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39)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白乔看着男人仿佛丢了魂一般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晃着韩二的胳膊想把人叫回来,软软地索要着:“二郎亲亲。”
  韩二先是喉间滚动了一下,接着逐渐泛起干涩,循着白乔的话不由自主俯下身,如看世间珍宝的眼光看着白乔的脸,捧起人慢慢低下头吻了上去。
  白乔踮起脚,伸着小胳膊抱住韩二的脖子,张开嘴巴迎接韩二的探入。韩二吻的温柔,干燥的嘴唇含着白乔的娇软,伸着舌头缓缓贴上白乔软软小小的一只,舔舐厮磨,婉转悱恻,似有一整个春天的柔情在二人口中酝酿,待到爱意缠绕在一起,便只剩下了充盈到心口的甜蜜。
  两人吻完气息还有些不稳定,尤其白乔抱着韩二红着脸有些急促地喘息,韩二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的感觉,抱着白乔反复求证:“守乔,这是少爷为我取的名字……”
  白乔嗯一声,还有些羞赧:“二郎喜欢吗?”
  韩二点头,抱着白乔的手又紧了紧:“喜欢,少爷给我的名字。”
  本来白乔还有些忐忑,毕竟名字不是一件衣服,再说了韩二这个名字还是韩老伯伯起的,自己贸然自作主张这番,怕韩二觉得自己唐突了。可现下看着韩二高兴的不知所措的样子,心里那股不安瞬间消散,装满了欣喜与满足。
  韩二握住白乔纤细的手腕,求着:“少爷再多叫我几次。”
  白乔便抬起手捧着韩二的脸:“守乔。”叫一声,便有一吻落在韩二唇上。
  韩二只想着自己把这条命给少爷都不够。
  过后白乔带着,教韩二写自己的新名字,可毕竟韩二长这么大连书都没碰过,现下握笔的姿势可谓是十分笨拙。
  白乔颇有耐心一点一点地纠正。握好笔,白乔便让韩二照着自己写的字让他试着写一写。应该说韩二这是头一遭写字,姿势别扭不说,写的字也歪歪扭扭的,才写完第二个字,韩二看着自己并不美观爬虫一般的字忽的泄了气,求饶一般看着白乔:“少爷,我能不能不写了……”
  白乔哪能不知道韩二这是不想在自己面前露怯,于是想了个办法:“这样,我握着你的手,教你写。”
  韩二这才点了点头。
  直到白乔覆在韩二握着笔的手上时这才发现,他的手和韩二比起来太小了,根本握不住。
  于是换了个方式。换成白乔执笔,让韩二宽厚的大手握住自己。韩二包住白乔的小手轻而易举,就这样,韩二以这种方式被白乔带动着手,一笔一划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新名字。
  这字也并没有多好看,只是相比韩二自己写出来的已经好了许多,白乔为了让韩二多多熟悉,又写了好几遍。
  此时窗外暮色已经迎来,即将消逝的太阳和悄然爬上天边的月亮共生于点透着几抹余晖的空中,不多时沉寂的皎洁目送着张扬的热烈离去。
  书房里光线已经有些昏暗了,韩二站在白乔身后,一手握着白乔的腰,另一只握着白乔的手,高大的身影轻而易举笼罩着白乔的娇小,却看着纸上用出了十分认真的姿态。
  两人在书房腻歪了好一会,最后还是有侍女在书房外提醒白乔该用晚膳了老爷和夫人都在等着呢。
  两人又黏黏糊糊走到门口,一出去韩二便规矩了,老老实实跟在白乔身后。
  晚膳桌子上,白夫人其实早就看出来自己儿子和韩二之间有了猫腻,只是今天,实在是……
  若肉眼能看见,只怕是两人的眼神都能黏到拉丝了,进来时脸就红的不正常,现下看韩二还含羞带怯的,生怕人不知道他们之间干了什么似的。
  白夫人小声叹一口气。
  真是儿大不中留啊。
  ————
  名字当然是要亲亲老婆来取呀(这个名字土吗?不土吧?总比韩二要好点对吧?)
  前几天感冒有点严重,也没什么状态码字,大家久等啦


第42章
  因着饭前那会的时间白乔全用来教韩二写字了,先生留的字可一点没动,于是用完晚膳白乔只得乖乖回到书房把字写完。
  韩二也意识到了自己过去尽让少爷分心,少爷的课业要紧,十分自觉的不去打扰白乔了。
  因为睡在白乔房里,自己又做的都是些脏活,为了不惹少爷厌嫌,韩二现在也习惯了每夜沐浴。
  吃过饭去浴房沐浴完,韩二无事可干,索性回到了白乔房中,此时白乔在书房里写字还未回来,一时间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韩二叹一口气,坐在椅子上手指动了动,在桌面上划着练习写自己的名字。
  他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了,韩二想着,是少爷为他取的,少爷想要自己守在身边。
  韩二现在心里充盈着许多情绪,有少爷为他取名字的欣喜,有在知道那名字的寓意之后难以言喻不可置信的虚无感,还有就是对少爷无以为报的酸酸涩涩的心情。
  他想,他什么都给不了少爷,但少爷却给他了一切,本来两人的开始就有些荒诞,老爷夫人让自己过来,就是为了给少爷治病,而现在……自己打着治病的名号,不光满足自己的非分之想,还将少爷整个人都骗走了,若被老爷和夫人知道了,一定,会觉得自己很不堪吧……
  想到这韩二心里更难过了些,老爷和夫人对自己那么好,自己却欺骗他们。
  韩二在这兀自沮丧着,白乔那里写完字蹦蹦跳跳地回来了,一推开门看见韩二正背对着他坐在椅子上,白乔笑着,小跑着扑上去:“二郎。”
  欢脱的声音一瞬间把所有的杂念击碎,韩二想,他果然还是不想放手。
  转过身抱过白乔把人放在自己腿上,随意问着:“少爷写完字了?”
  “嗯!写完了。”
  韩二拉过白乔的右手,漫不经心地给人揉着,白乔笑笑:“写几个字,我不累的。”
  韩二也低低笑了,手上动作不停:“我就是想摸摸少爷的手。”
  白乔忽的红了脸,想着韩二和从前相比变了好多,现下都知道撩拨自己了。
  韩二拉着白乔的手细细揉了一会,不多时白乔在韩二怀里软软地打了个哈欠,韩二停下动作:“少爷困了,那便睡下吧。”
  白乔点点头,但抱着韩二的手没撒开,韩二会意,直接抱着起身把人放在床榻上。
  白乔低下头自顾自地脱下外面几层衣裳,然后韩二顺手接过给白乔整整齐齐放起来。直到两人一身里衣,熄灭烛火双双躺下。
  韩二感觉到白乔正一点一点挪到自己身边,于是胳膊一卷,将人带进自己怀里,透过皎洁的月光打量着自己怀里的人儿,白乔还没来得及睡下,眨巴着眼睛也在看韩二,两人离得近,彼此的呼吸都难舍难分地缠绕在一起。
  韩二看着白乔的脸,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渴望,大掌抚上白乔的后颈,低下头以侧躺的姿势吻上了白乔。
  嘴唇接触到的一瞬间白乔低低地抽了一口气,无意识地抓紧手中的布料,是韩二胸前的衣襟。似乎昏暗的环境会加强人的感官,白乔只觉得今夜韩二的嘴唇尤其缠人,抚摸上他的身躯温度也有些烫。
  韩二吻的并不过火,相反是温柔的,每一次触碰都带着小心翼翼的怜惜,却不断地将白乔吻的轻哼出声。
  能察觉到怀里人的身体正在不安分的小幅度地扭动着,淡淡的香味充盈着鼻尖,柔软的身体正透过皮肤将触感无限放大给自己,莫名的酥麻好像顺着血液流遍全身,同时也将某一处唤醒了。
  韩二的吻短暂地离开了白乔,正一点一点亲吻着白乔的耳朵,韩二沙哑着嗓音问:“娇娇,要……做吗?”
  韩二问的不是治病吗,也不是要不要喂药,就代表他今晚的意图,与两人一直以来理所应当的理由没半点关系,就只是,单纯的爱意撩拨出来的身体冲动。
  白乔在韩二黏腻的舔吻下呼吸有些不流畅,说话也断断续续,但足够韩二听清楚:“嗯……要……”
  就好像有什么被点燃,两人间原本温柔轻缓的氛围瞬间变得急躁起来,韩二来到白乔上方,强势地挤开白乔的双腿将自己卡在双腿间,灼热温度的吻又重新回到白乔的嘴唇上,回到潮湿的口中,将白乔的舌头挑逗到发麻发酸,过后流连着顺着下巴吻上纤细优美的脖颈,在黑暗中摸索到白乔不甚明显小小的喉结,吮着,吻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