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39)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还有果茶也不错,我去看书的时候全靠百香果续命。”
    网友半信半疑,路过的时候捎带买了一杯,惊奇的发现,确实好喝,惊喜的发帖反馈了自己的饮品,林安澜的书店,就这么变成了一个网红书店。
    等到他的热度退了一些了,林安澜也终于再次去书店上班了,而郁含双也就在这时,给他介绍了一个女生。
    对方是衡阳电子的千金,之前看到了他在网上的热搜,了解了一番后对他有了些好感,所以托了自己的妈妈和郁含双这边联系了一番。
    郁含双觉得这门亲事还不错,对方人长得漂亮,性格外向,又不是骄纵的脾气,最主要是她喜欢林安澜,这就挺好的了,剩下的,他们两个小年轻可以自己去谈,合不合适也得他们说了算。
    她等着林安澜和程郁回了家,招手就把林安澜叫到了身边,当起了这个介绍人,“我的意思是,你如果觉得也可以的话,你们可以先相个亲,怎么样?”
    程郁连忙道,“我看不行。”
    “有你什么事,我是问安安呢,你一边去。”
    程郁哼了一声,转头看向林安澜。
    林安澜抬起手轻抚狗头,帮他顺了顺毛,拒绝道,“还是算了吧,我暂时不想相亲。”
    “为什么?”
    “还不着急。”林安澜轻声道。
    郁含双想了想,这倒是,他才刚毕业,确实不着急相亲。
    “那好吧,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帮你拒绝掉,不过安安,你现在大了,可以谈恋爱了,妈妈呢也不要求你谈个多好看或者多有钱的,只要你喜欢就好。”
    她说完,看了程郁一眼,“还有你,你也可以试着谈恋爱了,你爸在你这个年纪,女朋友都不知道换了几个了。”
    刚刚进家门的程峰:……
    “也没几个。”他申诉道。
    郁含双挑眉看向他,“太谦虚了吧。”
    程峰:“……主要是都不是真爱。”
    他补救道,“我那不是没有遇到你吗?遇到你我肯定就不会了。”
    “那你也太高看我了,我和你结婚后,也没见你忠贞不二。”
    “我现在可忠贞了!”程峰走近她,“真的,这么多年,我什么样你还不清楚吗。”
    郁含双:……呵呵。
    她低下头去看林安澜和程郁,“反正呢,你们现在可以考虑考虑恋爱结婚的事情了。”
    “只要我喜欢就行吗?”程郁问道,“其他的都不用考虑吗?”
    “嗯,反正你也不会喜欢什么人品不好的女生,所以,只要你喜欢就行。”
    程郁微微点头,“那我记住了。”
    “那希望你能早点让我见到我儿媳妇。”
    程郁笑着看着她,心说你都见了这么多年了,还不早啊。
    “会的,我努力让你明年见到他。”
    郁含双惊喜,“你别是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吧?”
    “没有啊。”他一脸无辜,“我这不是为了让妈妈你早日见到他吗。”
    “那我拭目以待。”
    林安澜听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直到两人谈完,才终于松了口气,吓死他了,他差点以为程郁就要在今天出柜了,还好没有。
    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林安澜发现,他对于出柜这件事,还是有些紧张的。
    毕竟,拐了人家的儿子,要是不紧张,那才不科学。
    对此,程郁则淡然多了,他翻看着日历,琢磨着自己要挑哪一天和他的父母出柜呢。
    唉,希望他的母亲到时候不要太难受,至于他的父亲,程郁一脸冷漠,他当时搞出来蒋旭自己都没和他闹翻,自己只是出个柜而已,怎么了!程峰要是这时候敢和他扯血缘传承,那就别怪他又把他的过去拿出来鞭尸!
    在对待程峰的问题上,程郁觉得自己已经够宽容了,所以他希望他的老父亲也能向他学习,不要只享受儿子的宽容,却不给儿子相对应的宽容。
    可以说,是平等公正的思想了。



第227章 番外:如果幼时相遇(完结上)

    番外:如果幼时相遇(终章上)
    今年的新年来的很早,1月中旬的时候,就已经快到除夕了。
    林安澜关了店,给店员们包了红包,祝他们新年快乐。
    程氏集团放假放的稍微晚了一些,不过却也在除夕前就放了,让员工回家和家人团圆。
    除夕的前一天,林安澜正在郁含双的指挥下贴对联,他穿了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一低头,下巴就藏进了领子里,看起来格外清纯帅气。
    郁含双越看越觉得觉得他这气质好,忍不住拉着他拍了几张照片,心想这么好看的儿子,哪能光自己看。
    程郁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他们站在门口自拍,林安澜很配合的比了个剪刀手。
    “怎么在这儿拍照啊。”程郁走了过去,顺手把大衣脱了下来,披在了林安澜肩上,“不冷吗?”
    “还好。”林安澜道,“刚刚一直在屋子里,贴对联才出来的,所以也不冷。”
    “那也小心别着凉。”程郁帮他裹了裹衣服,又看了看郁含双,“贴完了吗?剩下的我来吧。”
    “完了。”郁含双道,“瞧把你心疼的,这安安要是个女孩儿,我看直接给你当媳妇算了。”
    程郁闻言,手一伸把林安澜揽到了怀内,笑道,“那敢情好,我一定好好对他。”
    林安澜吓得连忙拿手肘撞了撞他,耳朵都烧了起来。
    郁含双笑了笑,也没当真,转身往屋内走去。
    林安澜这才抬头瞪了程郁一样,“乱说什么。”
    “明明没有。”程郁小声道,“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会好好对你。”
    林安澜有些不好意思,没再理他,低头进了家门。
    程郁就跟在他身后,慢慢走了进去。
    程家的除夕只有程峰一家和程啸过,之后的春节,其他几家会陆续过来,给程啸拜年。
    林安澜跟着程郁,和气的和程家亲戚打着招呼,程家人几乎是看着他长大,也很清楚他虽然不姓程,但是从小长在程啸身边,远比程郁以外的其他孙子更受程啸待见。
    也因此,总有人笑着问他,“安安有女朋友了吗?前天还有人和我打听你来着,说想和你见一面。”
    林安澜连忙拒绝,表示自己暂时没有谈恋爱的心思。
    他现在和程郁毕业了,家里的各个亲戚可谓是都活络了起来,一个年过下来,程家和郁家想给他们俩说亲的简直两只手都不够用。尤其是林安澜,那些不敢给程郁说亲,又想着和程峰打好关系,以后更近一步的,可以说是都把念头打到了他身上。
    还好程郁一把把人拽了过来,冷面冷声的拒绝了,这才让林安澜逃脱了出来。
    “你下次对他们凶一点。”程郁道,“你越客气,他们就越想缠着你。”
    林安澜点了点头,却有些做不出来,这些都是程家和郁家的亲戚,他到底和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也就无法像程郁这样肆无忌惮,丝毫不在乎对方会不会觉得脸上无光。
    程郁哪还能不了解他啊,搂过了他的肩膀,揉了揉他的脑袋,“算了,还是我帮你说吧,省的你不好意思。”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