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85)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正在和父母说这次出题出的太难的男生闻声回头,一看是他们学校的学霸,瞬间悲从中来,这就是学霸的世界吗?都这么难了,还说不难!简直令学渣绝望!
    今天的学渣也哭的很大声。
    高考结束,高三的学生也彻底解放了,开始了无休止的聚餐与聚会。
    林安澜趁着闲暇时间问了问蒋旭的考试成绩,问他要不要聚聚。
    蒋旭隔了很久才回复他道:【还可以,我还有事,就不聚了吧。】
    林安澜看着,有些惋惜,又问道:【那我去看你?】
    【不用了。】蒋旭回复他:【有时间我会去找你的。】
    他的语气有些生疏,事实上,自从他离开后,他们之间的交谈就慢慢的越来越少,语气也越来越生疏。
    林安澜当然知道,距离会拉远人的感情,当你和对方不能生活在同一个地方,拥有共同的话题后,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慢慢浅淡下来。
    蒋旭去了另一个城市,应该也在那里结交了新的朋友,开始了他的新生活,他们之间的友情,也自然会不如之前深挚。
    这很正常,可是他却还是有些神伤,毕竟是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就这么散了,难免可惜。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相遇,相知,又相离,就算是父母和恋人都难以陪你一辈子,更何况是朋友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蒋旭也有,而他现在的生活中,已经没有太多属于他的位置了。
    林安澜惋惜却也接受,真诚的祝愿他能更好。
    他看着身边的程郁,问他,“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当然。”程郁毫不犹豫。
    “那你是不是该有什么话要告诉我?”
    “什么?”程郁一时没反应过来。
    林安澜觉得他真的是笨死了,这都高考完了,可以表白了,结果还拖拖拉拉的。
    算了,反正他也不着急,不如等到成绩出了再说吧。
    “没什么。”林安澜看着夜空道,“回家吧。”
    “好。”程郁笑道。
    程峰眼瞅着高考结束了,自己的儿子却迟迟不回家,打了好几个电话过去,他也只是说忙,和朋友有聚会,气得差点没亲自去抓人。
    不过他转念一想,他自己年轻时也这样,天天和朋友约着干这干那,就是不回家,所以倒是也没真去抓人,只打算大一开学的时候,送程郁去学校。
    这次哪怕他拒绝,他也要去!
    高考成绩出来的那一天,林安澜和程郁都在林家没有出门,刚睡醒,两个人就收到了相关短信,林安澜看了看程郁的成绩,好家伙,只比自己低了五分,不错啊。
    “厉害啊。”他夸赞道。
    程郁连忙讨好道,“是你教的好。”
    “快拉倒吧,就会装学渣骗我。”
    程郁抱住了他,柔声道,“这不是喜欢你嘛,所以才煞费苦心。”
    “什么我?”林安澜问他。
    “喜欢你啊。”程郁重复道。
    “哦~”林安澜拉长了语调,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程郁这才反应过来,他们俩一直好像还没正式和对方说过我喜欢你这种话。
    他伸手揉了揉林安澜的头发,笑着看着他,“想听我说我喜欢你啊?”
    “我没有。”林安澜转头,掀开被子,下了床。
    程郁从身后抱住了他,一把把他抱进了自己怀里,“真没有。”
    “当然。”林安澜很骄傲,“你喜欢我这还用说吗,我早就知道了。”
    程郁挑眉,林安澜不由的有些脸红,别过脸不去看他。
    程郁失笑,抱紧了怀里的人,低下头亲了亲他的脸,“也是,这么明显的事实,确实不用说,所以你应该和我说什么呢?”
    林安澜:……
    “你有什么事实没告诉我?”程郁循循善诱。
    林安澜默默抬起眼,眼里有难得的羞涩,他眨了眨眼,眸中倒映出程郁的身影。
    “我也喜欢你。”他轻声道。
    程郁笑着在他嘴上亲了一下,“嗯,我也喜欢你。”
    林安澜笑着抬起手,勾住了他的脖颈,和他接了一个长长的吻。
    窗外阳光明媚,盛夏悄然而至。
    林安澜和程郁一个高考状元,一个高考探花,可以说是十分荣耀,学校当天就定了横幅把两人的名字挂了出来,就连班主任也接到了不少亲戚朋友的电话,问她是怎么带出这么优秀的两个学生的。
    对此班主任十分郁闷,这两学生吧,其实真和她没什么关系,林安澜上学三年没问过她一次题,永远高居榜首,几乎不需要她特别关注。
    程郁就更没关系了,开心了给你考个探花,不开心倒数第二,全凭自己的心情。
    不过她即使这么说,亲戚朋友也不信,因此班主任索性换了个说辞。
    “主要是努力,就拿程郁来说吧,之前还是班里的倒数第二呢,后来发愤图强,积极好学,硬生生的成了今年的探花,这说明什么,说明只要你愿意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都可以重新开始。”
    亲戚朋友纷纷记下,表示学到了学到了,太励志了,回去就教育自己的孩子!
    也因此,程郁就这么莫名成为了教育界的励志偶像,每当有老师需要劝导学生好好学习时,就会拿他来举例,“你知道程郁吧,咱们省的高考探花,他之前其实学习并不好,高二还考过好几次倒数第二呢,结果呢,他痛定思痛,痛改前非,积极刻苦,最后高考的时候一鸣惊人,只比状元低了五分,所以学习呢,只要你愿意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
    程郁对此十分难以置信,直到后来上了大学有好几个学弟学妹来找他,表示自己都是被他的经历所激励,这才有了今天,他才终于相信,鸡汤这玩意,有时候,可能还真的挺有用的。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的程郁,还正和林安澜一起填报高考志愿呢。
    他们俩之前就已经讨论过这个事情了,所以倒也没纠结,按着之前商量好的报了X大,一个学了管理,一个学了化学。
    林父林母十分高兴,开学当天,还专门送了林安澜去学校。
    程郁本来也想和他们一起,结果耐不住程峰这心血来潮的父爱,只得和他一起去了学校。
    林安澜也终于在这一天,梦到了上辈子他大学入学的事情,也梦到了蒋旭见到了程峰,迫不及待的与他相认,却被程峰拒绝。
    他在醒来后沉默了许久,又有些后怕的给蒋旭发了微信:【我们这边开学了,你呢?开学了吗?我上次问你你要上哪个大学,你都还没回答我呢。】
    林安澜捏着手机等了好一会儿,却没有等到回复。
    就在他觉得蒋旭大概不会回复他的时候,蒋旭发了消息过来。
    他问:【小澜,你觉得人活着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林安澜不明白他怎么突然问这个,但还是认真的回复道:【是活着,只要活着,一切就都有可能。】
    蒋旭问他:【什么人都是吗?】
    林安澜:【当然。】
    蒋旭:【那你觉得,我身上的可能多吗?】
    林安澜:【当然,你还这么年轻,身上自然有无限的可能。】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