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91)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程郁摇头。
  他其实有查过小乔。
  那时候他们刚毕业不久,11月的中下旬,林安澜和对方一起去了福利院。
  他难得和一个女生这么亲近,有说有笑,程郁以为是他的女朋友,所以让去查了查。
  可是他又不好意思真的明目张胆的侵犯别人的隐私,所以他只是让对方回答了他,她和林安澜是恋人关系吗?她对林安澜有没有什么不好的企图?
  对方的回答是没有。
  “他们是同一家福利院出来的,不过两个人私下来往不太密切,也不是情侣关系,单从人品上来看,对方是个很好的女生。”
  程郁知道对方是个很好的女生,两个又不是情侣关系,也就没再管了。
  他想要的,也无非就是林安澜不会有事,林安澜还是单身。
  只要林安澜还是单身,那么他或许就还会有机会。
  “朋友吧。”程郁猜测道,“反正不是情侣。”
  “你想什么呢,”林安澜推了他一下,“我们肯定不是啊,我要和她是情侣,那你算什么?”
  “再说了,她在我这里的备注是姐姐,又不是女朋友。”
  程郁笑着搂住了他,“不是情侣就好。”
  林安澜捏了他的脸一下,“情侣在这儿呢。”
  “那是。”
  林安澜和程郁闹完,发了微信问小乔:【你今年要带什么?】
  小乔:【和之前一样,书和衣服。】
  林安澜:【那我呢?】
  小乔:【你也和之前一样吧。】
  林安澜头疼,这个一样是什么呢。
  他到底和小乔还没见面,虽然感觉她应该是个好人,但是也不放心直接把自己失忆的事情告诉他。
  所以他发了一个问号过去。
  小乔无奈:【你想换吗?衣服和玩具比较方便,还是你想带吃的,算了吧,小孩儿的肠胃很娇气的,吃出事就不好了。】
  林安澜明白了:【好。】
  小乔:【那就过几天见。】
  【嗯。】
  林安澜把这事交给了杨望,杨望很自然道,“和往年一样?”
  “你知道?”
  “当然了,林哥你这么忙,这些自然都是我准备啊。”
  好像也有道理。
  “那就和之前一样。”
  “好嘞。不过林哥你还真是低调,我看有些明星,去个福利院恨不得跟八百个记者,□□短炮的各个角度夸一遍,你就从来不让我们宣传。”
  “没有必要。”林安澜很理性,“再说了,只要去了福利院,给孩子们送了东西,小孩儿高兴,那么明星想要报道就报道吧,最起码,孩子们拿到的是真实存在的东西。”
  “做好事不留名当然很好,但是做好事留名也很正常,做了好事想要宣传,这也没什么错。只要把事做了,其他的,都无所谓。”
  杨望觉得他这个心境明显就比自己高了许多。
  “那我先去准备了。”
  “去吧。”
  21号当天,林安澜和程郁拍完顾书禹和景焕的校园戏,这才换了自己的衣服,坐车前往了福利院。
  福利院的地址程郁知道,林安澜虽然忘了,但在听到他说这个地址时,莫名有种熟悉感,也是,毕竟是自己小时候一直待着的地方呢。
  他看着窗外,想着程郁之前和他说的,他是六七岁才被养父母领养走,那么,他是什么时候进入的福利院呢?
  待了多久呢?
  林安澜有些好奇,不过也只是有些,那些都过去了,他都不记得了,所以能知道固然好,不知道,也无所谓。
  总归,都是过去的事了。
  小乔比他们到的早,等在门口没有先进去。
  林安澜下了车,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她。
  小乔个子不高,看起来应该在一米六左右,她长得很好看,很瘦,穿着黑色的短靴,米白色的毛衣,黑色的裙子,外面套了一件同色系的大衣。
  她笑着朝林安澜挥了挥手,看起来温婉又阳光。
  林安澜和程郁一起走了过去。
  “这是程郁,我之前说的,我会带一个朋友过来。” 林安澜介绍道。
  小乔明显惊了一下,长长的睫毛僵在眼上,却又没有发出惊讶的声音,笑道,“你好。”
  “你好。”程郁道。
  小乔就看着他,明明是微笑着的很温柔的眼神,却莫名给程郁一种审视的感觉。
  程郁疑惑的看她,小乔笑了笑,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转身招呼林安澜拿着东西往福利院里面走。
  林安澜跟着她,看着她熟门熟路的去找了院长,和办公室的老师交谈着,随后又去了教室。
  小朋友们还在上课。
  福利院的孩子,年纪虽然参差不齐,但是总体都比较小,学的还是幼儿园或者小学一年级的课程。
  看到他们来了,新来的小朋友一脸疑惑,待了一年多的小朋友却认了出来,下课后就喊着哥哥姐姐跑了过来。
  “我和小林哥哥来看看你们,给你们带了东西。”
  小乔摸了摸孩子们的脑袋,转头看向林安澜和程郁。
  林安澜和程郁打开袋子,把里面的玩具发了出去。
  孩子们顿时开心了起来,抱着玩具甜甜的笑着。
  林安澜看着他们,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弱小,可怜,被抛弃的,一个玩具就能满足的曾经的自己。
  他莫名有些伤感。
  偏偏这些孩子们很喜欢他,在他们看来,是林安澜给了他们玩具,所以他们讨好的围在林安澜身边,嘴甜的喊他哥哥。
  程郁瞬间百感交集。
  他想,在他不知道的时间,在他看不见的林安澜的幼年期,也是这样的吗?
  他也是和这些小孩儿一样,可怜巴巴的待在这里,只要别人施舍一点善意,他们就会开心雀跃,就会走到他面前,软软的喊着他哥哥吗?
  他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他呢?
  在他刚刚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的时候,在他对这个世界还懵懂无知的时候,在他被抛弃的时候,在他安静的待在这里的时候。
  他怎么,没早点遇到他呢?
  作者有话要说:  还有一章~

第六十章
      六十章:
  他们和孩子们玩了一会, 小孩儿们都很兴奋,哈哈笑着。
  程郁看着林安澜被孩子们簇拥着,一个大孩子, 带着一个小孩子, 情不自禁问小乔道,“你们小时候, 也是这样吗?”
  小乔笑了笑,“安安没有和你说他小时候吗?”
  “没有细说。”
  “那也正常,他估计不好意思吧, 毕竟他小时候, 可是个小可怜呢。”
  程郁惊讶。
  小乔看着不远处的林安澜,记忆慢慢回到了从前。
  林安澜被遗弃在福利院门口的时候差不多五岁左右。
  他的妈妈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到了这里, 让他站在门口等着, 她说, “我去给你买冰激凌。”
  林安澜就乖乖的等着,一直等到院长走了出来,等到太阳下山, 他的妈妈都没有回来。
  他瘪着嘴, 眼泪汪汪的喊着妈妈,院长抱起了他,和他道, “进去等吧。”
  林安澜不愿意,摇着头踢着腿要下地。
  院长只好又把他放在了地上,给他拿了一个小板凳让他坐着。
  他红着眼睛看着他妈妈离开的地方,又迈开小短腿朝那里跑去,可是他一直跑到了路口, 也看不到他的妈妈。
  道路在这里岔开,林安澜不知道该怎么走,他呆呆的站在岔口,终于大声哭了出来,使劲儿地喊着妈妈。
  然而无人回应。
  他不记得他家在哪里,他只记得他妈妈带他坐了很久的车,大车小车,他还在车上睡了一觉。
  可是现在,他妈妈没了。
  院里的老师带着他回了福利院,给他安排了床位,和他道,“你以后就睡在这里,乖乖的,你如果乖的话,会有新妈妈带你回家的。”
  可林安澜太难过了,他低垂着头,像是枯萎的小树苗,叶子都发黄了。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