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56)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林安澜有些心虚,低声道,“我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好,我其实也有很无所谓,对人对事不上心的时候。”
    他可不希望程郁爱的是一个虚幻的自己,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他发现一切都是他的空想,那时候,才真是浪费了感情时间。
    不过林安澜觉得应该也不会,梦里他和程郁都不是现在的年纪,都看起来挺成熟的了,而且感情也很稳定,那应该,他喜欢的不只是脑补中的自己吧。
    “我知道。”程郁温声道,“不过没关系,我觉得你已经很好了。”
    他想了想,补充道,“你的家人也很好。”
    那确实是缺爱了!
    林安澜觉得这下可以盖章了,毕竟,喜欢自己还可能是少年期的青春懵懂,觉得他爸妈很好,还要专门补充一句,只能是他的爸妈这几天无形中温暖了程郁,让程郁向往这样的家庭。
    也是,哪个小孩不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父母慈爱呢?
    就是他,小时候最大的心愿也是能有个家,有个对他好的爸爸妈妈了。
    只是他确实有了,程郁却没有。
    所以他想要,也很正常。
    林安澜觉得自己现在算是差不多了解了,闭上了眼睛对他道,“你也很好,我爸妈也很喜欢你,你喜欢的话,等以后我妈出院了你常来玩,睡吧。”
    “真的?”程郁问他,“我能常来玩吗?”
    “我爸都答应你了,你还怕什么?”
    “你也希望我来吗?”程郁问他,心里有些紧张。
    林安澜翻了个身,正面对着他,“来吧。”
    他说,“正好给你补补课。”
    他的男朋友绝对不能是这种成绩!
    就算考不过他,也不能比他低这么多!
    林安澜有些惆怅,就他现在这分,能上二本吗?估计得三本吧?
    不是他看不起三本,而是……他男朋友怎么能是三本呢?!!!
    这不科学!!!
    林安澜闭上了眼睛,希望自己今晚能梦到他和程郁聊起有关大学的话题,他实在是想知道程郁是哪个大学毕业的,如果他真的是三本毕业的,自己还在未来和他在一起了,那林安澜觉得他对程郁绝对是真爱!
    比黄金还真的那种!



第236章 番外:如果高中相知(七)
    番外:如果高中相知(七)
    尽管林安澜满心期待,当天晚上,他还是没有梦到程郁的大学,反而梦到了一些不太合适的剧情。
    梦里的他和程郁待在家里,窗外下着雨,他们没有着急起床,程郁抱着他,慢慢的亲他,最后被子一蒙,做起了少儿不宜的事情。
    林安澜心里满是震惊,下意识想要跳过这段,又忍不住偷偷好奇,蒙着的被子被微微掀开了一些,露出梦里的自己有些红润的脸颊。
    他看着自己伸手抱住了程郁,去和他接吻,撒娇一般的往他怀里靠去,也看到程郁眼里带着笑意,温柔的抱紧了他。
    窗外的雨还在下,滴答滴答,林安澜睁开眼,心里满是微妙。
    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前第一次观看驾驶纪录片,主演竟然是他和程郁。
    他默默的转头看向程郁,程郁还没醒,正对着他的脸微微低着,下巴藏在被子里。
    他的眼睛闭着,睫毛低垂,密密麻麻的宛如一层幕帘。
    林安澜安静的看着,觉得他可真是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好看的过分。
    现在少年期好看,梦里的青年期也很好看。
    各有魅力,带着不同方面的吸引力,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讨人喜欢。
    不过……
    在对方的身边做和对方有关的春梦,这种感觉,还真是有种说不上来的心虚。
    林安澜摸了摸鼻子,偷偷下了床,去了卫生间。
    他悄悄洗了内裤,这才刷了牙洗了脸,往回走去。
    程郁还在睡觉,睡的很沉。
    林安澜也没打扰他,就坐在床上默默看着他。
    他听到了雨滴敲击窗户的声音,他的现实世界也在下雨,滴答滴答,和梦里有些重叠,让林安澜有些恍惚。
    可是程郁还没有醒,还在安睡,他的面容还很年少,这就证明,他们不是梦里,还只是现实中的高中同学。
    林安澜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做和未来有关的梦,不过他也不想太去追究,能够预知未来总是好的,至少,他可以早早帮他母亲治病,也至少,他不用在成年后去好奇自己的爱情到底在哪个人身上。
    这世上有些人,比起开盲盒的未知,总是更喜欢明确的知道哪一个会是自己最终得以拥有的。
    林安澜就是这样,他知道了,他也不排斥程郁,所以他愿意去试着和程郁在一起。
    程郁翻了个身,终于有了要醒的迹象。
    他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向林安澜,含糊道,“早。”
    “早。”林安澜看了看表,“已经十点半了,也不早了。”
    程郁笑了一下,想说什么,又听到了下雨声,问他,“下雨了?”
    “嗯。”林安澜点头。
    “大吗?”
    林安澜这才站起身走到了窗前看了看,不算特别大,但也也不小。
    “还行,不算特别大。”
    他看着程郁坐了起来,问他,“吃早饭吗?”
    “这个点?”程郁看向他,“差不多该吃午饭了吧。”
    “也是。”林安澜道,“那就吃午饭吧,你想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林安澜想到梦里他们一切结束后,程郁抱着他问他想吃什么,那时候,他们吃了一顿火锅。
    “吃火锅吧。”他道。
    然而刚说完,他又想起什么似的改了口,“要么还是吃面吧,家里应该没有那么多菜,下雨天,我也不想出门去买。”
    程郁却是笑了,“想吃就吃呗,不出门去买不就行了。”
    “什么意思?”
    一分钟后,林安澜就彻底明白了——程郁下单了一份火锅外卖。
    “太贵了吧。”
    他看着软件上最后显示出来的价位,“这钱拿去买菜,可以吃好几顿了。”
    “我请你。”程郁笑眯眯的提交了订单,“就当是我昨晚的借宿费了。”
    他含笑望着林安澜,大概是穿着小熊猫睡衣的林安澜看起来太没有杀伤力,程郁狗胆包天的摸了林安澜的脑袋一下,温柔道,“你让我睡了一个好觉,所以我请吃一顿你想吃的。”
    林安澜倒是想拒绝,不过程郁钱都付了,拒绝也没什么意思,因此,他也就没再说话了。
    程郁见他没有追究自己胡来的右手,默默松了口气,又有些想再摸一把。
    不过林安澜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而是推了推他,表示,“既然醒了就去洗漱吧,然后我给你辅导功课,你昨天还差一张卷子没做是吧。”
    程郁:……刚醒来就说卷子这种事,太残忍了吧。
    不过他还是乖巧的点了头,“是还有一张。”
    “趁着吃饭前再做会儿,今天把那张卷子写完后,我给你好好讲讲高二的知识点,你之前的底子还不错,应该还是能补上来的。”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