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3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凉不怨这个人, 看着清冷, 好像心里装不进什么人什么事,但其实心思重,他或许的确不在意别人如何, 可他在他那儿, 从来就不是别人。
  随便一点风吹草动, 都会让凉不怨草木皆兵。
  他一直都知道的。
  哪怕六年前凉不怨没法说出口, 纪凭语也清楚。
  他明白凉不怨有多喜欢他。
  “没。”
  纪凭语轻磨了下牙:“宝贝儿,这些话你是从哪学来的?”
  凉不怨那头明显停顿了会儿,才有声音:“没哪。”
  他低声说:“真实疑问。”
  “所以房东需要么?”
  “不需要。”
  纪凭语及时换话题,免得这个对话越走越偏:“MV录得怎么样?”
  “和以前的没什么区别,都是内景。”
  凉不怨的MV大概是所有大红大紫的歌手里最简单的了。
  基本都是内景,一间房一张椅子或者一张桌子,没有什么特殊的设计,非要说就是光影的不同,偶尔还有布景的不同。
  他整个人就诠释着「平平淡淡才是真」这个理念。
  但不得不说,即便是如此,他的MV播放量还是很高。
  因为人帅。
  凉不怨主动汇报工作:“还有一部电影想买我以前的歌做插曲,之前那版音质不太好了,等他们拍完我要去重录一遍,顺便拍个电影的mv。”
  这种事在圈内很常见,但纪凭语第一次听:“还可以这样吗?”
  “嗯,之前也有电视剧找,但我没答应。因为我看剧本不行。”
  凉不怨顿了顿:“那部电影我看了一点剧本,还可以,是文艺片。主要讲爱情,和世面上大多数爱情电影不太一样。”
  坐在副驾驶的潘怀没忍住偏头看了看凉不怨。
  凉不怨是个话很少的人,一般问他什么,答案都是「可以」或者「嗯」,否定就是「不了」,基本上这三个回答不会超出太多,他也很少主动和人说什么。
  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才会多几句,但也真的只是多几句而已。
  日常生活中……
  无论是走私账的潘怀,还是和凉不怨合作了六年的经纪人,都没有与他聊过什么。
  而现在,凉不怨在用最平静却透露着一点温柔的语气和人讲电话:“我明早六点的飞机,不延机的话应该九点多就到了,早餐你想吃什么?”
  纪凭语懒懒道:“想吃福记的菠萝包,六点开了吗?”
  “五点多就开了。”凉不怨说:“我给你带。”
  纪凭语没有说什么那太难跑了的话,只笑:“好,那我等你的早餐。”
  两人又简单聊了几句,最后是凉不怨听出来了纪凭语越拖越长的语调,主动说了挂电话。
  互道晚安后,已经洗漱好了的纪凭语顺手关掉了灯,往下一滑就钻进了被窝里,手压着还亮着的手机,掌心贴着新换不久的壁纸进入梦乡。
  .
  纪凭语的牌照还没办下来,只能用临时牌照。
  他开着刚买还没上过路的车去接自己的「租客」。
  车载音响连接着他的手机,凉不怨开车喜欢安静,他开车喜欢有点音乐。不过是纯音乐。
  因为每次都是凉不怨先,所以这次纪凭语特意早点起来,在九点的时候就给凉不怨发了消息说到了。
  飞机上有wifi,凉不怨能回他的叮咚消息:“好。”
  【凉不怨:我还给你买了奶茶。】
  纪凭语喜欢南界那边的奶茶口味,茶味会偏重偏苦一点。
  因为他不是特别喜欢吃那种很甜的东西。
  【):ok】
  纪凭语这才去回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层出不穷但直接被他无视了的私聊。
  无非都是问他评论区那个「凉不怨」是不是真的凉不怨。
  纪凭语挑了几个他玩得还好的朋友回复,在看到某个挂着手绘的金鱼头像的消息时,笑了下,支棱起来回复多了几个字。
  【余今:你谈恋爱啦?】
  【):认识你之前就谈了,后来又分了,还没复合】
  【):要是复合成功请你吃饭】
  【):不过宝贝儿,你得先跟荣哥说好,免得又吃醋】
  【余今:朋友,你总是这样说话,某些地方以后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跟荣哥学坏了】
  【余今:我只是友情提示。】
  【余今:不聊了,我要去跟手术了。】
  【余今:祝你早日复合(猫猫wink)】
  【):好的,余医生加油】
  余今是他几年前认识的朋友,也是他嫂子以前的病人。
  虽然两个人见面不算多,统共就玩过几次,吃过几次饭,但纪凭语和他玩得很好。
  而荣哥则是他哥纪亭晚的朋友。
  纪凭语的朋友很多,多到可以从丰北的北边排到南边,可真的算得上纯朋友的就只有余今一个。
  江子西有些观念也和他合不来,毕竟纪凭语爱玩,但不是那种「爱玩」。能和江子西玩起来不过就是因为江子西嘴巴真严实。
  傅录霁则是因为家里和天纪有生意牵扯,至于丰子北就更加了,真要算起来,纪凭语算是丰子北的上司。
  没有任何利益牵扯,三观也合得来的现实朋友还真就只有余今。
  纪凭语点进自己的动态,这才发现昨天他和凉不怨联合投下了那颗炸丨弹后,他的评论区都炸了。
  他是加了任琉他们的,他们也都在评论区发了问号,甚至他哥的名字都在其中。
  【纪亭晚:?】
  纪凭语没有半点心虚,只勾唇笑了笑。
  他本来就是故意发在动态里面的,毕竟他也没打算让除凉不怨以外的人「应聘」上。
  其实他大可以直接跟凉不怨说,就算是情丨趣,两个人私聊也可以玩儿,但纪凭语偏偏要发动态。
  他就是想看凉不怨说可以为他退圈,究竟是甜言蜜语,还是真刀实枪。
  而答案他很满意。
  纪凭语等了会儿,等到了凉不怨的电话:“我下飞机了。”
  “行儿。”纪凭语开车门:“里面等着,我进来接你。”
  凉不怨没有拒绝。
  纪凭语对丰北的机场很熟,一眼就找到了即便在北方身形也足够高挑显眼的凉不怨。
  他走过去,又注意到不远处有女生扛着应援牌,还有人挂着单反:“我刚还以为你行程漏了,有粉丝蹲你。”
  “不是。”凉不怨还是给他递了个口罩,毕竟纪凭语上过一次节目又上过热搜,容易被认出来:“我很少被蹲到。”
  有些明星会以有人来接机作为骄傲炫耀,也有些明星不喜欢这些。
  凉不怨就是后者。
  纪凭语戴上口罩,看了看他手边两个行李箱:“你东西有点多啊凉先生。”
  凉不怨的不用还没出口,纪凭语就已经从他手里夺走了最大的那个行李箱:“走吧,我俩站这太显眼了。”
  凉不怨跟上他:“我自己可以。”
  纪凭语挑眉,偏头看他,似笑非笑:“宝贝儿,你这是在跟我客气?”
  本来就不知道要怎么说的凉不怨又猝不及防被他这一声给暴击到,轻抿了下唇。
  纪凭语又说:“知道你想照顾我,可我也想照顾你啊。”
  他笑:“那我们一人一个箱子,很公平。”
  凉不怨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
  以前他埋头读书,生活不是学习就是去做兼职,和同龄人几乎是脱节的。
  后来因为母亲的病转到南界,不需要为生活发愁了,再加上自己踏入了娱乐圈,有很多词汇也开始逐渐输入在他脑海里。
  比如男友力。
  纪凭语就是一个男友力拉满的人。
  从最开始就是这样。
  读书的时候纪凭语和凉不怨的人气都很高,当然纪凭语更加高,毕竟凉不怨不爱说话,又不参与社交,背地里不知道多少人笑他是个哑巴。
  再加上生活拮据……有些同性嫉妒他们,偏偏又欺软怕硬,不敢对家世优越,性格脾气明显张扬极了的纪凭语做什么,最过也只敢在背地里编排几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