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37)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这种感觉就仿佛你随身携带了一个仿真机器人,他并不会追究你到底平时有多差,只会在你不会的时候出手帮你解决问题,不管简单还是困难,他都只负责回答你,解释清楚,干脆利落,再无其他追问,所以你也没有其他心理负担。
    女生很喜欢他这样的模式,看了看自己的卷子,和他道,“我再买两个小时可以吗?我想把这张卷子做完,还剩下一小半,但是后面大题多,我怕一个小时写不完,所以想再买两个小时,可以吗?”
    林安澜点头,“可以。”
    女生开心的低下头去写后面的卷子,林安澜就安静的看着书,只在她需要的时候才帮她解决疑难问题。
    只是她到底底子差,后面难度高的大题饶是林安澜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她还是不太会。
    林安澜见此,帮她列了几个知识点,“你学会后好好复习这些,然后做做这些知识点的题,等到做完了,再倒回来看这道题,就会清楚很多了。”
    女生连连点头,问他,“你能给我当家教吗?”
    “不行哦。”
    “那加个微信呢?”
    “也不行哦。”
    “那我以后要是想让你给我讲题,是不是只能来这里找你。”
    林安澜点头。
    “我会每天都来的!”女生认真道。
    林安澜笑了笑,“祝你成绩进步。”
    “谢谢。”女生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觉得自己以后的课外时间都有了安排。
    然而等她第二天来的时候,就惊讶的发现,林安澜的对面,已经有其他人霸占了。
    她震惊又疑惑的走了过去,对方是个和她年纪差不多的女生,打扮的很漂亮,睫毛似乎是刷过,根根上翘,还戴了蓝色的美瞳。不过现在这双刷了睫毛膏戴着美瞳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看着树上的物理题,明显充满了懵懂。
    她也不好意思打扰,轻声问林安澜道,“这个小姐姐还得多久啊?”
    林安澜看了看桌上的号码牌,“今天的预约名额已经满了,得明天了。”
    女生:!!!!怎么就满了!!
    “我可以等。”
    林安澜笑了笑,“别等了,我再过三个小时就该走了,你先把自己会的写完吧,不会的下次一起问。”
    他说的不慌不忙,温柔淡定,女生无法,只得买了杯饮料,找了个位子,开始写自己今天的作业。
    程郁来接林安澜的时候吓了一跳,他还记得最开始开业的那几天,他这书店没多少人,怎么半个月不到,人就这么多了!
    “好像是有小女孩儿把我的照片发学校论坛了。”林安澜道,“然后人就多了。”
    程郁:……他就知道,就林安澜这张脸,放出去肯定不能做个平凡的书店老板。
    程郁叹了口气,男朋友太帅,也是很令人忧心啊。
    林安澜和程郁的事业都上了轨道,就琢磨着从家里搬出来。
    他们大学四年有三年半是过的同居生活,这会儿又回归到了一家五口的日子,总觉得没有两个人在一起自在。
    程郁和家里说了这件事,郁含双没有意见,程啸也同意,唯独程峰不是那么愿意。
    然而程峰的心情并不在程郁的考虑范围,所以程郁一脸冷漠的拒绝了他。
    程峰见此,只得去找自己的小棉袄,他就不信了,林安澜要是不往出搬,程郁会往出搬?
    “安安,你和小郁搬出去这当然没什么问题,但是你们俩搬出去了,你妈……”
    他看着林安澜,一脸你懂的,“她到时候就算不回家,也没什么牵挂的了,对吧?”
    林安澜这才想起来,这么多年了,他都工作了,程峰还在火葬场待着呢。
    倒也不是郁含双故意想烧死他,只是程峰自己不出来,所以他和程郁这一走,郁含双要是忙起来,不回家住公司,那可真是太正常不过了。
    林安澜被程峰养了这么多年,对他的感情也有些复杂,他无条件的偏帮程郁和郁含双,但是到底程峰对他也不错,程郁有的,除了那些不能给自己的,其他的他都有,甚至有时候自己的一些小事,程峰也会记得,会在他都不在意的情况下意外的满足他。
    林安澜还记得他曾经帮自己买的书,也记得他想给自己名正言顺的养子身份,还有这么多年每一年他送出的价值不菲的生日礼物,尽管他最开始来程家的时候,程峰对他并不在意,但是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程峰确实是把他当自己的孩子的。
    他看着程峰眼里的恳切,又想到自己和程郁现在的感情,一时心软,也就答应了。
    “我就知道,”程峰拉着他的手,“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你,小郁那孩子根本就靠不住,你才是爸爸唯一的依靠。”
    林安澜:……就,挺心虚的。
    “那个,”他难得有些犹豫,“如果以后我做错了什么,你会生气吗?”
    “当然不会。”程峰道,“人嘛,谁没个犯错误的时候,你这么乖,错了就错了,只要你自己人没事就行。”
    “我怕万一我人没事,你人有事了,那怎么办?”
    “小看你爸爸了吧。”程峰很骄傲,“你爸爸什么事没见过,还能有事?你只要确保你人没事就好了。”
    林安澜点头,悄悄松了口气,只希望他到时候能真的和他说的一样。
    程郁正哼着歌准备收拾行李呢,就听到林安澜说不搬了,还是先住在家里吧。
    “为什么?”他一脸震惊。
    林安澜只得把程峰和自己说的话向他复述了一遍,程郁叹了口气,“这么多年了,他还不死心啊。”
    “我也挺意外的。”林安澜道,“不过他喜欢你妈总比他喜欢其他女人好,再加上我一心虚,就答应了。”
    程郁:……
    林安澜笑着去搂他的腰,“反正我们以后结婚也会搬出去的,半辈子呢,就再陪他们一段时间吧。”
    他亲了程郁一下,“你最好了,好不好啊?”
    程郁拿他买办法,捧着他的脸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好吧,听你的。”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林安澜笑着抱紧了他。
    程郁也抱住了他,“不过我爸也是奇怪,为什么不和我说这个,却给你说呢?”
    林安澜:……
    这个嘛,好像从小时候开始,程峰就找他谈心的次数比程郁多得多。
    林安澜猜测应该是他小学发现程峰和郁含双争吵后,为了程郁能继续在父母的宠爱中成长,所以没少往程峰哪里跑,告诉他没有爸爸的孩子有多惨。
    再加上后来郁含双和程峰的矛盾,他也没少告诉程峰郁含双生病了,郁含双吃药了,郁含双又去医院了。
    所以在程峰的心里,他可能真的是一个为了他和儿子还有老婆的感情操碎心的人。
    还真是……美好的误会。
    “因为你老怼他吧。”林安澜挑了另一个理由,“你每次怼他都快准狠,他估计也挺怕你听完再次鞭尸他的。”
    程郁觉得应该是这样,毕竟,在这方面,林安澜从来不当着程峰的面揭他的短,可谓是十分贴心了。
    “你说得对,他要是给我这么说,我不管答不答应,肯定要先鞭尸他一次。”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