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2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刚回国。”
  纪凭语勾起个浅笑:“我之前那包厢空着吗?”
  大堂经理:“空着空着,每天都有人打扫卫生。就两位吗?”
  他边说边看了眼走在纪凭语身边的凉不怨,有几分好奇。
  这大夏天的还戴口罩,难不成……纪少也开始包养明星了?
  不应该啊。
  以纪少的家教,这事不存在的。
  纪凭语没打算跟人介绍这是凉不怨,只坐了电梯进包厢,进了包厢后,凉不怨才取了口罩。
  这边的服务员都有保密协议的,不怕他们会说出去。
  见到是凉不怨,大堂经理就震惊了。
  但他也没多说什么,只把平板递给纪凭语。
  纪凭语低头点菜,又问凉不怨:“你口味还和以前一样吗?”
  凉不怨正在给他倒温水:“没变。”
  总觉得他意有所指的纪凭语顿了顿,飞速点好了菜。
  等包厢里只有了他们两个后,纪凭语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凉不怨:“你有话跟我说?”
  “嗯。”凉不怨将打好的腹稿丢出来:“今年我生日公司打算让我开一个小时直播作为福利给粉丝。”
  纪凭语有点惊奇:“你们公司认真的?”
  让凉不怨直播和粉丝互动??
  凉不怨解释了句:“一般艺人生日直播都会邀请好友,这样也不容易冷场。”
  纪凭语懂了:“你想让我出镜?”
  本来是想连线的凉不怨面不改色地更改了计划:“可以吗?”
  纪凭语点头:“可以啊,这又没什么。”
  他顿了顿:“但你这么多年,就没交个朋友吗?”
  凉不怨实话实说:“没。”
  有些事情还是和六年前一模一样。
  纪凭语身边永远不缺朋友,他就像是被群星围绕着的月亮,而凉不怨则是那夜幕中的一颗偏远孤僻的星星。
  但凉不怨不需要星星作伴。
  他只要那一轮月亮。
  .
  吃过饭后,纪凭语就将自己前几天得来的定位转发给了凉不怨。
  他们要去的地方在一个小巷子里,没有店名定位,只能跟着别人发送的位置走。
  但那店子还挺大,到那后,凉不怨也终于知道纪凭语是要干嘛了。
  他望着密密麻麻列在一块形成了三面墙的养殖箱,给纪凭语推开了门。
  纪凭语走进去,扫了眼。
  这里不仅有蛇,还有守宫和蜘蛛。
  店里有一对情侣正在和老板聊天,他们进去时就听见老板抽空跟他们打了声招呼,说了句先随便看看,然后继续跟那对小情侣在讲蛇要怎么喂养。
  纪凭语也无所谓,只用手肘碰碰凉不怨的手臂,示意他看某个养殖箱里的蜘蛛:“那个白膝头好看。”
  凉不怨瞥了眼。
  他虽然不怕这些,但对于这一屋子的冷血动物,也不太欣赏得来。
  纪凭语的视线又落在了另一个养殖箱上,有点惊奇:“他们这儿居然有猫守宫。”
  他示意凉不怨来看:“我养桃花前本来想养这个的,但看了攻略说不适合新手养,就还是养了桃花。”
  “一般养守宫的都是睫角或者豹纹,我很少看见猫守宫。”
  凉不怨垂眼看着面前的养殖箱,不过一眼,视线就偏移到了满眼兴致勃勃的纪凭语身上。
  他很早就知道纪凭语喜欢这些了,以前读书的时候,教室里进了知了,没人敢抓,只有纪凭语。
  他不仅抓了,还把知了放在手上玩了会儿,最后是在班上女同学的惊恐中恋恋不舍地把虫放生了。
  大概是很久没有见过有熟悉这些的人了,老板惊讶地看向纪凭语:“帅哥,懂很多啊。”
  纪凭语侧首,勾起个笑:“闲着无聊就看了几个帖子和视频。”
  那对小情侣也朝他们看了过来,纪凭语只点了下头以示友好,没太在意他们,继续带着凉不怨,教他认各种蜘蛛和守宫还有蛇的品种。
  小情侣中的女生盯着纪凭语看了会儿,缓缓蹙起眉。
  她怎么觉得……这个帅哥有点眼熟?
  她刚起这个念头,就听总是笑着的帅哥身边那位戴着口罩的男人低声问了句:“你想养守宫?”
  女生:“……”
  这个声音……
  纪凭语摇头:“守宫有点麻烦,我新买的养殖箱没弄洞穴。”
  他指了指另一个养殖箱:“我想养那个。黑松林蛇,酷吧?”
  说这话时,纪凭语挑着唇,眉眼间的笑意张扬得很,看得凉不怨心痒。
  从纪凭语上他车开始,他心里就有压不住的情绪在躁动翻涌。
  没了镜头,不是录制节目,就这样简简单单两个人出去玩……他想了六年。
  他很想碰一碰纪凭语,哪怕只是将这样笑着的他揽入怀中抱一下,又或者只是单纯地碰碰他的手背,都可以。
  可凉不怨也清楚。
  这就是种毒丨品,碰了就要成丨瘾。
  但他早就病入膏肓了。
  听见黑松林蛇,老板愣了愣,旋即恍然:“啊!你是纪凭语是吧?”
  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肚子:“前几天你跟我联系过,你不说黑松林我都忘了这事。”
  女生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
  纪凭语?!
  那那个熟悉的声音是……
  她再一次看向纪凭语他们那边,注意到凉不怨始终盯着纪凭语看,在察觉到她的视线后,男人还扫了她一眼,那双过于凌厉的深邃眼眸里带着淡漠,是那么的熟悉又惊人。
  凉不怨不知道她是认出来了什么,但反正是不动声色地动了动,挡住了女生看向纪凭语的目光,将纪凭语整个人都遮掩得严严实实。
  女生:“?!”
  我淦!!
  她猛地抓住自己对象的手臂,把尖叫忍住。
  又见纪凭语在那边说:“是,我订的雄蛇幼体。”
  老板跟小情侣他们说了声等一下,然后就去后面先拿了纪凭语要的蛇出来。
  毕竟这对小情侣还只是来了解一下,没确定要买蛇,但是纪凭语已经给了一大笔钱,这可是个大客户。
  老板把盒子拿出来,递给纪凭语:“你看看,这是你挑的那条。”
  纪凭语也不怕,直接打开了伸手摸了下。
  这条黑松林性格比较温顺,也不怎么怕人,他上手摸也没躲,就吐着信子,还主动想要往他手上缠。
  纪凭语收回手,盖上盖子:“可以。”
  老板多嘴问了句:“你打算取什么名啊?”
  纪凭语一边把盒子给了凉不怨,让他给自己拿着,他要拍个照,一边想了想:“不知道欸。”
  他调整了角度,抓拍到了黑松林冲他吐信子的照片,连带着凉不怨的手一块拍了进去。
  纪凭语顿了顿,因为在外面不太好喊凉不怨的名字——毕竟这人是真火遍大江南北——所以他抬眼,看着凉不怨:“要不你来?”
  他喊了声很简单的,却也如同一颗投入已经快要干涸的小池子里的石头,刹那间就激起巨浪:“哥。”
  称呼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凉不怨的思想。
  作者有话说:
  称呼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我的思想。
  另外我一个极其怕蜘蛛和壁虎的人为了纪少的爱好强行看了好多图片和视频……卒jpg;
  求收藏求评论求营养液啦-(泪眼汪汪咬手帕jpg)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章
  当年他第一眼看见凉不怨就移不开眼。
  凉不怨知道纪凭语只是单纯地因为在外面不好喊他的名字所以才会这么喊。
  他大他几个月,这么喊也没有什么问题。
  纪凭语的眼神干净而又清澈,没有半点别的意思。
  可他看他,实在无法做到澄澈。
  因为六年前,十六岁的纪凭语在碰到实在是懒得抄的课文时,就会拖长着语调喊他哥,要他帮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