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6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但纪凭语知道凉不怨的意思。
  他动动手,尾指勾住了凉不怨的指尖,没有说话。
  可凉不怨想要他的声音:“纪凭语。”
  他压低声音,避免自己和纪凭语的对话会影响到其他人,至于直播间的人能不能听见,他不在乎:“别什么事都一个人承担行么?”
  这个人设有些点和纪凭语很像。
  小混混以很小的年纪担起了很多事,没有怨恨任何一个人。
  他像一个小巨人一样,扛起了很多人的世界,成为了许多人的支柱。
  纪凭语不知为何有点想要抱他,但一抬眼就是一堆镜头对着,他也只能作罢。
  所以纪凭语捏着凉不怨的指尖,轻勾着嘴角,语气温柔——和对别人的那种温和是不同的。
  他也低声应着:“好。”
  他会努力的去学着依赖。
  去依赖凉不怨。
  作者有话说:
  来啦!!
  明天还是三更-同样的时间——


第44章
  【不巧!是他特意挑的!】
  【我好像懂了什么……】
  【哎其实纪少也挺那个的】
  【什么呀?】
  【你们没看吗?搜纪少就能搜到的, 纪少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而且是天灾】
  【就是他和父母出去露营的时候遇上泥石流滑坡,他在父母怀里活下来了, 但他父母就……】
  【我真不知道……】
  【天呐……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纪少和凉哥TAT】
  【而且纪少一看就不是那种混不吝的富二代,甚至有时候他成熟的我都忘了他才22,感觉真的独自承担了很多事吧】
  【呜呜呜抱抱他俩】
  之后第二次搜索, 就是大家随意, 想搜谁就可以搜谁。
  他们在从讨论室回到布景之前, 纪凭语又从旁边摸出来了自己为了人设必须随身携带的滑板。
  因为感兴趣,扮演酒鬼的男演员问了句:“纪少,他们说这滑板是你自己的, 你会玩滑板呀?”
  纪凭语没有谦虚:“嗯, 这算是我最会玩的极限运动了。”
  其他极限运动纪凭语也会, 比如跑酷,但都没有滑板厉害。
  毕竟滑板是唯一他从小时候就开始玩到现在的。
  无论是街市还是半管他都很擅长。
  “这个好练吗?”
  “我觉得挺好的, 主要要看你怕不怕摔, 也要看运动能力怎么样。”
  纪凭语说着, 看向凉不怨:“我当初教凉不怨就很快, 我记得凉不怨第一天就会荡板, 第二天就可以勉强做Ollie了。”
  凉不怨望着他, 应了一声。
  【凉哥居然也会滑板吗?!】
  【完全没听过!】
  【而且还是纪少教的!救命这俩你教我弹吉他鼓捣电子设备我教你滑板!真的像是在把自己的世界分享给对方, 在带着对方加入自己的世界!我的妈我又磕到了!】
  【而且你们没有发现纪少之前说凉哥是个话废社废,凉哥也的确经常别人说话他没什么反应,但只有纪少, 纪少每次cue他, 他就算不知道说什么都也会给点回应吗!!】
  【啊啊啊我现在不想管他们谁是攻受了, 我只想说两极是真的!!】
  他们聊着准备出讨论室, 导播也暂时关闭了个人直播间。
  而到外面的走廊比较空旷了,女明星他们就起哄想让纪凭语做几个招看看。
  纪凭语好笑地看着他们:“我怎么感觉你们这么像过年回家非要小孩表演个节目的长辈呢。”
  演包租婆这个角色的女演员震惊:“我终究、还是活成了、我最讨厌的模样吗?!”
  他们笑闹了一阵,纪凭语也还是应了他们的好奇心,做了个Ollie和尖翻,Ollie的时候大家没什么感觉——毕竟他们都不会滑板,不知道Ollie其实很难,但尖翻的时候就有了。
  “啊啊啊好帅啊!”
  “我的天我都没有看清楚,我就只知道好帅!”
  “纪少活成了我想成为的样子。”
  “就这两下,弄得我也想去学了。”
  听到这话,纪凭语习惯性地开口:“如果你接下来有通告或者行程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吧。”
  他语气温和:“滑板其实不难,问题就是很容易摔,练招的时候也容易砍脚,我刚学那会脚腕那一块天天都是青紫的,而且有时候还会肿起来,甚至之前玩台子的时候还摔过狠的,还好身体好没断骨头。”
  “告辞!我害怕了!”
  “谢谢提醒!我收回了我蠢蠢欲动的心。”
  “不过玩台子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那种,”纪凭语想了一下怎么解释:“比如说滑滑板从那种护栏上滑下来,或者在那种一些比较宽的台子上用一边轮子滑,还会有做招什么的。”
  他们聊着也走到了布景地,导播说了一声,他们就结束了这个话题,个人直播间重新被打开。
  因为是自由搜线索,所以大家各自奔向了自己的目的地,只有纪凭语和凉不怨没动。
  凉不怨看他:“搜哪?”
  纪凭语的逻辑很清晰:“我想先找一下公共区域,看看那个闹鬼的事是怎么回事,然后去酒馆查查,我觉得不像是自杀。”
  他们这次剧本杀最终投票是找出究竟是谁在幸运街装神弄鬼,而不是酒馆老板的死亡,酒馆老板就像是一个支线,所以其他人都没有太过在意。
  但纪凭语就很感兴趣,他是那种玩游戏喜欢把线索找齐,把所有事都弄明白的人。
  凉不怨说好,就跟着他一起先找公共区域。
  【二搜看似有七个人,实际上只有六个人】
  【因为有两个人又黏在一起啦】
  【srds他俩一个人就能顶三个……】
  公共区域能搜的范围不多,但只要找,就能找到有用的东西。
  比如他们找到了装神弄鬼的道具。
  倒不是什么俗套的白床单和假发,这人是利用了知识的力量,制造出来了一系列没学过物理的人无法理解的「神怪传说」。
  扮演酒鬼的男演员:“那我们现在就可以排除了。我肯定是不可能的,我的人设是从乡下进城的,连小学都没上过的人物。”
  女明星:“我也是,我小时候没钱读书,所以这个我也不知道。”
  “指向很明显了。”纪凭语一边转着手里的滑板玩,一边分析:“会这个的应该就是我和凉老师还有乖乖女。”
  他们三的嫌疑一下子就上去了。
  包租婆主动道:“我也算,我是正经大学毕业的。”
  那就四个了。
  老好人他们开始在讨论他们四个里面谁嫌疑最大,又为什么要这么做,纪凭语却没有参与进去。
  他转身要走,女明星就狐疑地盯着他:“你走什么啊?不会是你吧?”
  纪凭语有点无奈:“你们现在连动机都找不到,能推出什么来啊?不如继续找线索。”
  女明星还是怀疑他:“那反正还有这么多时间呢。”
  因为纪凭语和凉不怨过于给力,现在才过去两个小时。
  “想提前下班。”纪凭语随口道:“饿了,想去吃牛肉火锅。”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在纪凭语被放过去找线索后,凉不怨短暂地离开了一会儿。
  他再出现,就是拿着小饼干和小面包过来的,而且直接递给了正坐在酒馆前台那儿查电脑的纪凭语。
  纪凭语顿了下,有点意外:“你哪来的?”
  “刚找线索时注意到饭店里的架子上摆着。”凉不怨淡淡道:“你不是说饿了?”
  那些是节目组特意摆在那,就是怕他们在录制的时候饿了,可以吃点东西。
  而直播间的观众们在看到凉不怨进饭店,站在架子上挑零食时,就在尖叫了。
  Cp女孩们,是很会磕糖的。
  尤其凉不怨还直接给了纪凭语。
  纪凭语拆开一个巧克力夹心的小面包:“还挺巧,正好是我喜欢的口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