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6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凉不怨就着他的手点了一下那个用户头像,往下翻了翻。
  纪凭语:“怎么了?”
  凉不怨语气淡淡:“是个小号。”
  纪凭语跟着他一块看的,倒是真没看出来:“所以你的意思是,有人故意黑?”
  凉不怨应声,眸色有些冷:“我让潘怀查下。”
  纪凭语本想说西江娱乐这边可以给他解决,但看着凉不怨,他还是没说。
  这种事情他不是很在意,舆论从来就不会影响到他,解不解决也无所谓。
  可能看凉不怨A起来护着他……
  挺好的。
  纪凭语弯了眼,全然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只在意凉不怨:“好啊。”
  他笑:“等你结果。”
  凉不怨说联系潘怀,就直接打了电话。
  他一边去继续烤剩下的布蕾,一边跟潘怀说了声。
  这种事不难,潘怀明白后立马就去办了。
  潘怀知道纪凭语在凉不怨这儿的优先级有多高,所以很快就回了叮咚通话。
  凉不怨直接开了免提让纪凭语一块听。
  “老板,我们这边问过了,有一家营销公司给我们透了口风,这事是全易那边干的。”
  潘怀说:“我估计应该是记恨着上一回因为纪少把他点出来然后导致他一些粘性没那么高的粉丝都脱粉回踩了,甚至在路人口碑那儿也下降了一截。”
  纪凭语和凉不怨都没说出这是他自己作的非得怪别人身上这种话。
  有些人就是这样,看不到自己的问题,总觉得哪里不称心如意就是别人的错。
  好像全世界都得围着他转一样。
  纪凭语只有一个疑问:“都知道我哥是纪亭晚了,怎么敢的啊。”
  他问出来后,也没指望能得到答案,毕竟他也只是单纯地有点想不通,没打算理解全易。
  但潘怀却说:“纪少,我可能还真知道为什么。”
  纪凭语扬扬眉:“你说说看。”
  潘怀嗐了声:“那你别生气啊。”
  纪凭语说不会,潘怀才道:“我也是前几天意外听见的,就是有人说你进娱乐圈的意思就是不会接手天纪,是亲兄弟争权失败了被外放什么的……”
  纪凭语:“……”
  他感慨:“想象力真够丰富的。”
  要他哥听了,得气不行。
  “就因为这个,全易觉得天纪不会给我撑腰?”纪凭语轻嗤:“他是小说看多了吧?”
  先不说他跟他哥绝对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毕竟他是他哥一手带大的,哪怕从前他父母还在时,因为公司忙,都是他哥带他。
  就说就算真的,要外放也不可能放娱乐圈好吗?这八竿子都打不着。
  潘怀附和了两句,又问:“那纪少,要我们这边处理了吗?”
  说到这个,潘怀就有些精神抖擞。
  凉不怨合同是还在公司,但是从他拿到金曲奖的那一刻起,公司就给他单独成立了一个工作室,配备的都是最好的人员。
  他们的公关人员,在业内都是很有名气的。
  可奈何凉不怨不仅让狗仔挫败,还能让公关人员们变成咸鱼。
  手上也不是说没有活,只是领着天价薪资,干的却不是凉不怨的事,而是去援助公司其他艺人。
  说起来还是纪凭语回国后,他们才觉得自己要来活了。
  但偏偏凉不怨直白地表示不需要压……直到今天凉不怨让潘怀查一下,他们才终于看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
  一个个擦拳磨掌,就等纪凭语点头了。
  然而纪凭语说:“不用。”
  潘怀:“啊…好吧。”
  心疼那几个翘首以盼的公关人了。
  这种事情,其实真的没必要公关。
  纪凭语直接掏出了自己的板子,示意凉不怨:“来帮忙录个视频?”
  凉不怨说好。
  他们别墅前面有个小院子,纪凭语对花草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没有养什么,而是直接铺了石板,还挺方便玩滑板的。
  凉不怨给纪凭语做摄影师,纪凭语就拎着板直接从快速上板开始,然后是Ollie、内转、外转、shoveit、尖翻、跟翻、大乱……
  完全就显示一个展示视频。
  纪凭语做完最后一个平地招后,撩了一下自己的额发,五指没入发间,露出光洁的额头。
  他呼出几口气,凉不怨问他:“还要录么?”
  “行了,差不多了。”纪凭语有点遗憾:“就是没台子,我玩台子比这些厉害。”
  管道也没,纪凭语玩管道也很厉害。
  凉不怨点了暂停,纪凭语走过去,没急着进家门。
  刚剧烈运动完,一身汗,现在立马就进去容易感冒。
  毕竟家里开着中央空调。
  他就坐在了自己板子上,凉不怨在旁边的台阶上坐下,纪凭语靠着他,看了一遍,确认没什么问题,也没剪辑,直接发了出去。
  纪凭语还很搞事的顺带艾特了那个发微博的小号。
  【@纪凭语:看吧@冲冲冲(视频)】
  这条微博发出去后,立马就有人冲过来了。
  【我先占沙发!!】
  【纪少是拍了玩滑板的视频回应吗!!】
  【啊啊啊才看到开头的我就想说你好酷!】
  【这个Ollie好高我的妈,什么时候我也可以练到这个程度啊TAT】
  【我的天啊啊啊纪少你好帅啊啊啊】
  【拍摄的是凉哥!!】
  【台子是什么啊?】
  【我科普一下纪少做过的动作……然后还有就是台子是指在台子上玩,比如滑杆、5050、卡台子什么的,总而言之就是纪少真的玩的很牛了,是那种世界滑板日会被请去当嘉宾的厉害程度】
  【@冲冲冲打脸吗?】
  【我只想知道是哪家买的啊,这营销痕迹真浓,还控评yueyueyue】
  他们本来就气对方买黑热搜的操作,但奈何也的确没证据证明纪凭语是真的玩得好,只能在那个热搜里说点没什么力度的话。
  但是现在这个视频一发,完全就不一样了。
  粉丝自发带动流量,没一会儿就直接把#纪凭语滑板#给刷上了热搜。
  要只是这样,这场战争大概还能就此结束,但谁也没有想到,在这个黑热搜里,又双叒叕有官方号下场了。
  还是世界唯一滑板协会。
  【@极限世界滑板协会:啊这,还有人不知道纪少是我们第十九届的世界冠军吗【doge】,我到现在还存着纪少的参赛视频呢!【视频】
  我甚至还有纪少来场地练循环管道的视频呢【doge】可能算是黑历史了啊,我放出来要是纪少要暗杀我你们务必要帮我报警!!(视频)】
  第一个视频不用说,从平地到台子再到管道,完全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纪凭语就穿了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和黑色休闲裤,那时候他还没有打唇钉,虽然打了耳洞但也没有佩戴。
  他在许多欢呼声中登场,又在热烈、近乎狂热的掌声中拎着板笑着退场。
  而第二个视频就是漂亮演出背后的辛酸了。
  虽然一开始会在底下放很厚的海绵垫,但一次次摔下来看着都疼,尤其在后面纪凭语觉得ok了,和人用外语沟通说不需要垫子。
  他倒是顺利的踩着滑板走了个360°,但是在最后难免站不住脚直接摔出去。
  不过即使这样,还是一片掌声。
  视频里的纪凭语又试了几次,直到最后可以完美地站住脚,甚至在滑出去后他还做了个横刹,惹来一片欢呼和口哨。
  还没满二十的纪凭语就站在喧嚣中肆意张扬地挑着唇,和下一个练习的人击掌碰拳,恣妄得不像是人间存在的少年,却又是所有人心目中年少时最该有的模样。
  作者有话说:
  来啦!
  今天也还是一章-不用等——
  以及我讨厌生理期TAT;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他的世界只要纪凭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