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纪凭语掀起眼皮:“你好。”
  他冲大家笑,还很没正形地鞠了个躬:“不好意思,节目组的老板不认路,走岔了道,迟到了。”
  因为之前江子西就提前跟节目组的人说了他们要迟一点,故而节目组的人都知道。
  工作人员忙上来给他别了麦和摄像头。
  坐在驾驶座上没下车的江子西按了下喇叭,声音从车里传出来:“纪凭语你一天不损我会死是吗?!”
  纪凭语笑,从后备箱里拿出了自己的行李箱,另一位常驻嘉宾贺磊好心提醒了句:“纪少,你这耳钉唇钉得摘一下啊,不然你这张盛世美颜就要被打一堆码了。”
  纪凭语扬眉:“行儿。”
  他先跟江子西说了再见,又迈进了屋里,直接无视了凉不怨坐在了单人沙发上,不需要镜子就动手开始取唇钉。
  任琉问了句:“纪少妆都没化啊。要镜子吗?”
  纪凭语摇头,任琉和贺磊又跟他做了个自我介绍,纪凭语已经在取最后一个耳钉。
  他笑:“我就不用介绍了吧,大家估计都知道。”
  任琉:“那是,多少人的金主爸爸啊。”
  “的弟弟。”纪凭语玩笑着补充:“我可才毕业,还没正式进公司,天纪和我只是亲戚关系。”
  任琉被他逗笑。
  纪凭语比想象中的要好相处,这点让任琉和贺磊都安心了不少,就是……
  两人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悄悄看了看凉不怨。
  凉不怨和天纪的爱恨情仇,都出圈了好吗。
  见他们说完话,凉不怨这才望着纪凭语开口。
  他语气依旧冷沉不变,声音还是那样,虽然好听,但总带着凛冽感,让人听而生畏:“凉不怨。”
  纪凭语似是轻嗤了下:“知道,歌王鼎鼎大名,我在国外都听过不下一遍。”
  他这话怎么听怎么阴阳怪气,任琉和贺磊眼皮子都是跳了跳。
  凉不怨却面色不改。
  纪凭语把身上会打成马赛克的饰品取下来后,想收进口袋里,却发现自己今天这一身找不出一个口袋。
  再看凉不怨穿了条工装裤……
  “凉不怨。”
  他喊他:“帮个忙。”
  纪凭语还没说是什么忙,凉不怨就已经伸手将他摆在桌子上的饰品收进了口袋里。
  尤其是那枚唇钉,上头还残留着温度和湿润,让凉不怨没有克制住,轻捻了下。
  见他如此上道,纪凭语没忍住笑,心里堆积的情绪消散了些,却又凝聚成了别的。
  很久以前也是这样,他的东西总是得在凉不怨身上找。
  纪凭语思绪有点涣散:“你小心点,别给我弄丢了。”
  他似笑非笑,意有所指:“尤其是那枚唇钉,我戴了好多年。”
  凉不怨只嗯了声。
  任琉和贺磊再看一眼,都有点诧异。
  凉不怨可不是这么好相处的人啊。
  大家互相都「认识」了,节目也就开始走正常的流程了。
  导演:“四位先派一个人出来抽取今天的日期。”
  《幸福的平静生活》这个节目不仅是简单的过日子慢综,每一天早上都会进行一次抽签。
  如果抽到工作日,那么他们就需要出去工作,赚取的钱也会作为「零花钱」,为他们休息日再加一笔经费。
  而如果抽到休息日,那么他们就可以闲适地度过一天。
  任琉提议:“我们这期就两个飞行嘉宾,正好两天一夜,就让凉哥和纪少每人抽一次感受一下呗。”
  两人都没意见,互相看了眼后,纪凭语懒得动的态度很明显,于是凉不怨先去抽。
  他手气感人,随手一摸,直接摸出了个星期一。
  任琉和贺磊只能苦笑着说幸福生活又没了,纪凭语倒是直接不客气道:“你这手气是刚去挖了煤么?”
  见他再次主动跟自己说话,凉不怨望向他轻呵,久违地感觉涌上心头:“我等你明天的结果。”
  这下其他人是真意外了。
  凉不怨的寡言是圈内公知的事,不仅如此,他甚至连个圈内好友都可以说是没有。
  圈内无论是谁,对凉不怨的印象从他出道开始就都是两个字——阴沉。
  凉不怨被怀疑有精神疾病,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可现在……
  就??
  任琉和贺磊迷惑。
  导演虽然也觉得惊奇,但没耽误走流程:“现在是早八点钟,还有一个小时你们就需要准时打卡上班了,今天的工作是幸福小屋重新开张营业招待前来旅游住宿的客人。”
  “你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早餐时间。”
  一听这话,任琉的DNA就动了,立马弹起来:“冰箱里还有食材,大家都想吃什么?”
  贺磊跟着起身,凉不怨也站了起来,毕竟四个人的早餐,人手多一点就快一些。
  纪凭语却跟个大爷似的,脚踝已经搭在了自己的膝盖上,完全没有要动的意思:“随便,我不挑食。”
  任琉和贺磊也没指望大少爷会做饭,相反,纪凭语这很自然地躺平等待他们的成果的态度,更令他们安心。
  这比不会却非要帮忙最后耽误大家的时间要好太多啊!
  但对于纪凭语说自己不挑食这事儿,两人就不怎么信了。
  不过他们也不敢多说,倒是凉不怨多问了句:“有想吃的吗?”
  纪凭语很平静地抬眼:“没有,随便。”
  凉不怨说好。
  三人进了厨房后,任琉和贺磊为了节约时间,准备直接上速冻食品,凉不怨表示自己和他们一样:“我再煮碗面。”
  贺磊以为他是不够吃:“凉哥,我们这饺子管够的。”
  凉不怨将厨房的迷你电锅连了电线,没说什么。
  贺磊也没再劝,就看他熟练地用小电锅煎了个半熟的鸡蛋,然后捞出来下面、沥水煮汤……
  任琉:“凉哥不愧是参加过专业餐饮综艺的人,好熟练啊。”
  其实任琉比他们三都要大几岁,但圈内的女明星,巴不得让自己看上去很小,所以这声哥任琉叫得很娴熟。
  凉不怨只嗯了声,也没顺着说别的。
  他就是这么个性格,谁都知道。
  这碗面也没下其他料,就鸡蛋青菜,很简单,所以速度也很快。
  等到都摆上桌了后,不需要喊,纪凭语就循着味来了。
  凉不怨把面往他面前推,纪凭语也很自然地接过了他手里的筷子坐下,任琉和贺磊这才知道原来凉不怨是给纪凭语煮的。
  这下两个人就更觉怪异了。
  尤其吃饭的时候纪凭语还看了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凉不怨,到底还是说:“其实我也可以吃速冻饺子。”
  他不挑食,只是说不怎么喜欢速冻食品而已。
  凉不怨头也不抬地蘸了陈醋:“里头是白菜梗。”
  纪凭语噫了声:“那还是算了,这东西都吃腻了。”
  凉不怨语气依旧:“猜到了。”
  任琉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总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诡异得很,也终于没忍住,替节目组问出了心声:“两位,冒犯一下啊。”
  她疑惑道:“你们以前是认识吗?”
  她胆子大,干脆利落地抛梗:“我指的是那种没有仇怨的认识。”
  任谁都知道她这话是在暗示天纪说绝不用凉不怨做代言的事。
  凉不怨不吭声,纪凭语倒是开口了:“哦,我和他高二是同班同学。”
  他随意道:“我是他班长。”
  这事本来就不是什么秘密,纪凭语和凉不怨在高中时都是风云楠枫人物,现在两人一起上节目,总会有知情人在播出后爆料,没必要瞒着。
  贺磊震惊:“真的啊?”
  纪凭语失笑:“煮的。”
  两人都被他这冷幽默一噎,任琉奇道:“那为什么你们也没叙旧什么的?就感觉完全不熟啊。”
  “嗯。”纪凭语散漫地应了声,才道:“毕竟六年没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