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4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她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和她一样,可是也不希望他和他的爸爸一样。
    直到现在,郁含双发现,她其实想多了,他不像他们中任何一个人,他远比他们俩更幸运,他既不花心,也不滥情,同时也没有错过他的爱情。
    他像一个普通的,却又幸运的人那样,早早的遇到了自己的爱情,也坚定的守住了自己的爱情。
    “希望你和安安能够一直关心彼此,永远都体贴对方。”
    程郁惊喜的看着她,“你同意了?”
    郁含双温柔的点了点头,“我青春期懵懂的时候,也希望我能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我和他甜甜蜜蜜,永远在一起。可是我没有遇到,所以后面我就明白了,能在全世界这么多人中,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也喜欢你的,这是一件很需要运气的事。我的运气不太好,不过你的运气很好,所以我不想破坏你这份运气。”
    她看着自己的儿子,眉眼温柔,语气里带了几分调侃,“至少,你和安安在一起,我也不用担心你以后的媳妇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和我们相处的不好,会不会和我有争吵,安安可比你乖多了。”
    程郁瞬间笑了起来,“谢谢妈。”
    “起来吧。”郁含双笑道。
    程郁站了起来,走到她旁边坐下。
    程峰看着他们娘俩瞬间站到了统一战线,“不是,你就这么答应他了?”他问郁含双。
    郁含双回头看他,“不然呢?你还想强行拆散他们吗?”
    程郁眯着眼睛看他。
    “我没说。”程峰立马反驳,“我就是有点担心他爷爷。”
    “那没关系,我去说,我会劝服你爸的。”
    “还是我去吧。”程峰看着自己柔弱的老婆,“我怕爸到时候发脾气,他这人思想比较传统,到时候肯定免不了要生气。”
    “唉,如果安安是个女孩儿就好了。”程峰感慨道,“这要是个女孩儿,皆大欢喜,你爷爷那边肯定也没问题。”
    “他如果是个女孩儿,最开始就不会进咱们家门好吗?”程郁提醒道,“我当时是想要个弟弟,又不是想要个妹妹。”
    “你也知道你是想要个弟弟啊,”程峰看他,“我还以为你想要个童养媳呢!”
    程郁:……
    程峰哼了一声,“还真是厉害,从小就骗我们帮你养媳妇。”
    程郁理直气壮,“总比有些渣男自己的媳妇都不顾及好。”
    程峰:……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那是我年轻时犯的错,人这一辈子哪能不犯错呢,知错能改也是一种美德。”
    程郁:“是吗?我看不一定哦。”
    程峰无语。
    郁含双抬手打断了他们之间的互怼,“行了,这事就这样吧,等过几天我和你爸去和你爷爷说,你就别去了,不然吵起来,你要是把你爷爷气着了,就不好了。”
    “好,不过,还有一件事。”程郁道。
    “什么?”
    “等安安过完生日,我想和他去领证。”程郁笑道,“可以吗?”
    “你还真是迫不及待啊。”程峰吐槽道,“刚满结婚年龄就想领证。”
    “这不是很正常吗?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们早点结婚,对大家都好。”
    “行吧。”郁含双没意见,“那我也的得尽快和你爷爷说说了。”
    “真的不让我去吗?”程郁问她。
    “不用。”郁含双笑道,“妈妈有办法,放心。”
    程郁其实并不放心,不过郁含双这么说,他也就只能答应了。
    他说完了话,又掐着时间觉得林安澜应该洗完澡了,就准备回去。
    程峰迫不及待的赶人回去,程郁问他,“你不走?”
    “我不得和你妈商量一下怎么和你爷爷说吗?”
    程郁一想,好像也有道理,这才任他留在了郁含双屋内,出了门。
    他刚打开门,就看到林安澜靠墙站着,见他出来了,立马站直了身子。
    程郁惊讶的关了门,走了过去,问道,“你怎么在这儿?”
    “我洗完澡出来,看到你不在,就猜你应该是和你爸妈在说话,书房那边没人,就只能是这儿了。”
    他说完,有些忐忑的问他道,“你爸妈怎么说啊?”
    程郁笑了一下,把他搂进了怀里,“我不是说了吗,不用担心,我爸妈那么喜欢你,自然是答应了。”
    “真的?”林安澜惊喜。
    “当然是真的。”程郁笑着捏了捏他的脸,“我和他说我们等你过完生日就去领证,他们也答应了。”
    林安澜悬着的一颗心这才放了下来,激动的抱住了他。
    程郁搂住了他的腰,笑道,“这下你放心了吧,都说了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我嘛。”
    林安澜伏在他的肩头,笑着点了点头,他几乎克制不住自己的笑意,默默把他抱得更紧了些。
    程峰一推门出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林安澜注意到了他,瞬间收了手,难得的有些害羞,推了程郁一把,让他转过了身。
    程郁看到他这么快就被赶出来了,嘲讽道,“哟,出来的挺快啊。”
    程峰:……
    程峰觉得他这时候就很想棒打鸳鸳了!这什么垃圾儿子?!
    “安安,你要和小郁在一起是吗?”他温和的看向林安澜。
    林安澜点了点头,低声道,“对不起。”
    “没事。”程峰淡定道,“爸爸呢,不反对你们在一起,爸爸只希望你能帮爸爸一个忙。”
    “什么?”林安澜连忙道,“我一定做到。”
    程峰微微一笑,“帮我管住小郁的嘴,省的他没大没小。”
    他看他儿子不爽已经很久了好吗?!
    全世界就他有嘴啊!
    程郁正准备开口怼他,嘴刚张开,林安澜就下意识的捂住了他的嘴,“好了。”
    程峰看着程郁震惊的眼神,心情瞬间好了起来,可以,他很喜欢,果然,还是得靠他的小棉袄。
    “干得漂亮,记得,结婚可以,但是要你当家。”
    “哦。”林安澜应道。
    程峰这才扬眉吐气,昂首挺胸的向前走去。
    林安澜看着他走了,把手放了下来。
    程郁委屈兮兮的,“你怎么还帮他。”
    林安澜讨好的在他嘴上亲了一下,“傻啊你,下次我不在的时候再怼他,我这不也是权宜之计嘛。”
    程郁这才满意,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不过他有句话倒是说得没错。”
    “什么?”
    “你当家啊。”程郁笑了起来,“等我们结婚了,家里的一切就都由你管着,你当家。”
    林安澜闻言,不自觉也笑了起来,眉目含情的看着他。
    程郁被他看得心痒,一把抱起了他,“走啦,回房了,天晚了,我们也要做一些情侣该做的事情了。”
    林安澜默默把脑袋埋进他怀里,笑着紧紧抱住了他。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