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19)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他不自觉加快了步伐,走到了程郁身边,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程郁的脚步顿了一下,转头看向他,眼里有不自觉的悲伤。
    林安澜握紧了他,他说,“我陪你一起去。”
    程郁安静的看着他,许久,他一把搂住了他,把他按进了自己怀里。
    林安澜用另一只没有握着他的手环住了他的腰,温柔道,“没事的,一定不是真的,不会有事的。”
    程郁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抱紧了他。
    林安澜感受着他的力道,能从他的身上感受到凄凉的绵长的悲伤。
    他靠着程郁,心里满是心疼。
    “没事的,一定没事的。”
    为什么程峰要出轨呢?他想,为什么他要这么对待程郁和程郁的妈妈呢?
    他不知道程郁会难受吗?
    他不是说过只会有程郁这一个孩子吗?
    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呢?
    林安澜心疼的抱紧了怀里的人,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那就好了。


第215章 番外:如果幼时相遇(十九)

    番外:如果幼时相遇(十九)
    程峰看到门被推开,程郁和林安澜一起走了进来,平静的提醒程郁道,“下次进门前先敲门。”
    “我有话问你。”
    “什么?”
    “蒋旭是怎么回事?”程郁开门见山,“他是你的私生子吗?你背着我和我妈,在外面还有其他孩子!”
    程峰愣了一下,抬起眼看着他。
    “不是。”他的语气很淡,“我只有你一个儿子,最多,也就只是你和安安两个孩子。”
    “那蒋旭为什么敢和我说那样的话,甚至敢让我和他做亲子鉴定。”
    “他自以为是,你管他做什么。”
    “谁会平白无故说这种话,他敢这么说肯定是因为谁告诉了他什么,你真的没有背着我妈出轨过其他女人吗?”
    程峰放下了手里的书页,叹了口气,“小郁,我承认,我在年轻的时候,在你妈之外,和其他女人有过露水情缘,但那都不作数,我只喜欢过你妈妈一个人,所以我也只有你这么一个孩子。”
    “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过?”程郁难以置信,却又蓦的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他看着程峰,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那你还敢说你没有私生子!你都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你怎么敢肯定,她们没有为你生孩子?”
    “因为我从来不需要你以外的孩子,我不需要她们给我生孩子,所以我为什么要有私生子?”
    “这是你需不需要的事情吗?这是你有没有的事情!”
    程峰很淡定,“小郁,我只有你和安安两个孩子,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这就是事实,唯一的事实。”
    “你不要给我扯这些,你只告诉我,蒋旭是不是你的儿子?”
    “他当然不是。”
    “我是说血缘上!”程郁怒道,“他和你有没有血缘关系,你是不是他生理上的父亲!”
    “血缘有什么用呢?”程峰反问他,“这世上,任何关系都是相互的,只有双方认同,才会产生关系,我根本不承认他是我的儿子,那他就不会是我的儿子,就像安安,即使他和我没有血缘关系,我承认他,他就是我的孩子,所以你不需要把他当一回事,更不用为了他和我在这里争吵。”
    “你说的轻巧,如果血缘没有用,我算什么?你当然可以不承认他,可是法律承认他,如果有一天你死了,和我平分你的遗产的不是安安,而是身为你的私生子的蒋旭!安安连家里的户口都没有,他算什么你的孩子,他连继承权都没有,这就是你所谓的血缘有什么用吗?!”
    林安澜没想到话题会跑到他身上,一时有些尴尬。
    “我不在乎这个。”他对程郁道,“小花,那些都是你的,所以我不在乎。”
    “你想多了。”程峰看着程郁,“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根本不存在平分的情况,从你出生那天,我就写好了遗嘱,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的所有动产不动产都属于你,你未满18岁,那就由你妈妈和爷爷共同代你保管,你满了18岁,那就全权由你做主。”
    “蒋旭怎么可能会有继承的资格呢?更别说是平分了,在我这里,永远都只有你这一个孩子,所以我努力保全你最大的利益,所以我才没有在安安来到家里后,把他放在我的名下。但是如果你希望,我可以让安安入家里的户口,我喜欢安安,在我心里,他是除了你以外,我最喜欢的孩子,不是他不好,而是我喜欢你妈妈,所以在理智上我更喜欢安安,但是在感情上,你是我和你妈妈的爱情结晶,我更爱你。”
    他说的平静而坦然,“程郁,我这一生,对不起过很多人,包括你妈妈,但是只有在你这里,我尽最大的权利保全你,希望给你我能给你的一切。我并不希望蒋旭出生,他的出生是个意外,我甚至差点让人摔死他,只是那时候想起了你,和蒋旭差不多年纪刚刚出生的你,所以我才一时心软,留他活到了现在。”
    “但是我从未去见过他,在他今天找到我之前,我从未见过他一次,更没有打探过他的消息,他想认我,我也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因为在我心里,我只有你这么一个亲生儿子。以后你不会见到他了,当然,我也不会见到他,我们都不会见到他,因为他本来,就不该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你这话什么意思?”程郁犹豫着问他道,“你想做什么?”
    “不用担心,我并不想成为你心里的刽子手,虽然我对他确实没什么感情,但是我知道你的道德底线,我并不想挑战你的接受程度。”
    程郁看着他,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觉得自己恨程峰,可是程峰口口声声说着爱他。
    他觉得程峰或许是真的爱他,但是程峰却又背着他,在外面有一个私生子。
    “你如果真的有你说的那么爱我妈妈,那为什么还要和其他女人有染?这么多年,我一直在想你们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明明你们之前很恩爱的,为什么会成为这样,我也想过你是不是出轨了?可是我不想相信,我一直安慰自己应该是你和妈妈有工作上的摩擦,但是,你竟然真的出轨了,还有了一个孩子!你这样,又说什么爱我,说什么爱她呢?!”
    程峰一直平静的脸上终于有了波动。
    他沉默了片刻,低声道,“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尤其是年轻的时候,尤其是我们这样的家庭。我确实是有过一段很风流的时间,那段时间,我更爱我自己,所以我贪图快乐,只要是我喜欢的,我都可以接受。后来我发现我错了,但是有些事情,也已经无法弥补了,我很努力的补救了,也很希望自己能补救成功,但是,却似乎成效并不好。可我为什么不能说我爱你,我爱你的妈妈呢?我当然可以说,因为这就是我的感情,我只是实话实说,这有什么不可以呢。”
    程郁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看不懂他父亲的感情,“你爱她,你就不会出轨,你能出轨,那就只能说明你没你以为的爱她。”
    “成年人的世界,不止有爱情,还有性,我爱你妈妈,我和其他女人只是性.关系。所以我可以断掉其他女人,但是我不会断掉你妈妈。你还小,等你以后长大了,你就会知道,性并不等于爱情,我是爱你妈妈的,只是最开始的时候,我没有爱的那么纯粹。这是我的错,所以我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