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5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我朋友:这叫还没复合?你们城里人现在都这么玩了?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别醋了……”
  纪凭语这句话成功让凉不怨动了今晚就抛下工作回丰北的心。
  但这个昏君他到底还是没有做成, 毕竟纪凭语不会喜欢他这样。
  凉不怨还有条广告要拍,所以还得差不多两天后才能回丰北,第二天纪凭语收到了凉不怨昨天拍的写真照的底片时, 就闲得无聊自己开了电脑给他修图。
  其实凉不怨那张脸真的不用修,他就是加光影滤镜,弄成艺术片在玩儿。
  等到纪凭语挑出最满意的一张导出后, 就设置成了手机锁屏。
  那张是凉不怨坐在木箱子上, 头发湿漉漉地贴着, 他跨着腿,弓着脊背,透过额发看向镜头的视线平淡又格外冷情。
  纪凭语给这张加了蓝橙色的光影, 蓝色的光打在凉不怨的眉眼上, 深橙色显得有些脏而昏暗的光斑落在他的身上, 让这张照片看上去格外颓丧。
  但当时间落在凉不怨那双过于锋利的眼眸上时, 又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危险感。
  纪凭语很满意。
  但这种事显然不能打发时间。
  纪凭语还在想步入九月后丰北的气温逐渐降下来了, 要不要出去玩, 江子西的叮咚消息就先到了。
  【江子西:我和凉不怨那边谈好了价位了朋友】
  【江子西:下周六我们不见不散哈, 小叶会去接你】
  【江子西:你滑板带回来没?带回来了顺便把滑板带上?】
  纪凭语挑了下眉。
  【):我的人设还要玩滑板?】
  他说的人设是指剧本杀里面的人设。
  【江子西:也不算, 回头小叶会把详细发给你的】
  【江子西:我友情提醒一下哈, 你和凉不怨不能互通】
  【):知道】
  因为江子西这话, 纪凭语去储物间把自己的滑板翻了出来。
  纪凭语的滑板也不少,长板、双翘、自由式短板他都有,而且有些板面还完好无损——纪凭语就是看到好看然后买。不过大多数都是买板面, 不是买整板。
  纪凭语摸了下自己翻出来的那块滑板, 板面底下已经磨损得很厉害, 快要看不出原先的模样了。
  但对于一个板仔来说, 这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
  说起来,他都好久没玩过板了。
  纪凭语上叮咚找了一下自己很久以前加的丰北滑板群,群消息他一直都是设置的免打扰,无论公私,再加上群有点多,纪凭语只能善用搜索引擎。
  他找到群后,发现正好群里今天喊刷街,问都有谁来。
  已经有不少人扣了1,纪凭语打字问了下在哪。
  有人在群里发了个定位,说下午两点先在这见面。
  刷街这种事,一个人就很没意思,肯定要来几个人一块再。
  纪凭语跟着扣了个1。
  正好现在时间也不早了,纪凭语就换了条长裤——避免摔跤擦伤腿。
  然后就直接拿着车钥匙出门了。
  他在路上给凉不怨发了个消息说自己出门去玩滑板了,凉不怨没回。
  因为他今天在拍广告,是x家秋季新品的宣传。
  x家对凉不怨情有独钟,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了,打从凉不怨出道开始,x家就一直聘请他做代言人和品牌大使,足足六年,再过几个月就要七年了,雷打不动。
  他们家设计师甚至每个季度都会给凉不怨定制独一无二的衣服做礼物。
  纪凭语倒是没有吃醋,因为他知道设计师只是凉不怨的粉丝,毕竟他了解过,那些设计师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他们对凉不怨的喜爱就像是cp超话里那些太太们每天奋笔疾书产出的粮一样,是一个性质。
  鉴于上了多次热搜,纪凭语把车停好后,从手套箱里摸出了口罩戴上。
  他们定的集合地是在某知名广场,到那后虽然人不少,但都不需要在掏出手机问在哪就能找到人。
  因为人手一块板,实在是太显眼。
  纪凭语过去,有社牛看见他手里拿着板,就滑过来冲他伸手打招呼。
  他伸出手,拍了一下对方的掌心后,两个人又握成拳头碰了一下。
  对方:“欸,之前没见过你?”
  纪凭语应声:“我很久没回丰北玩板了。”
  这些人他也都不认识。
  那人看了看他的板面:“哦豁,大佬啊。”
  纪凭语也不谦虚:“玩了很久了。”
  滑板他是从初中就开始玩,甚至高中的时候他还教过凉不怨,他后来去国外还兴致勃勃地参加过比赛。
  国内玩滑板算是小众爱好,非要排排号的话,纪凭语的确算得上大佬那个级别。
  丰北毕竟是一线城市,玩板的还是能找出一些的。
  现在还没到两点,就已经有六七个人在这边一边玩一边等了。
  社恐不会上来打招呼,纪凭语也不会主动去,但玩板的社牛确实也不少,和他们互相打过招呼后,纪凭语随口问了句:“你们认识杨魄么?他今天来吗?”
  最开始和纪凭语打招呼的人道:“魄哥吗?来了已经,他说要请喝奶茶,刚去买奶茶了。”
  纪凭语笑了下:“他还在玩啊。”
  因为太久没玩,纪凭语先上板滑了一下热了个身,又尝试了个Ollie,不算太完美,但跳了起来。
  这里面大概是有新手,纪凭语听见有人说了声「跳好高啊我都跳不起来」。
  他随意道:“多练练就好了。”
  纪凭语之后又试了下尖翻和大乱,其实都不太熟练了,但至少都完成了。
  然后就有社牛给他鼓掌:“厉害啊兄弟!”
  纪凭语没说什么,只是把招都过了一遍,来集合的人也多了两个,其中还有一个是女生。
  纪凭语停下,撩了把额发,有点意外。
  他玩板的那时候,都没见过有女生玩。
  大家互相打了个招呼后,最开始和他说话的社牛又跟他说:“哥们儿,你这真的是高手啊。”
  纪凭语:“我玩的比较早。”
  “但是你戴口罩不热吗?”
  废话。
  热是肯定的,但他要摘了口罩被认出来了就麻烦了。
  纪凭语还没说话,那边就有人喊了声:“魄哥!”
  他顿了顿,偏头看过去,就见一个穿着随意的男人提着两袋奶茶走了过来:“我买的都是原味的,你们随便拿。”
  纪凭语踩了下板尾,让板子弹起来然后轻轻松松抓在手里,笑着看他。
  杨魄有点意外:“新来了人么?”
  他走近后刚想伸手打招呼,对上纪凭语的那双过于明显的狐狸眼时,登时就疯球了:“我靠!”
  他骂了句脏:“纪哥?!”
  “嗯。”
  纪凭语笑着主动伸手打招呼,和他拍了下手又碰了拳:“好久不见”
  杨魄激动道:“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本人了呢。”
  他看了看纪凭语:“你怎么高我这么多了…你多高啊现在。”
  “去年体检187。”纪凭语示意:“奶茶有我的么?”
  杨魄:“?”
  他无语:“哥,都多少年了,您还贪我这杯奶茶啊。”
  话是这样说的,他还是道:“我另外给你买过,这些太甜了,不合你的口。”
  杨魄一说就忍不住说多:“欸你回来也不在班群里说一声,要不是我妹我都不知道。还有你现在和你那凉…吉他老师怎么回事啊?”
  见了老熟人,纪凭语其实也挺高兴的。
  尤其杨魄和纪凭语的友谊挺深,要不是当年乱七八糟的事太多,他们可能还会一起高考、一起读大学,毕竟杨魄和他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一个班到高二。
  虽然两家并不认识,平时放假他俩也不会经常聚在一起玩,私底下玩得很少,但这份同学情也已经足够深厚了。
  不过纪凭语没多说,只是笑了下:“你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