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10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下午六点还有一章,是正文完结章,然后明天就开始更新番外啦——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正文完——
  纪凭语和凉不怨在国外直接待了一个多月。
  主要是纪凭语暂时还是负责国外这些事务, 他唯一直属天纪的,也就等于未来很有可能天纪海外发展起来,他就是第一老板。
  这些是大家所议论的, 但纪凭语跟凉不怨说不是。
  纪亭晚觉得国外太远,现在交给纪凭语做,不过是因为之前纪凭语在国外读书, 一是方便, 二是另外开辟市场远离天纪那个旋涡中心, 如果有什么事,纪凭语作为唯一联系人,完全可以和天纪隔绝, 自己另起山头。
  但现在天纪内部清理干净了, 纪亭晚是希望纪凭语留在丰北, 最好出差都少一点。
  纪凭语:“我哥的意思是到时候出差的事他来,我主要负责坐镇总部。”
  凉不怨给他吹着湿漉漉的头发, 指尖在捻后脑勺的发尾时, 不经意扫过颈后的咬痕, 惹得纪凭语轻嘶了声。
  他知道他不是怕疼, 只是…纪凭语看着又A又飒, 但其实有很多他自己不知道凉不怨却知道的敏丨感丨点。
  因为通常那时候纪凭语已经没法思考, 完全是随着本能在动。
  故而凉不怨完全是明知故问:“疼?”
  纪凭语也说不出来这究竟是什么感觉, 他只知道凉不怨带着茧的指腹捻过时,他整个人都有种难以言喻地异样感,直觉告诉他最好不要说, 所以纪凭语摸了一下自己的后颈, 企图将其磨灭:“没。”
  再然后, 凉不怨就「不经意」地扫过了好几次, 惹得纪凭语轻咬着后牙槽,到底还是没忍住在,在头发只有半干的时候就回身抓住了凉不怨的手腕,顺着他的手指而上,关掉了吹风机。
  他径直抱住凉不怨,跨坐在他怀里,用虎口钳制住他的下颌,逼迫凉不怨仰头,然后径直吻了下去。
  全程凉不怨都很配合,不仅搂住他的腰帮他稳住身形,还顺从地抬着头看他,就是……
  纪凭语说不想要了的时候还是被摁着再来了一次。
  .
  回国后没多久,纪凭语就终于见到了凉不怨那个经纪人。
  因为纪凭语跟着凉不怨去了一趟南界。
  他到南界时,因为凉不怨有工作不能陪他,所以他直接call了他很久没见面的好友余今,把人喊了出来。
  纪凭语很早就说到时候复合了要请他吃饭,可无奈跟着老教授进出手术室的余今确实忙得有些脚不沾地,两人的时间一直凑不到一起,好不容易他来了,余今自然欣然赴约,不过就是还带上了他家那位醋精。
  也正是因此,三人只是简单地吃了个饭,纪凭语就识趣的表示自己还有事要先走了。
  毕竟作为实习医生,余今是真的忙,难得有空,当然要和对象好好约个会,他当电灯泡不太好。
  所以最后纪凭语还是回了凉不怨那边。
  正好凉不怨暂停了在和工作人员开个小会,下来接他的是凉不怨的经纪人。
  那位经纪人纪凭语在微博上曾经看见过,他走在凉不怨旁边的时候有被拍到。
  他是个看上去挺和善的胖子,人也很好说话。
  两人在等电梯时,经纪人还很忐忑地看了他一眼,弄得纪凭语有点哭笑不得。
  他们在等电梯时,有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系着红领带,还佩戴了法徽的青年从接待室那边走出来,旁边还站着个和他相同打扮的人,还围了几个公司里的人在和他说什么。
  青年有着一双看上去有些不近人情的柳叶眼,但却漂亮且澄净,说话的速度好像要比常人慢一点:“我知道了。这次多谢协助,麻烦保持手机畅通,近期尽量不要离开南界。”
  他们边说边往外走,等人出去了,纪凭语才问:“怎么了?”
  经纪人哦了声:“我们公司有人遇上了抢劫犯,人抓到了,但刑事法庭这边要走官司,反正挺麻烦的。”
  经纪人是个会察言观色的,他注意到纪凭语的神情,多问了句:“您认识那位?”
  纪凭语轻笑了声,没有接他的话。
  他其实也不算是认识,只是在和陈故谈生意时做了点功课,在收集到的消息里看见过那位的一点身影,只是没想到世界那么小而已。
  他们说话间电梯也已到达,纪凭语又跟经纪人说了句没必要用敬称。
  大概是纪凭语看着好说话,经纪人陪着纪凭语先到休息室时,不仅跟他聊了之前纪凭语不在的那几年凉不怨在工作上究竟有多拼,他都担心凉不怨会猝丨死,还顺嘴提到了纪凭语回国时《幸福的平静生活》给凉不怨发出邀请的事。
  经纪人感慨:“我那个时候真是傻子,就没听出来半点不对,还在想他不会真和天纪有仇吧。”
  纪凭语扬扬眉:“什么有仇?”
  因为纪凭语身上奇怪亲和力而放松过度的经纪人下意识就是一句:“就是我问他和你什么关系,他说是仇人。”
  纪凭语微顿。
  经纪人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登时又开始有点坐立不安了:“那个纪少,小凉他应该不是那个意思……”
  “没事。”纪凭语莞尔:“他那么说我还挺高兴的。”
  经纪人:“……”
  他看向纪凭语的视线有一瞬的惊悚。
  这对小情侣玩得花样是不是太奇怪了点??
  因为经纪人还有别的事,所以他只陪纪凭语坐了会儿就先离开。
  而纪凭语坐在柔软的真皮沙发上,心情确实不错地挑起了唇。
  他知道凉不怨为什么会说他们是仇人。
  那起源于他很久以前说的一句话。
  具体是什么他也不记得了,但大概就是他跟凉不怨说他一定是他的仇人,不然怎么会让他这么恋恋不忘。
  纪凭语有时候的比喻很奇怪,又是随口一说。可凉不怨却记了这么久。
  纪凭语捻了捻还挂在自己脖子上的那块拨片,忽然好像知道那首至今还未填词的歌该怎么写了。
  .
  天纪旗下的智能家具宣布凉不怨将代言他们新推出来的一系列智能家具时,引起了极大的热度。
  就连已经半截入土了的两极都被铲出来抖抖土洗干净摆在了面上。
  然而官宣言论公事公办,凉不怨的微博转发也是工作室负责,两方之间客气到像是陌生人一样,又让无数cpf泪目退场。
  说实话纪凭语是真不知道他们在期待什么,这是工作,又不是私事。
  再说他也不是搞这些开发的,和他又有什么关系。
  不过让两极cpf真正重新出山的,还是不知道谁从纪凭语的叮咚动态圈里扒拉了视频放到微博上去。
  视频是录的纪凭语和凉不怨的合奏。
  他俩一个拉小提琴,一个弹钢琴,演奏的还是凉不怨第二版本的《一场旧梦》。
  视频里的凉不怨指尖在琴键上跳跃,目光却紧盯着纪凭语,看着他的神色专注又带着只会给纪凭语一个人的温柔。
  最醒目的无非还是两人手上的戒指以及纪凭语脖子上挂着的拨片。
  从前的猜测都成了真,虽然他俩已经是出柜了状态,但也还是让cpf们屠了热搜。
  而这个小热潮掀起来的时候,纪凭语和凉不怨还在修歌词。
  纪凭语毕竟不是专业的,写得歌词还要润色。
  两人还顺便聊了一下巡演的事。
  纪凭语窝在凉不怨怀里,脊背隔着衣物贴着他的胸膛:“这一次我不会缺席了。”
  凉不怨握着笔的手微顿,垂首去亲吻他的发丝,柠檬味的洗发水带着点苦香:“嗯。”
  “给你留家属席。”
  纪凭语整个人是半躺的坐姿,所以脑袋也靠在凉不怨的心口上,他听到这话后就回头看他,一脸你没事吧:“演唱会还有家属席?”
  凉不怨低笑:“可以给你在台上安个。”
  纪凭语:“……”
  想法很好,下次别想了。
  知道凉不怨是故意逗他,纪凭语都懒得说,只用指尖轻轻敲了敲他的手臂:“好好工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