紧绷身体,后又被舔到全身发软,在被咬上时又一次紧绷,如此反反复复。
  韩二的眼里有对白乔近乎狂热的迷恋,捧着白乔爱不释手。潮湿的吻还在向下,在掠过小腹时白乔已经知道了韩二想干什么,但这次他并未阻止,只是在被韩二含住阴茎时叫的妖媚惑人。
  白乔的脚无意识地在床榻上蹭动着,有时被舔舒服了又会夹着韩二的头,白乔也没想逞能,感觉到了便痛痛快快泄在韩二口中,过后再无力地被人掰着腿舔上花穴。
  在韩二有力的唇舌下,白乔这就泄了两次了,过后身体又莫名渴求起来,积攒的欲望成倍的反扑,白乔的脚跟无意识地蹭动着韩二的后背:“二郎,进来……”
  韩二又回到白乔身上,黑暗中扶着性器在白乔泥泞潮湿的花穴处摸索,在龟头抵上穴口之后,沉腰慢慢往里推进。
  “哼……嗯啊……”
  在被进入时白乔叫的仿佛发了情的妖精,就连喘息都带着婉转勾人的余韵。
  白乔的穴里尤其湿滑温热,韩二进入时就咬着牙仿佛在隐忍着什么,尽根插进之后也没有立即动作,反而在爱抚着白乔的身体,等人适应了才提腰浅浅抽插。
  透过微弱的月光韩二看着自己身下的白乔,脸上尽是情欲的潮红,小嘴一张一合吐出潮湿的气息和娇媚的呻吟,灵动的双眸已蒙上一层薄雾,韩二情难自抑,捧起白乔的脸极尽缠绵的吻在一起。
  交合处黏腻的水声越来越明显,白乔被吻得气有些不顺,无力地拍着韩二的后背这才被人放过,韩二顺势将白乔的双腿扛在肩上,下身便更猛烈的冲袭。
  “哈、嗯……太快…二郎……啊……”
  这次韩二听进去了,原本激烈的动作放缓下来,怜爱地抱着白乔不断亲吻。
  白乔听着韩二沉重的喘息莫名觉得全身酥麻,无意识地双腿缠的更紧,抱着韩二在颈窝处如小动物一般舔吻着,恰巧白乔手指搭在韩二的喉结处,在感觉到那里滑动的幅度时白乔像是被蛊惑了一样,吐着舌尖一点的一点凑近,而后整个含住。
  在察觉到白乔的动作后韩二全身猛地一僵,接着便是收敛不住的欲望促使他将翻涌的快感发泄在白乔身体里。
  白乔随着韩二的顶弄晃动,却还是在孜孜不倦地舔着韩二的喉结,最后实在是受不住韩二过于凶狠的顶撞才被逼出了哭叫。
  白乔不断扭动的身体似是在迎合,用哭腔一声一声叫着二郎,但却并未说出受不住那种话。韩二在激烈的动作中情绪也达到顶端,捧着白乔的脸粗喘着说:“娇娇,能不能,多叫叫我的名字?”
  白乔附和着呻吟喊着:“守乔……”
  “呜……守乔……”
  韩二好像也快到了,整个人失控地一遍遍顶进白乔身体的最深处,而白乔整个人沉浸在情欲里,没能听出来韩二声音里有着不寻常的颤抖:“娇娇,我是你的,只要你愿意,我一辈子守着你。”
  白乔尖叫着到了高潮,整个人在韩二身下颤抖着,穴里也紧紧咬着韩二,韩二被咬的受不了,闷哼一声抱着白乔的身体将精液送进深处。
  白乔回过神来韩二还在抱着自己,力道大的有些疼,白乔能感觉到韩二埋在自己颈窝处还在喘息,也一直没说话,白乔轻轻叫了他一声,韩二没回答,但白乔却感觉到了自己侧颈有什么东西滑过,凉凉的,湿湿的。
  白乔一时间反应过来那是什么,纵然心里有些好奇,但他并未说话,只是抬起手一下一下抚摸着韩二的头发,将沉默的泪水同样以无声接纳。
  ————
  emmm其实写攻哭的次数并不多,但莫名觉得,娇娇给了韩二名字这件小事对于韩二来说触动很大,很想写一个沉默寡言的高大猛1展露脆弱的时刻hhhh
  (起了新名字是该用上的,但是我写文韩二这个名字也用了好长时间,再加上之后还会有些韩二回忆的片段,觉得从前的事情用守乔这个名字也并不合适,来来回回切换我写的乱你们看的也乱,综合考虑之后文中还是以韩二为主写啦,守乔这个名字以后肯定会用上的!)


第43章
  这么多年了,好像只有在韩老农走的时候才掉了眼泪,韩二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在抱着白乔时内心里有许许多多复杂的情绪翻涌,时而酸酸涩涩时而饱涨充实,老爷和夫人一直说是自己救了少爷,但好像,他也是被拯救的那个人。
  再抬起头的时候韩二面色无异,那些莫名的眼泪好似没来过一般,但白乔知道并不是,因为他感知到了每一滴眼泪的去向。白乔也知道韩二这番是因为自己,但具体是什么,他也说不上来,只能以最笨拙的方法——抱住韩二仰起头吻上他来安慰他。
  这一夜之后两人更是比从前爱黏在一起,韩二还以为不会被老爷和夫人发现,殊不知夫妇二人早就瞧出了二人之间的猫腻了。
  一次夜间白夫人想了想提议:“老爷,不如就把咱们娇娇许配给韩二,本来娇娇就是韩二救回来的,现下两人情投意合,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
  谁知白老爷轻哼一声:“你以为我没想过?可我偏不提,想娶我的娇娇还要等我先开口,我们娇娇可不上赶着,他韩二不提,我也不提,看谁耗得过谁。”
  白夫人听过啧一声:“你怎的这样想?当初还是你把韩二留在府上的。再者说了,那时娇娇病的那般严重,韩二一来就好了,后来你也看见了,韩二一不在身边,娇娇的病又反复无常,现在两人天天在一起,你看娇娇哪还有生过病的样子?现下两人又互生情愫,要我说啊,这就是命中注定天造地设。”
  白老爷拉过白夫人的手:“哎呀夫人你不明白,当时是为了救娇娇,可现在不一样啊,我若说把娇娇许给韩二,韩二应下,那只能说是顺其自然理所应当,可我不想,这是娇娇一辈子的事,万万不能草率而定,我要的也不多,只要让我看到他的真心,让我知道把娇娇许给他不会后悔,这便足矣。”
  白夫人沉默了一会,想着,好像也是这个道理,点点头,夫妻二人这就一致对外了。
  在白乔这阵子的帮助下,韩二已经可以自己写字了,虽然并不规整美观,但至少能看得过去。当然韩二写的最多最好的还是白乔的名字,其次才是自己的。
  这些日子两人腻在书房,由白乔教着韩二认识了不少的字,只是写的功夫还差点,但至少已经不是一个字都不识的大老粗了。由于来到白府与白乔夜夜同床,韩二现在也知道爱干净了,身上的衣裳除去干活时总是整整齐齐的,况且白府也给他添置了好些的衣裳,也有白乔私心单独给韩二做了几身好的。
  现下白乔看着韩二,黑亮的长发被端正地束在一起,古铜的肤色配上韩二轮廓深沉的面容,此刻正握着笔一脸认真,白乔看着韩二的侧脸无端心跳开始加快,想着韩二和刚来府上那段时间比好像有些不一样了。
  韩二实在没办法忽略白乔过于灼热的视线,待写好一个字之后放下笔,扭过头看白乔,却看到白乔红着脸咬着嘴唇直直地看着自己,韩二俯下身凑近白乔问:“少爷,怎么了?”
  令自己心动的脸突然放大在眼前,白乔没出息地脚下一软,看着韩二实话实话:“二郎……你好像……变好看了……”
  韩二忽的一笑,挑逗一般勾起白乔的下巴,问:“那少爷会喜欢吗?”
  “嗯……”白乔垂下眼眸,有些羞涩于和韩二对视,“喜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