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8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就是我爸那边要是知道了,估计会不满意。”程郁道,“不过谁管他呢,他的感情我不管,我的感情,他也没必要管。”
    他说完,对郁蘅道,“哥,我决定学管理了,等到上了大学,我就去你那里,给你当助手。”
    郁蘅闻言一惊,“你认真的?”
    “当然。”程郁明显不是心血来潮,“我已经想过了,解决敌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剥夺他的权利,让他没有话语权,所以大学四年,对我很重要。我一个人的话,或许会比较艰难,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忙。”
    郁蘅上下打量了他几眼,“难得啊,你竟然还有这么有斗志的时候。”
    程郁微笑,“没办法,爱情所迫。”
    郁蘅笑了笑,揉了揉他的脑袋,“行。”
    他说,“我会帮你的。”
    他一直都知道程郁是很聪明的,从小就很聪明,只是越聪明的人越拿自己的聪明不当回事,所以程郁从来不善待自己的这份聪明,他逃课上网虚度光阴,对未来也没有太大的憧憬。
    郁蘅很信任他,所以他相信依靠自己弟弟的聪明,只要他愿意,他在长大后依旧会是一个很成功的人。
    可是他没想到,在现在,在他还十七八的年纪,因为林安澜,他开始对未来有了计划。
    郁蘅很欣慰,他很乐于看到自己的弟弟开始成长,也因此,他觉得即使未来,程郁真的和林安澜在一起了,那也没什么。
    只要他喜欢,他开心,他愿意为此善待自己和自己的未来,那么,不管对方是谁,郁蘅都愿意给予他最真挚的祝福。
    “好好加油吧。”他轻声对着自己的弟弟道。
    程郁和大家一起吃了蛋糕,这才提着礼物往回走去。
    “你给我买的什么?”他看了看袋子里被林安澜精心包裹的礼物十分好奇。
    “回家再看吧。”林安澜道。
    “好。”
    两人回去的不算太晚,林父林母还没睡,正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见他们回来了笑眯眯道:“回来了啊。”
    “嗯。”
    程郁应了声,又把自己专门买的蛋糕递给了林家二老,“叔叔阿姨吃蛋糕。”
    “好。”林母笑道,“小郁你生日快乐。”
    程郁有些不好意思,轻轻点了点头。
    林父从身后拿了个盒子递给了他,“我和你阿姨给你买的礼物,给。”
    程郁惊讶,紧随其后的就是欣喜,“谢谢叔叔阿姨。”
    “不客气,生日快乐。”
    程郁“嗯”了一声,拿过他手里的盒子,和林安澜一起回了卧室。
    “是你给你爸妈说的?”他问林安澜。
    林安澜点头,“我提了一句,让他们明天给你做长寿面,没想到他们还给你准备了礼物。”
    程郁内心一阵温暖,拿着手里的盒子,都不舍得拆开。
    他看了许久,一直到林安澜催他,才小心翼翼的打开。
    里面是一支钢笔,还有一**父写的字条:学习加油啊!
    程郁看着盒子里的笔,心里满是感动。
    林安澜就知道他会这样,他能看得出程郁对他父母的孺慕,对家庭温暖的向往,所以才会专门和自己的父母说他的生日快到了,让他们记得给他送个礼物。
    他一定很想收到来自他父母的礼物,因为他平时面对他父母的时候,总是温柔且乖顺的。
    他很喜欢自己的父母。
    林安澜看着他,温柔包容,什么都没有说。
    程郁拆完了林父的礼物,就去拆林安澜的礼物,他感觉挺沉,看了看林安澜,“什么啊?”
    “拆开你就知道了。”
    程郁好奇,不觉加快了手速,然而等他拆开后,他整个人都震惊了。
    竟然是厚厚的两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程郁:……
    程郁觉得他白期待了那么久!
    他看向林安澜,难以置信他竟然就给他送了这个!
    “就这?!!!”
    “不好吗?促进你学习,正好和我爸送你的笔能搭配使用。”
    程郁:……
    程郁觉得自己快抑郁了。
    林安澜看着他一脸委屈,这才逗够了一般的拉开抽屉,拿出了一个新的礼盒,“好啦,这不是还有一个吗?”
    程郁有些狐疑,仔细的看着礼盒的形状,“不会是另一只钢笔吧。”
    “你拆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程郁心情微妙的拆开了礼物,惊讶的发现,里面躺着的竟然是一只表。
    “当然不是钢笔啦,我爸送你钢笔是为了鼓励你好好学习,但是这玩意答题又不方便,所以我怎么会再送这个。”林安澜笑道。
    程郁看着盒子里的手表,慢慢笑了起来,他转头看向林安澜,“谢谢。”
    “生日快乐。”
    程郁笑着亲了他一下,“这是我最快乐的一个生日。”
    他看着林安澜,眼里满是幸福,这么多年了,他终于得到了他最想要的礼物。
    林安澜看着他眼里的满足,不觉想到了梦里程郁感慨的叹息道:“我那时候其实是想邀请你参加我的生日会的,但是你一直在忙,我也就没好意思开口,怕你拒绝。”
    他在梦里很是惋惜,于是梦里的自己亲吻了他,答应以后陪他过每一个生日。
    而现在,他却很快乐,他亲吻了自己,眼里只有满足与快乐。
    林安澜不由笑了起来,拿起了盒子里的手表,帮他戴到了手腕上,“以后,你每个生日都会很快乐的。”
    “真的?”程郁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
    “嗯。”林安澜点头。
    “算是你的承诺吗?”
    “嗯。”
    程郁含笑抱住了他,“那你要说到做到。”
    “当然。”
    程郁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保证,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兴奋的差点没睡着,和林安澜说了好久的话,最后还是林安澜困了,撑不住的慢慢阖上了眼,程郁才收了声,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中午,林父给程郁做了一碗长寿面,托他的福,大家中午都吃了面条。
    林父的手艺很好,面条做的筋道又爽口,程郁难得遇到有人愿意给自己准备这份心意,一连吃了两碗,汤都喝的十分干净。
    林安澜忍不住笑了起来,林父倒是很慈爱,摸了摸他的头,希望他能长命百岁。
    程郁看着他,又看了看这个自己待了几个月的房子,觉得这里就像是他的第二个家,自己想要的,似乎都在这里得到了。
    他冲林父笑了笑,很愉悦的度过了他的18岁生日。
    高二期末考试结束,林安澜和程郁也就进入了暑假辅导阶段,再开学,就是高三了。
    林安澜趁着暑假给蒋旭发了微信,问他成绩如何,让他好好学习。
    蒋旭过了许久才回复他道:【好,我知道,谢谢你,小澜。】
    林安澜觉得他太客气了,回复道:【不用谢,加油!】
    蒋旭看着,却没敢再给他回复微信。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