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偏方(66)

作者:响耳 时间:2022-05-19 09:44 标签:双性 小甜饼

  白乔花穴流出的淫水早就将后穴那处打湿了,韩二的阴茎还在白乔身体里,手指也在后穴处开拓,韩二知道白乔能舒服的那一点,手指摸索着上去,一下一下按揉。
  白乔很明显受不住这种刺激,缩着身子想要躲避,却被人按住前后两处承受侵犯,大抵是身体情动的厉害,后穴也开拓的很快,韩二停下动作,揉着白乔的奶尖问:“娇娇说,要我插哪一个?”
  被韩二的荤话羞的抬不起头,可白乔不说,韩二就不动,最后白乔心痒的受不了,捂着脸小声说:“后面……”
  韩二低笑一声,这就从花穴里拔出来,还沾带着淫水的肉棒转而抵在后穴,沉腰慢慢推进。
  等到白乔适应,韩二的动作才慢慢大起来,同时两指也插进了花穴,在里面细细抠弄。白乔舒服的不行,叫着叫着就哭出来,韩二一听见白乔的哭腔,就狠心朝白乔受不了的那一点用力撞,还不断揉那娇小的阴蒂,没几下就把人玩的喷了水。
  韩二在后穴里发泄过一次,过后抽出来又操进花穴,直到前后两边都被喂满了,韩二舔着白乔的舌头这才餍足。
  白乔半点力气提不起来,被韩二抱着回到温泉里清洗,洗完之后拿毯子将白乔裹得严严实实的,韩二穿上衣服,抱着白乔绵软的身子,踏上回家的路。
  也不知道胡闹到什么时辰了,回到村里时周围一片寂静无声,也没见到房里有光亮的,回到家韩二把白乔放到床上,白乔已经要睁不开眼了,韩二脱了衣服把白乔搂在怀里,亲了亲白乔的脸蛋轻声哄着人睡着。
  韩二却没什么睡意。他突然想到当时与白乔告别之后回到家里,自己还在这张床上肖想白乔来着,那时他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白乔会陪着自己躺在这里。
  现在他所有荒谬的想法都在一一实现。
  这不是梦。
  韩二阖上眼。
  ————
  此时就要高歌一曲
  我!知!道!
  我滴未来不是梦~
  啊哈哈哈哈,本来昨天要更新,出了一些些小状况,久等了


第64章
  第二日睁眼之后韩二就觉得这屋子里闷暗的不行。昨夜闹的太晚,这会儿白乔还睡着,韩二也没叫醒白乔,看着白乔的睡脸,眼里有化不开的柔情。
  没过一会,白乔咕哝着翻了个身,朦胧着眼睡醒了,看见还抱着他的韩二,白乔一下想起什么:“对了!今天清明,你怎么都不叫我啊!”
  韩二倒不急:“没事,等你睡醒了去。”
  两人这就起身梳洗,来到院里韩二抬头看天,阴沉的像是要下雨,于是临走前便拿了把伞。
  韩二带着白乔,先是去买上坟用的纸钱,酒也少不了,买齐之后,牵着白乔向墓地走去。
  他们出门的时候就已经不算早了,而村里人上坟一般都是赶早去的,所以这会也没什么人。到了之后,韩二把手里东西放下,拉着白乔的手轻声说着:“爹,娘,这是娇娇,我带他来看看你们。”
  “他是白府的少爷,我现在在白府,老爷和夫人都对我很好,你们安心。”
  韩二捡着三言两语交代完,看了看周围,打算把墓地上的枯草清理干净。
  韩二这边清草,不经意间瞥见白乔蹲下身,拿着小布绢,是在擦墓碑,嘴里嘀嘀咕咕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清理完韩二拍拍手,将纸钱拿出来,似无意问白乔:“娇娇,说什么呢?”
  白乔一笑:“不告诉你。”
  点燃纸钱之后,韩二把白乔拉远了些,防止燃烧过后的烟灰落在白乔身上,韩二又拿着酒撒在墓前。待到火光一点点散尽,韩二拎着空酒罐,另一只手牵着白乔:“爹,娘,下回再来看你们。”
  白乔来了句:“下次我也来。”
  韩二这就笑着,拉着白乔转身回家。
  回程的路上,突然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韩二这就把伞撑开,大半个伞面都倾斜在白乔那边。
  村里都是土路,这一下雨,湿润的雨滴融入土壤,不多时独属于泥土的清香萦绕在鼻尖,韩二看着白乔脚下,说:“娇娇,我抱你吧。”
  白乔抬起头:“怎么了?”
  韩二说:“鞋子都要被泥点弄脏了。”
  白乔低头看,干净的鞋面这就沾上了泥点,痕迹斑驳明显,白乔不在意地笑着:“没事啊,想陪你走,脏就脏了。”
  虽是这么说,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韩二让白乔把鞋脱掉,自己拿出去要给白乔洗干净。
  回来一趟其实就这么点事,上个坟也没用多长时间,两人回来快到中午,韩二索性开始准备做饭。
  昨天晚上炖的鸡还剩下不少,可韩二怕白乔不喜欢吃剩下的,味道也不新鲜,想了想问白乔:“娇娇,还想吃炖鸡吗?”
  白乔皱着鼻子连连摇头:“不吃了不吃了。”
  韩二便炒了两个菜,到吃饭时,本着不能浪费,又把昨天剩的炖鸡热了热,坐在桌前,白乔吞了吞口水,韩二一眼看出来,夹了一块肉放在白乔碗里,笑着:“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吃。”
  白乔咬一口,含糊不清说道:“我是怕你又杀一只,家里本来就没多少。”
  看着白乔一副‘勤俭持家’的样,让韩二恍惚有一种他们已经成亲了的感觉。
  吃完了饭,白乔睡不着,刚来那会的新鲜劲儿也没了,闹着韩二问还有没有什么好玩的。
  韩二随意问道:“怎么不找你的胖瓜和小花玩了?”
  白乔支着下巴噘着嘴:“它们就知道吃。”
  得,他家这两只胖鹅的脾性也被白乔摸清楚了。
  韩二摸摸白乔的头:“我从府里给你带了两本书过来,去屋里看吧,嗯?”
  白乔闷闷不乐点头:“好吧。”
  白乔回到屋里把书翻出来,正好是他买回来还没来得及看的话本,白乔趴在床上翻着看,没看一会就入了迷,一直到傍晚韩二喊人吃完饭白乔才合上书。
  察觉到一下午白乔的情绪都不太高,大抵也是待久了觉得无聊,韩二便哄人:“明天一早我们就回去,好不好?”
  白乔反应过来:“那为什么今天不回去啊?”
  韩二嗯一声,又故作神秘地问:“娇娇不知道吗?”
  白乔问:“知道什么?”
  韩二脸上带着认真:“今天是清明,晚上鬼魂要出来啊,若是我们夜间赶路,一不小心可是会找不到回家的路的。”
  白乔当即怔住,底气不足地问:“真、真的吗?”
  韩二点头:“我们村里都知道,不信你晚上看,街上肯定一个人都没有。”
  白乔连连摇头:“我不看我不看。”
  韩二没忍住笑一声,把桌上的碗端出去想洗了,结果出来没一会,就听见白乔喊他,韩二回到屋里,问:“怎么了娇娇?”
  只见白乔窝在床上动也不动,喊着韩二:“你把蜡烛多点几根吧……”
  韩二心想肯定是刚才瞎说的那些吓着白乔了。这就点上好几根的蜡烛,分散放着,没一会屋里就亮了起来,可白乔还是觉得心里有点发毛,看韩二像是要去外面,忍不住出声叫住:“你去哪啊?”
  韩二反问:“害怕了?”
  “我没有,”白乔吞了吞口水,“我没有害怕……”
  韩二挑眉:“我去把碗洗洗。”
  还没走两步,就听见白乔说:“要不你还是别去了……”
  韩二笑着,走到白乔身边,捏了捏白乔的手指:“我逗你的,没那回事。”
  白乔急忙打断:“你别提了!”
  韩二应着:“不说不说。”又问:“那我抱娇娇睡觉好不好?”
  白乔点头说好。
  本来韩二躺下只是虚虚把白乔搂在怀里,但白乔不知道因为害怕还是怎么,一个劲儿地往他身体这边钻,紧的不能再紧了,韩二又听见一句:“真的会有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