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91)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从凉不怨帮他的方式开始。
  凉不怨顺势坐下来,到底还是没法克制住,先把纪凭语捞在怀里亲了一遍。
  这样的纪凭语,也很可爱。
  可爱到让人想要将他揉进自己的骨肉里藏起来。
  作者有话说:
  嘻嘻嘻;
  珍惜吧(烟);
  下午还有,三点是63 六点是64,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吧?明白的吧?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宝贝儿,你累么?”
  凉不怨回南界拍广告的那天, 他才上飞机不久,纪凭语就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国际刑警那边的电话。
  是好消息,人抓到了。
  但福祸总是相依, 天纪接受国家严查的事最终还是被媒体关注到上了热搜。
  毕竟如果一开始是因为范鹏的事,那天纪配合的话,差不多两三天就能收尾, 可这都半个月过去了, 警车还是天天停在天纪的停车场里, 还不是一两辆,而是一排。
  而面对#天纪疑似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的热搜,虽然只是个末尾, 但经过和公关部商量后, 两兄弟决定给一剂猛药。
  天纪官微直接发微博把「疑似」变为「肯定」。
  告诉大家他们的确在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自查, 后续所有都等待警方通报。
  这一下网络上就炸开了锅,但在#天纪#被冲上热搜第一, 后头还带了个「爆」字的同时, 也有一条热搜跟着往上。
  Tag是#纪凭语西装#
  起因是有媒体想要去天纪那儿蹲员工或者管理层做个采访, 但是来的媒体太多, 天纪底下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影响到了正常员工上班。
  于是在纪凭语直接披上了西装外套下来。
  他在各种长丨枪丨短丨炮中应对自如, 态度坚定却不失分寸地将所有媒体清场。
  有人拍摄了视频, 也有人拍了照片。
  但反正发布出来后,绝大多数人的视线都被穿着西装的纪凭语所吸引走。
  纪凭语的身形本就高挑,不戴唇钉和耳钉后, 再配上那一身黑色西装和白衬衫, 以及标准的黑皮鞋, 让他整个人都像是出来走秀的模特。
  无论是肩宽腰窄的身形, 还是那双笔直的大长腿,无一不让人看了就面红耳赤。
  更遑论纪凭语那双狐狸眼,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时,又莫名带着蛊惑。波光流转间,足够勾人心神。
  【啊啊啊!纪少好帅啊啊啊】
  【我的妈穿正装的纪少简直就是我梦中老公!】
  【纪少带保安来把人全部挡出去的时候好A啊啊啊】
  【天呐这真的不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吗?我好羡慕天纪的员工呜呜呜】
  【纪少说麻烦大家不要打扰我们员工正常工作的时候简直帅爆了啊啊啊这不比那些油腻霸总语录要霸总?!】
  【我真的现在疯狂存图存视频,纪少的身材真好啊嘶溜嘶溜】
  【纪少真的A到让人想象不到他做受的模样(。)】
  【确实,纪少绝对是攻】
  【说得好像凉哥看上去很受一样?】
  【凉哥也不像好吗!!】
  自从《幸运游戏》的直播再到纪凭语发的那张照片后,两极cp也壮大到了一定的程度,最初cp超话的人都捂不住嘴,而且还有人另外开了cp超话,直接把两极放在了超话大名里。
  要不是纪凭语最近没空关注,他肯定会为自家人还要搞分裂这件事感到一丝丝无语。
  但除了吹捧,也难免有奇怪生物在浑水摸鱼。
  尤其是南界那边的狗仔在蹲别的艺人时,又蹲到了回到南界的凉不怨。
  于是就有营销号带节奏说天纪要完,所以凉不怨回了南界,要和纪凭语断了关系,免得引火烧身。
  更有黑子下场说什么凉不怨抱错了大腿,自己好不容易找着的「金主」其实已经不「金」了。
  纪凭语是真的没空看这些,但是凉不怨有功夫。
  作为一个每天都会默不作声搜索自己和纪凭语的名字很多遍的人,这个舆论才开始发酵,就被他捕捉到了。
  凉不怨的回应是一条微博。
  而且是一条没有配字只有艾特和图片的微博;
  【@凉不怨:@纪凭语(图片)】
  图片点开来,就是一张很简单的照片。
  拍的是一碗到处都可以见到的双皮奶,但桌子上的logo却昭示着这碗双皮奶不平凡。
  这是凉不怨第一次自己发微博分享生活,虽然艾特的是纪凭语,但还是让粉丝们陷入了狂欢。
  不过同时他们也是十分疑惑,有人猜测是不是因为最近网上说他和纪凭语因为天纪被警方查的事决裂,所以站出来表示他俩的「友谊」依旧。
  可纪凭语没有回复。
  于是无论是什么粉,都开始翘首以盼地等着。
  等到了七八点的时候,纪凭语终于结束会议,抽空看了手机。
  他看见凉不怨的艾特时,眉眼间的疲惫登时舒展开,不住低笑了声,以极其懒散的姿态敲键盘回复。
  【(回复)@纪凭语:欺负我吃不到是吧)】
  【(回复)@凉不怨:等我结束工作回去给你带】
  【(回复)@纪凭语:带两盒,我哥也很久没吃他家双皮奶了】
  【(回复)@凉不怨:好,你先去吃饭,给你点了外送】
  短短四句互动,成功让cpf们原地复活,一个个在底下嗷嗷叫到把原来的热评全部冲了下去,让人怀疑是不是狼群成精会上网了。
  他俩给cpf们打了一剂强有力的定心针,也让cpf们拿着放大镜把这短短的四句话放大到了无限去发散,认定这已经是最美情话(?)。
  但cpf们不知道正主在私人小窗里更加肆无忌惮。
  纪凭语临时征用了纪亭晚的办公室,现在警方在这儿查东西,他不好跟凉不怨视频,只能敲字。
  【):累了,想亲你】
  也刚结束一天工作的凉不怨咬着勺子,微垂着眼,细长浓密的眼睫投下一片阴翳,掩住了他眸中的温柔与爱意,只展示给纪凭语一个人看:【明天回】;
  纪凭语原本还有些散漫地神色登时没了分毫,他翘起嘴角,轻快地打字:“你那边工作结束了?”
  【):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你】
  【凉不怨:不用,你忙】
  【):宝贝儿,跟我客气什么?】
  纪凭语轻轻晃了下膝盖,心情极好:【我们这也在收尾,再说我哥今晚就回丰北了,这边没我什么事了】
  纪凭语稍顿,舔了下唇,到底还是没忍住,又悠悠撩拨了句:【你上回咬的印子已经消掉了】;
  随着这句话发送出去,纪凭语就把手机翻过去盖住,不让自己看,免得自己先害羞。
  但显然他的担心有几分多余,因为随着这话出现在两人的对话框后,凉不怨那边也是一片寂静,没有新消息的声音。
  纪凭语轻呼出口气,揉了下自己的耳廓,正要强撑着问一句,那边和纪亭晚留下来的助理交接完的警察就走了过来:“小纪总。”
  纪凭语起身,握住他伸出来的手:“周队长。”
  周队长笑:“谢谢你们天纪这一次的全力配合。”
  纪凭语的耳尖还红着,但神色已经切换到了工作模式,镇定又从容不迫:“周队客气,应该是我和天纪感谢这一次警方的帮忙。”
  他顿了顿:“周队长和我身份特殊,就不请经侦的大家吃饭了。诸位辛苦,我在这里代表天纪郑重的感谢诸位。”
  他说着,冲还在办公室里的几个警员鞠躬。
  等他们坐电梯离开时,有一位警员跟周队长道:“队长,你要说小纪总今年三十我都信,太成熟了,我二十二的时候还在想着怎么跟我爸对着干呢。”
  周队长平静地笑了笑:“你别羡慕他,你这样的才幸福。看着很完美的人,压力都很大。”
  送走了周队长后,纪凭语一边吃着凉不怨给他点的外送,一边摸出手机去看消息。
  凉不怨还没回他。
  于是纪凭语莫名有几分自得,有种自己终于赢了的感觉。
  他继续敲键盘,回了个揶揄的问号过去。
  没过一会儿,凉不怨回了个截图给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