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林安澜失忆了,不过还好,他的男朋友并不介意,依旧对他温柔宠溺,恨不得把他宠到天上去。
  林安澜很安心,直到有一天,他在同居的屋子发现了一本相册,里面全是他的单人照,从学生时代到如今成为当红流量。
  最后一张照片的背面,用黑色中性笔写着——我想要他。
  *
  程郁喜欢林安澜,喜欢了八年,他想得到他,却不敢贸然出手。
  直到那一天
  窗外风雨大作,他听到有人敲门,他走了出去,看到林安澜衣衫已经湿透,如墨的发丝浸了水汽,更衬得他嘴唇娇艳,宛如暗夜的玫瑰。
  “我是住在这里吗?”他问。
  程郁没有说话。
  林安澜皱了皱眉,疑惑且无辜:“不好意思,我有些事情记不清了。请问,你是我男朋友吗?我是不是住在这里?”
  程郁心内震惊,面上却微微笑了起来,他伸手把林安澜领进了屋内,语调温柔,仿佛他们是一对真正的恋人。
  “是的。”他说,“你回来的太晚了,老婆。”
  全世界我最爱你,过去,现在,未来。——程郁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安澜,程郁 ┃ 配角: ┃ 其它:【林盎司】,甜宠
  一句话简介:全世界我最爱你
  立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获得成功
  vip强推奖章:林安澜失忆了,不过还好,他的男朋友并不在意,依旧对他温柔宠溺,林安澜很安心,直到后来,他发现他的男朋友,可能并不是他的男朋友。程郁喜欢林安澜,喜欢了八年,爱而不得,直到有一天,林安澜敲开了他的门,问他,“你是我的男朋友吗?”程郁撒了谎,他如愿成了林安澜的男朋友,尽管,这只是短暂的虚假男友。本文文思精巧,文笔优美,感情真挚,人物生动。作者用细腻的语言,娓娓讲述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攻受二人从初识时的青涩,到相爱后的甜蜜,每一幕都生动自然,令人心生向往,为读者描述了爱情最美的模样,极具感染力,在众多娱乐圈文中,不失为一篇佳作。


第一章

  林安澜醒来的时候,屋外还在下雨。
  厚重的窗帘遮蔽了本就不甚明亮的光线,室内一片昏惑,唯独被窝温暖惬意。
  这样的下雨天,就很适合睡觉。
  林安澜听着雨滴落下的声音,噼里啪啦,大珠小珠落玉盘。
  他习惯性的向后蜷了蜷身体,却抵到了一个温热的胸膛。
  覆在他腰腹上的手加重了力道,把他向后按的同时,对方也贴了过来,牢牢的抱住了他。
  “醒了?”程郁问道。
  林安澜回头,程郁明显已经醒了好一会儿了,神色清明,见他看向自己,眼里的温柔更甚。
  林安澜点了点头,一转身,正面对着他,冲他笑了起来。
  程郁见他对自己笑了起来,情不自禁挨近他,细细的亲吻他。
  晨起本就是危险时刻,尤其是他怀里还抱着林安澜,没一会儿,程郁就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
  林安澜敏感的察觉到了,在和他接吻的间隙,轻声道,“不要。”
  “嗯,不做。”程郁继续亲吻他,温柔的哄道,“我就亲亲你。”
  林安澜这才放心。
  程郁吻得绵长,亲完他的嘴唇,顺势而下,吻过了他的下颌和脖颈,在锁骨处不厌其烦的摩挲着,直到上面出现了红色的痕迹。
  他的手指顺着他的腰身游走,轻柔的划过他的脊椎。
  林安澜的脸瞬间红了起来,眼里汇聚了水汽,水光潋滟,他低低的喘息了一声,握住了程郁的手。
  程郁顺势与他十指交握,抬头重新去吻他的唇。
  他的吻向来很温柔,只有在两人进行某项运动时,他才会偶尔控制不住,凶狠又急切。
  但即使那时,他也不会伤到他,只是会不断的索取,似乎要时时刻刻都能得到他的回应,才会安心。
  林安澜抬起下巴回应着他的亲吻,吻了好一会,他才气息不稳的靠在程郁的肩上,蹭了蹭,抱住了他。
  窗外的雨还在下,室内有些凉意,可被窝确实很温暖。
  林安澜不太想起床,甚至想闭上眼睛,再睡一个回笼觉。
  程郁见他和猫一样靠着自己,揽着他的腰的手顺着他的肩背摩挲。
  “饿了吗?”程郁问,“要不要吃饭?”
  “不着急。”林安澜道,“我想再躺一会儿。”
  程郁也不催他,就搂着他,任他靠在自己的肩上,只时不时低头去亲他。
  林安澜早已经习惯了。
  他虽然失忆了,但是他觉得他男朋友一定是爱极了他。
  不然也不会动不动就想抱他,时不时就想亲他,就连两个人夜间活动,程郁都能格外长久。
  他最开始还担心自己忘了对方,忘了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程郁会失落或者难受,会不断的和他重复他们之前的事情。
  可是程郁只是在怔忪后,把他抱进了怀里。
  他说,“没关系,只要你还在我身边就好。”
  他似乎是真的不在意,有时候自己问起,程郁就会说以前的事情给他听。
  他如果不问,程郁也不提。
  林安澜还问过他,“你都不想让我尽快恢复记忆的吗?”
  程郁笑了一下,又凑近来亲他,“我不想给你这些压力。”
  他说,“我喜欢的是你,又不是过去的记忆,只要你在,我们就可以不断创造新的记忆,所以,顺其自然就好,你不用刻意去回忆过去。”
  他说的简直太贴心了,以致于林安澜不自觉就放松了下来。
  他那几天因为失忆,看了好几个和失忆有关的电视剧,总能看到男主因为女主想不起他们过去的事情而暴躁、郁闷、心情压抑,最后女主也很愧疚不安。
  林安澜不太喜欢这样,又不是女主故意想要失忆的,为什么要让男主因为这件事对女主发脾气呢,女主也很无辜啊。
  他觉得女主的男朋友不太靠谱,还是他的男朋友比较令人安心。
  两相对比,林安澜就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更棒了。
  他靠在程郁怀里又小憩了一会儿,才终于再次睁开眼睛。
  程郁没有睡,就一直看着他,见他醒了,捏了捏他的脸。
  被窝的温度很高,林安澜睡的脸有些红,被捏了后红晕化开,像是草莓奶油。
  程郁看着,就又想亲他了。
  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他对林安澜渴望了太长时间,以致于一朝有一天,林安澜真的愿意待在他的怀里,他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与亲昵。
  他仿佛患了皮肤饥渴症一般,时时刻刻,无时无刻,都想要接触他,拥抱他,亲吻他,占有他。
  他推了自己所有的工作,一切行程,日复一日的待在家里,待在最近没有通告的林安澜身边,小心翼翼的守着他。
  生怕自己一眨眼,或是一觉睡醒,林安澜就恢复了记忆,离开他的世界。
  程郁不由的抱紧了他,亲了亲他的眼睛,叫他老婆。
  林安澜笑了一声。
  程郁听着他的笑声,笑道,“笑什么笑?是不是我老婆?”
  林安澜故意道:“不是。”
  程郁捏着他的下巴,“还敢说不是?”
  林安澜才不怕他,“就不是。”
  “不是我老婆和我睡同一张床,同一条被子?”
  “所以我要起床了。”林安澜说着,坐了起来。
  程郁怕他着凉,连忙把床边的睡袍给他披在了肩上,又帮他裹了裹,恨不得抬起他的胳膊帮他穿衣服。
  林安澜自己伸直了胳膊穿了睡袍。
  他的皮肤很白,手腕很细,身上还有一些昨晚欢爱后深深浅浅的吻痕。
  程郁看着,忍不住从身后抱住了他。
  他把脑袋放在了林安澜的肩膀上,环住了他,帮他系着睡袍带子。
  在系好之后,掰过他的脑袋,在他的唇上重重吻了一下。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