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5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凉哥来了!】
  【快快快我要知道凉哥是什么身份!】
  “她不够格,我够么?”
  其实凉不怨确实不会演戏,但好在他们一开场是有既定的台词和人物关系要扮演给观众看好梳理,再说凉不怨的这个身份和他本身的性格也有几分贴切。
  纪凭语侧目看着朝他这走过来的凉不怨,眉眼间的笑意不住变了点味。
  凉不怨穿了身白衬衫,但不是那种休闲的,而是很正式板正的,再加上西裤和皮鞋……他没见过这样的凉不怨。
  要是有领带就更好了。
  纪凭语想,最好还有金色的领带夹,再配上黑色的西装外套。戗驳领会很适合凉不怨。
  这么想着,纪凭语又忍不住用舌尖扫了一下上唇。
  怎么办。
  他在心里发笑。
  明明还在「工作」,他却已经想跟凉不怨接吻,然后哄着人试试全套的正装。
  会很诱丨人。
  纪凭语被美色所迷惑,一时间忘了接词,凉不怨也不动声色地走到了他和两位女士之间,将他们隔绝开,然后动手把纪凭语扎了一半扯了出来,让纪凭语的腰线彻底隐在有些宽大的衬衫底下。
  凉不怨这个动作也超出了他们的开场「场景剧」。
  纪凭语扬眉:“干嘛?”
  他把滑板扛在自己肩上,挑衅地望着凉不怨:“凉老师,我现在可不是你的学生了,你也没资格管我。”
  凉不怨先是嗯了声,然后抬手揉了把纪凭语的脑袋:“把板子放下来吧。桥我就给你擦了两遍,还有点脏。”
  纪凭语:“?”
  他迅速放下来,确认自己没沾着灰,又抱怨:“你自己跳戏就算了,非得带我跳戏一起?”
  【噢噢噢!】
  【什么什么?这板是谁的?是纪少的?谁给擦的?是凉哥?】
  【上一秒的我:纪少好A纪少一定是攻!这一秒的我:凉哥好宠啊啊啊凉哥一定是攻!】
  【啧最近是多了很多小妹妹吗?别在这么多人面前舞行吗?】
  【都理智点别刷了,他们就是兄弟情好吗?!就是那种纪少一回国就直接同居了的兄弟情!】
  【前面的我刀差点没收回来】
  最后他们是在笑声中勉强完成这个开头情景剧,让大家大概了解了一下每个人的基础人设。
  再是包租婆以比较高的身份介绍他们此次相聚一堂的原因:“最近呢,大家也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条街在闹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我是不信这些的,所以我怀疑有人在背后搞鬼。”
  “今天特意召集大家就是想查清楚这件事。”
  纪凭语走流程念台词:“查呗。”
  有一说一,他是真觉得这话很中二,但奈何这是固定台词,所以纪凭语拉长了语调轻哂着说:“小爷身正不怕影子斜,你们想搜就搜,随意。”
  【啊啊啊纪少的京腔真的好适合这种角色】
  【呜呜呜帅我一脸】
  【某人你能不能不要盯纪少了!真的太明显了啊喂!】
  【这就是老同学老朋友吗?这该死的兄弟情,视线就没从人身上移开过(doge)】
  他们搜查不是分批次,而是直接大家一起。
  而在分好各自负责的地方后,乖乖女按照人设,走正常流程到纪凭语面前抿着唇仰着头抬着眼看他——纪凭语高这个女艺人二十多厘米。
  乖乖女犹豫地喊了他一声,纪凭语和她保持着一米的距离,嘴上虽然勾着笑,视线却有意偏离,是个很明显的礼貌疏离:“好学生,有话就说。”
  “没什么。”
  乖乖女嘟囔:“谁管你。”
  然后甩甩马尾就走了。
  品出来了什么的弹幕——
  【哦豁!有故事啊!】
  【哦哦哦!纪少的人物和苔苔的人物是不是有感情线呀?】
  【噫!那那那凉哥……】
  一直就站在纪凭语身边的凉不怨垂眼望向纪凭语:“你的身份暗恋她?”
  纪凭语叹气:“直播呢凉不怨,剪不了,你应该入戏用你的身份问我。”
  该问「你暗恋她」。
  “不行。”
  “蛤?”凉不怨语气冷漠:“想都不许想。”
  【……】
  ——
  【等下!凉哥!你说清楚!究竟是不允许纪少想暗恋别人还是不许想从你口里问出这种话?!】
  作者有话说:
  今天只有一章啦,明天日万有三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我不凶,就一下。”
  纪凭语负责搜的是女明星的区域, 他进去后还在那想,凉不怨这醋吃的已经要跨维度了。
  有点荒唐,可他却莫名觉得好甜。
  得是疯了吧。
  女明星的区域就是她的房间, 外加一个连接着房间的小舞台。
  纪凭语先从房间开始搜索,率先锁定梳妆台,然后梳妆台三个抽屉都上了锁。
  不过他在那些瓶瓶罐罐中找到了其中一把钥匙。
  纪凭语没有急着用钥匙开抽屉, 而是若有所思地望着梳妆台上的镜子。
  他抬手抵上镜子边沿, 沿着缝隙摸了摸。
  他们耳朵里是戴着耳返的, 方便导播提醒他们一些事。
  而见他停在镜子前摸索不动,弹幕又都在问纪凭语在干嘛,负责纪凭语这条线的导播就在纪凭语的耳返中提醒纪凭语解释一下自己在干嘛。
  于是纪凭语一边摸索着找缝隙最大的位置, 一边说:“这镜子不是本身就在这梳妆台上的, 是后面贴上去的, 应该可以撬出来。”
  他说着,也找到了口子, 于是直接用刚找出到的钥匙卡进去往外一撬。
  纪凭语还特意用另一只手扶着镜子, 免得会砸下来落一地碎玻璃。
  弹幕都还没反应过来, 就看见那一面镜子被他成功弄了下来, 露出了里面的小照片墙。
  【6666】
  【这也太牛了吧!!】
  【我感觉这个线索是不是算是很深的线索啊?这真的一般人不会想到啊】
  【这脑子好绝】
  【我突然想起在隔壁综艺的时候纪少说过自己考试排名都在凉哥前面的……】
  【之前就有人说凉哥是学神, 脑瓜子特别好使, 纪少还要强的话…我滴妈】
  【那边凉哥也找到了衣柜的暗门!!】
  【啊啊啊天呐!我只想知道导演组现在是什么心情!】
  导演组是什么心情?
  导演组很麻木。
  纪凭语和凉不怨一上来就发现的这两个, 算是角色的隐藏线索,他们都做好了到最后都不会被发现的准备。
  纪凭语这边的是镜子,一般人不会想到要把镜面撬出来, 而凉不怨那边的衣柜, 隐秘程度不比纪凭语这低。
  他那边是中间的间隔板, 要把间隔板抽出来, 整个人探进衣柜里,才能找到被间隔板堵住的一个小小的抽屉。
  纪凭语端详着镜子后面藏着的照片墙,发现这差不多是女明星从小到大的「照片」。
  虽然脸是ps合成上去的,但很明显是从小女孩长成了大姑娘。
  而且她身边还有两个男人陪着,只是两个人的脸上都被画了红色的「X」,纪凭语端详了一下,发现其中一个人就在他:лf们现场,也就是那位酒鬼。至于另一个不在他们这儿,但在纪凭语的人设里有故事。
  女明星负责搜索的是乖乖女的区域,就在纪凭语旁边。
  纪凭语本来是没打算在这个时候说什么的,但导播在他耳麦里cue他流程,于是纪凭语就抽神一边拍照一边随意地喊了声:“大明星,你这秘密有点大啊。”
  正在翻箱倒柜的女明星探头看了眼:“不是吧纪少,你这就把镜子的线索翻出来了?节目组还跟我说这东西找不到,估计得等后面结束了公布隐藏线索的时候才能够被揭开。”
  女明星笑:“纪少,你这打脸好响。”
  【居然真的是隐藏线索!】
  【我的妈这俩太牛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