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84)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林家父母送他出了门,林安澜和他一起进了电梯,准备把他送出小区。
    林父林母看着程郁离开的背影,莫名有种送儿子离家的感觉。
    “以后咱们送安安去大学,是不是就是这样啊?”林母问林父。
    林父点了点头,“还挺舍不得的。”
    “可不是嘛,唉,一转眼,安安都长这么大了。”
    “是啊。”林父感慨道,“也不知道咱们还能再看着他多久。”
    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却又慢慢笑了起来,朝回走去。
    不管能多久,只希望在他们走前,他们的孩子能有值得依靠的,可以携手后半生的人。
    “也不知道安安什么时候能谈个女朋友回来,要我说大学谈一个就好,到时候毕业了就能结婚,生了孩子,咱们还能帮忙带带。”
    “他们年轻人现在都不喜欢这么早结婚生孩子,觉得不自由,估计得二十七八吧。”
    “这么晚啊,”林母感叹,“那就希望二十七八吧,到时候我应该还是能帮他带带孩子的。”
    林父笑了笑,柔声道:“会的。”
    两个人默默憧憬着,仿佛一伸手,那些未来就都在眼前。
    程郁回了家,就见家里的佣人正在打扫卫生,临近过年了,家里也需要彻底的打扫一番,程啸和程峰自然是不会做这些事的,所以只能是佣人来做。
    “回来了。”程峰看了他一眼。
    程郁点头,“我先回房了。”
    “嗯。”程峰应了一声。
    一如既往,父子交流十分简单。
    除夕夜,程郁和程峰、程啸一起吃了饭,把自己给程啸准备的礼物送给了他,顺道也给程峰送了一个礼物,“新年快乐。”
    程峰受宠若惊,“你也快乐。”
    他看着自己手里的礼物,想拆开又不好意思当着程郁的面拆,便道,“你现在也成年了,我改天给你买辆车吧。”
    “好啊。”程郁没有拒绝。
    “那你去挑,挑好后我付账。”
    “嗯。”程郁毫不客气,打算买个贵的。
    除夕本就是团圆的日子,再加上春晚的氛围,总是给人一种应该阖家欢乐的感觉,程峰看着自己的儿子,又看了看手边的礼物,默默亲近他道,“你们什么时候开学?”
    “初七就要去学校补课了。”
    “这样啊,那到时候我送你吧。”
    “不用。”程郁拒绝,“我过两天去我同学那里住,到时候和他一起。”
    “林安澜?”程峰问道。
    程郁毫不惊讶他知道林安澜的存在,毕竟,他在林家待得时间太长了,又没有刻意收敛行踪,程峰一查就知道了。
    他淡定道,“嗯。”
    “你在他们家住的也太久了吧。”程峰不太满意。
    “所以我现在成绩进步的飞快,你没看到吗?”
    程峰:……
    他确实没有关注这方面。
    “是吗?”
    程郁嗤笑一声,站起身,平静道:“他是我们年级第一,他爸是退休教师,我答应了我哥会考个好的大学,所以一直到高考,我都会住在他家。”
    他说完就准备走。
    程峰叫住了他,问道,“你不觉得太麻烦了吗?太打扰人家了吧?”
    “很明显他们不觉得,不要用你商人的思维去思考别人,教师这种对学生高考永远无限关心的职业,你肯定无法理解。”
    程峰确实无法理解,要是程郁的同学在自己家住这么久,他肯定觉得烦。
    不过林家和程郁也不是这么简单的关系,他从知道程郁搬去了林安澜那里之后,就简单的查了一下林安澜和林家父母,也自然知道,他儿子动用郁蘅的关系救了林母半条命。
    有着这个恩情在,林家自然对他不会有什么意见。
    也行吧,程峰想,虽然他不看重成绩,但是高考考个好成绩总是好的。
    他倒是没有多怀疑什么,毕竟对于程峰这种风流直男而言,男人喜欢女人这不需要怀疑,他自己对男人没兴趣,也自然不会觉得他儿子对男人有兴趣。
    谁会放着妩媚多情的女人不选,去选择男人呢?
    所以程峰这半辈子都不能理解基佬的想法,太不科学了,这不是直男能想象的事情。
    大年初一,程郁在家待了一天,和程家的亲戚聊了半天。大年初二,他和程峰一起去了郁家拜年。
    晚上离开的时候,程郁拒绝了程峰一起回家的建议,而是让郁蘅把他送到了林安澜家楼下。
    “大过年的,你去别人家,不打扰人家啊?”郁蘅问道。
    “不打扰。”程郁道,“我之前和他们说过了,他们说可以。”
    “你爸也同意?”
    “他不同意,但是谁在乎他呢?”
    程郁解开安全带下了车,“哥你路上小心。”
    “嗯,新年快乐。”
    “你也是。”
    程郁看着郁蘅离开,这才转身朝林安澜家走去。
    他走得很快,满心期待,直到走得林安澜家,抬起手敲了敲门,整个人都还有些紧张。
    程郁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去,焦急的等着有人出来给他开门。
    好在他没等多久,就听到了门后的动静。
    林安澜开了门,看到是他,似是预料到一般,温柔的笑了起来,“你回来啦。”
    他的语气轻柔,室内的灯光勾勒着他如画的眉眼,程郁蓦的心就安定了下来。
    “嗯,我回来了。”他笑着回应道。
    ——他回家了。


第255章 番外:如果高中相知(二六)

    番外:如果高中相知(二六)
    等到教室里的倒计时日历被撕得没剩几张后,高考也就近在眼前了。
    考试前的五天,学校给学生放了假,让大家回去自主复习,有不会的随时可以联系老师。
    学生们既紧张又出奇的淡定,似乎是紧绷的神经已经绷太久了,以致于现在,颇有些终于到了这一天的痛快感。
    林安澜和程郁按部就班的复习着,两个人的状态都很好,林父和林母看着,默默在心里祈祷他们都能有一个好成绩。
    程峰给程郁打了电话,说到时候去考场接他。
    程郁拒绝了,“你忙你的就行,我考完还要和同学一起吃饭,没时间。”
    程峰:……
    程峰只好挂了电话,觉得自己真的是很被他儿子嫌弃了。
    郁蘅也打了电话过来,说到时候送他去考场。
    不过程郁也拒绝了,“不用了哥,我和安安一起过去,他爸妈到时候送我们去考场。”
    “那你好好加油。”
    “会的,哥你放心吧。”
    郁蘅确实很放心,他给程郁最多的就是信任与放心。
    而程郁也没辜负他的期待,答完最后一门英语,程郁就知道,自己这次高考,应该会成绩很好。
    林安澜比他的预感还强,他走出考场,看到等在考场门口比他还紧张的爸妈,笑道,“挺好的,这次题不难,我应该和平时分数差不多。”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