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我最爱你(327)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0-10-26 09:1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程郁关了游戏,放下手机,还是没想到这孩子竟然这么牛逼,装萌卖乖简直信手拈来,这演技,确实值666。
    “徐笙他弟?”林安澜问道。
    程郁点头,“你以前也见过的,他那个堂弟,比我们小一岁。”
    林安澜想了想,隐约有个印象,只是,“没想到他对你这么印象深刻。”
    程郁尴尬的笑了笑,“我也没想到。”
    “徐笙今天让你加他的?”
    “嗯,说是他游戏找了好几个陪练花了好多冤枉钱,再这么下去他爸妈该打断他的狗腿了,所以我才加的。”
    林安澜挑眉,“可是他说他专门问徐笙要了你的微信?”
    “这个嘛……估计就是随口说说,瞎说的,毕竟,他还等着我带他上分呢。”
    林安澜觉得也对,没再纠结这件事,继续看书去了。
    程郁松了口气,开始一个人玩游戏。
    第二天中午,徐哲果然来了,兴致勃勃的拉着徐笙和程郁表示,“一起吃饭。”
    程郁看了看林安澜,林安澜笑道,“可以。”
    四人挑了个味道还不错的炒菜馆,徐哲坐下就把蓝牙耳机递给了程郁,“给,哥。”
    程郁没有接,“我有耳机,我就是昨天没戴。”
    “没事你拿着嘛。”徐哲直接塞到了他口袋里。
    徐笙看着他,“你也对他太热情了吧。”
    “谁让我哥厉害呢。”
    “我才是你哥。”徐笙提醒他。
    徐哲一脸不屑,“哦。”
    林安澜坐在程郁旁边,看着徐哲给程郁献殷勤,心里莫名不爽。
    等到中午吃完饭,徐笙立马把徐哲赶了回去。
    程郁不自觉松了口气,林安澜也终于松了口气。
    他太热情了,林安澜想,几乎是从见到程郁就在喋喋不休的和程郁聊天,虽然两个人聊天的内容也不算亲密,但是却因为徐哲过于直率和太会撒娇,而显得两人仿佛很亲密。
    程郁明显不是很会应付这种性格,虽然有些尴尬,但是也没有说他什么。而他自己,他和徐哲就没说几句话,自然是更没法说他什么了。
    林安澜问徐笙,“你弟弟怎么对程郁这么热情?”
    “为了抱他大腿吧。”
    “只是抱大腿?”
    徐笙:“不然呢?”
    林安澜也觉得自己应该想多了,徐哲一个男生,对程郁还能有什么目的,应该也就是为了游戏上的事吧。
    他没有再追问,程郁松了口气,又有些失落,林安澜怎么这么淡定啊,要换成是他,早该让徐笙管好他弟了,怎么他就问这么两句,这算什么?!
    他不会真的对自己一点那方面的意思都没吧,程郁有些愁,他不至于这么惨吧。
    一整个下午,程郁都在思索林安澜对他到底是怎么回事,顺道回复徐哲偶尔发来的微信。
    林安澜看到了几次,也没多问,只是提醒他专心听讲。
    不过等回到家,林安澜就发现徐哲和程郁又约好了游戏时间。
    依旧是写完作业,只是这一次,程郁戴了耳机,他本来戴的是自己的耳机,中间大概是徐哲要求,所以他又换成了徐哲的耳机。
    “挺好用的,我已经换了,现在用的就是你的了,真的是你的,没骗你,好好好,一会儿打完了给你拍个照行了吧,就你事多。”
    他嘴上说着事多,却是依然配合的戴着对方送的耳机,和对方一起打着游戏。
    大概是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程郁笑了起来,调侃了徐哲两句,没一会儿,他又笑了起来。
    林安澜看着书,总能听到程郁时不时笑着说些什么,或者哄劝道,“好了弟弟,你别闹了,快点吧,就等你了。”
    “就你这样的,难怪能被人骗那么多,你也太傻了吧。”
    “我没骂你,傻这字怎么能是骂人呢,真的,不是骂你。”
    林安澜:……
    林安澜转头看去,就看到程郁低着头,嘴角噙笑,虽然不知道是笑什么,但是明显很愉快。
    他还以为自己那天拒绝了程郁,程郁会很难受呢,可事实上程郁也就是和他尴尬了一天,第二天,真的就是第二天,他就重新开心了起来!
    他其实也是没那么喜欢自己的吧,最起码不是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亏得他这两天还担心他替他难受,简直就是白担心了,程郁压根就不需要!
    林安澜翻了页书,就听到程郁道,“弟弟,你这操作不行啊,你一边去,看看哥哥怎么给你表演。”
    林安澜觉得烦,他怎么话这么多呢?怎么谁都是哥哥弟弟呢?他到底有多少个好弟弟?!
    那边程郁还在继续给自己加火,“怎么样,哥哥这技术不差吧,哈哈哈那是,你要是早点来找我,你哪至于沦落到现在这样,太傻了你。”
    “哎呀,真不是骂你,是说你天真,天真行了吧,乖。”
    林安澜:……
    林安澜气呼呼的又翻了一页,心想你家的天真才傻呢!傻就是傻!天什么真!还乖!乖什么乖啊!你怎么和谁都说乖呢!
    他觉得程郁这个人简直烦死了,不学习就知道玩游戏,玩游戏还要连麦,连麦还要哥哥弟弟乖什么的,他话太多了吧?!
    不知道这样很影响别人吗?!
    “你回你房间玩去。”林安澜气道,“你影响我看书了。”


第220章 番外:如果幼时相遇(二四)

    番外:如果幼时相遇(二四)
    程郁闻言,倒是连忙停下了动作,问他,“我吵到你了?”
    “不然呢?”林安澜心里有气,说话也没了平时对他的温柔,“知道的你这是打游戏,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直播呢!你回你房间玩去!”
    程郁立马放低了声音,“最后一局,打完我就不玩了。”
    徐哲在那边听着,提醒道,“哥,你这会儿应该顺着他的话,回你的房,而不是不玩了,你这样他不是还知道你在乎他,能试出来什么啊?你得让他知道你会离开他,让他有危机感。”
    程郁觉得他操的心还挺多。
    他低头给徐哲发文字:【我是试他,不是虐待我自己,回房间和你打游戏,我是真的来给你当陪玩啊?】
    徐哲:……就离开两分钟算什么虐待自己啊!!!就这,你还测试他!!你简直太不争气了!
    徐哲:【就半个小时而已,半个小时能你这算什么虐待自己啊?】
    程郁:【半个小时!!!30分钟!!!1800秒!!我不行,我做不到!这简直就是自残行为!】
    徐哲:……
    徐哲觉得自己可算是长见识了,这就是gay的爱情吗?是他这种直男不能懂的了!
    徐哲无语的和他打完了剩下半局,乖乖下了线。
    程郁摘了耳机,退出了游戏,乖巧道,“我不玩了。”
    林安澜这才平心静气了下来,低头去看书。
    可没过一会儿,他就听得了程郁的手机里再次传来了徐哲的声音,“哥,这道题怎么做啊,你教教我吧,我哥说你成绩特别好。”
    林安澜:……
 

上一篇:看你往哪飞

下一篇:共生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