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45)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程郁头一歪,去看自己清俊帅气的男朋友,没有再理程峰了。
    郁含双笑了一声,和程峰朝程啸的书房走去。
    程郁和林安澜还是没有按捺住,偷偷跟了上去,躲在门口,听着他们谈话。
    程啸一听说他的两个孙子搞一块了,当即反对道,“不行!这算什么?我不接受。”
    “可是我们也不能拆散他们啊。”程峰道,“小郁那性格你也知道,就算我们棒打鸳鸯,他也不会因此离开安安的。”
    “那也不能让他们在一起啊。”程啸瞪着自己的儿子,“两个男的在一起算什么?这孩子怎么办?他俩谁生孩子?”
    “我们可以到时候从亲戚这边选个孩子过继给他们俩,不也一样吗?”
    “这能一样吗?”程啸一拍桌子,“我的重孙子和其他人的重孙子能一样吗?”
    “你要非这么说,那就选你哥或者你弟的,这确实一样,都是我的重孙子,我可以接受,你能吗?”
    程峰:……
    他如果和自家兄弟关系好也就罢了,偏偏他们关系一般,这要让自己的儿子帮他们养孙子,以后把自己的产业给他们,程峰第一个不同意!
    “你看。”程啸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过继你兄弟的你不同意,过继其他人的我不同意,所以他们俩还是该干嘛干嘛吧。”
    “爸……”
    “小郁要是实在喜欢安安,我也不拦着,你让他先给我弄出个重孙子出来,然后他再和安安在一起,这我没意见。你年轻的时候在外面风流快活我都没拦着,更何况安安是我看着长大的,他俩要在一起,我能接受,但是我们家的血脉不能断啊,不然这么大的公司,以后给谁呢?给谁我都不甘心!”
    “不就是个孩子吗?”郁含双淡定的开口,“爸你想要个亲儿子生的,程峰你不想要给自己的兄弟做嫁衣,当然我也不想,所以我生吧。”
    她说完,程峰和程啸都震惊了,难以置信的看向她。
    就连门外的林安澜和程郁都惊呆了,不敢相信的看着对方。
    “我和程峰再生一个,给小郁当弟弟,也当儿子养,等到日后这孩子长大了,既能接手公司,又能给小郁和安安养老,也算是一举两得,就这样吧。”
    程峰惊诧的几乎说不出来,颤抖的问她道,“你是认真的?”
    “当然。”郁含双的表情一如既往的淡定,“从你们家过继一个孩子,这孩子和安安也好,和我们郁家也罢,都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他以后长大了,是个好孩子,知道孝顺安安,继续和我们就家保持合作,那最好,可如果他有自己的心眼,嫌弃安安,对我们家也不够恭敬,那么就算我打断他的狗腿,白费的时间精力也找不回来。”
    “我们当时联姻的时候,是希望两家能长久的一直维持良性合作,为此,小郁从出生就确定了他的地位,可是小郁也会老,会不在,所以没有什么是比他的弟弟,我的另一个孩子,能够让我们两方更放心的。”
    “这样,小郁和安安也就没什么后顾之忧了。”她看着程啸,“你和程峰也就不需要再争执了,圆满解决,一举多得。”
    程峰后知后觉的惊喜的起来,觉得他和郁含双复合有望,连忙道,“我觉得可以。”
    程啸没想到他这个儿媳竟然还有这样的想法,这么多年了,他都以为在他儿媳眼里,他儿子已经是个死人了,没想到现在她竟然愿意和他儿子再生个孩子。
    这他还能说什么,他举双手赞成,当然,如果他们这期间感情升温,能够复合,那就更好了。
    “我也同意。”
    “那就这么决定了,小郁可能过几天就要和安安去领证了,爸你也别惊讶。”
    程啸:!!!
    程啸觉得他怎么可能不惊讶,这两个小兔崽子,这么心急的吗?!
    不过他面上却是点了点头,“好。”
    郁含双见事情圆满解决了,又说了几句话,就往出走去。
    程郁拉着林安澜躲了起来,一脸匪夷所思,“我妈刚刚说什么?她要和我爸再生个孩子?!”
    林安澜点头,“妈妈这牺牲也太大了吧。”
    “程峰这是因为我们两个这次的事情,赚了是吧?”
    林安澜点头,可不是赚了吗?这孩子又不是四目相对就能生的,程峰这么多年,可算是有机会走出火葬场了。
    程郁觉得这简直太便宜程峰了,“他这种渣男,还能有今天?!”
    林安澜心情有些微妙,毕竟,程峰才刚刚向自己展示了他的宽容与父爱,他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有些儿子爱呢?
    “唉,我们去和妈妈聊聊吧,如果真的只是为了我们,那还是算了,没必要这样。”
    程郁点头,拉着他朝郁含双的卧室走去。
    程峰这会儿还在郁含双的卧室里,惊喜道,“你真的愿意和我再生个孩子?”
    “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们家的利益。”郁含双冷漠道,“小郁身上有我们两家的血脉,他生的孩子也自然会有,所以他会敬重我们家。可是如果从你们家过继一个,那就和我们家毫无关系了,日后他和别人家联姻,自然会在乎别人家大过我们家,这不合适,所以我才打算再生一个。”
    “没关系。”程峰才不在乎她这些理由,反正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他现在都有了正当的可以接近郁含双的机会,等到以后郁含双怀孕了,他还能照顾她十个月。
    十个月呢!寒冰也能捂热一些了吧!
    “不过我们如果想要孩子的话,是不是应该越早越好?”
    郁含双:……理论上确实是这样,毕竟她都四十多了,可是……
    郁含双看着程峰一脸殷勤的样子,她实在是太久没有和程峰有过亲密接触了,这突然一下子要和他生个孩子,还真是需要一下心理建设。
    “让我缓两天。”她道。
    “好。”程峰很配合,“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你和孩子的。”
    郁含双:……呵,呵呵呵。
    程郁和林安澜听着他们俩的对话,一直到程峰走了,才走进去。
    郁含双一见他们俩,就知道他们想说什么,温声道,“不全是为了你们,还有我自己和我们家,所以你们别想太多。”
    “那你真要和我爸生孩子啊?”程郁很心疼她,“你真愿意?”
    “还行吧。”郁含双道,“我对生孩子这事不排斥,孩子还是很可爱的,像你,就很可爱。”
    “但是你对我爸排斥啊。”程郁道,“你能接受和他生孩子的过程吗?”
    郁含双:……
    “我应该可以接受。”
    毕竟,这么多年,她也只和程峰生过孩子,也没想过再去和其他人生孩子。
    程郁叹了口气,抱住了她,“谢谢妈妈。”
    林安澜也抱住了她的胳膊,“谢谢妈妈。”
    郁含双失笑,“没你们想的那么难,真的,再说了,小孩子嘛,我还是很喜欢的。”
    林安澜看着她,微微笑了起来,觉得她真的是很爱他们的母亲了。
    林安澜和程郁准备结婚了,程峰和郁含双也准备再生一个孩子。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