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10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纪凭语的手指点下去时,率先传回来的触感就是结实的肌肉,所以他又垂眼拿自己的胳膊和凉不怨的比较了一下,陷入了沉思:“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锻炼了?”
  凉不怨着实有点冤枉:“你可以数一下你多久没进健身房了。”
  再反观凉不怨,晨跑是因为纪凭语取消了,但夜跑从来没落下,而且纪凭语不在时,他也会维持晨跑。
  更别说平时纪凭语的什么东西都是他搬的,做运动时也是他在出力。
  纪凭语有时候懒得动,都直接冲凉不怨伸手,让凉不怨抱他走。
  纪凭语认真道:“明天我要恢复锻炼了。”
  凉不怨只嗯了声,没说他上个月被他抱在镜子前又挣扎不出时就说过一模一样的话。
  不过那时候是威胁他。
  还是红着眼尾嘶哑着声音的威胁。
  特别可爱。
  .
  歌词彻底完成后,纪凭语又被凉不怨拉到了南界一块录歌。
  纪凭语没有拒绝,因为这是凉不怨发布的第一首和人合唱的歌曲。
  以往他的歌都是自己完成的,就连和声都是他自己。
  在录完歌后,凉不怨又问他这首歌要叫什么名字。
  纪凭语还沉浸在里面的一点情绪,恍惚了会儿,莫名想起了很多年前,他哥曾头疼地揉着眉心问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坚定凉不怨就不是小孩子过家家。
  那时候纪凭语说——
  “因为他说爱我。”
  虽然十六岁的凉不怨只在分离时将爱意诉之于口过,但相处的每一天,除了那张嘴,他全身上下都在对纪凭语诉说着爱意。
  所以纪凭语轻笑着走到凉不怨身后,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就着这样的姿势带动他手中的笔写下六个字——
  《可是他说爱我》
  -正文完——
  作者有话说:


正文就到这里完结啦!
  番外是校园,以前的故事,宝们可以选择订阅,明天日万——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番外:少年心事是一场盛大秘辛
  null


第74章
  (一)
  “我听过你的名字,凉不怨是吧?”
  番外:少年心事是一场盛大秘辛(一);
  一中高二开学那天。
  纪亭晚对于参与纪凭语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这件事很执着, 这天特意推了一个会非要送他上学,因为今天就代表纪凭语正式踏入高二了。他弄得这么隆重,反而让青春期的少年感到几分憋闷。
  尤其这是纪亭晚第三次跟他说学习不要有压力, 自己轻松快乐就行。
  纪凭语窝在副驾驶上,转着手里已经提前调好了静音的手机玩,语调懒懒的:“你这话应该跟排在我后面的同学们说。”
  纪亭晚一噎, 啧了声:“也是。”
  纪凭语成绩好, 好到从小到大从第一的位置掉下来的次数屈指可数, 学习对他来说确实不是什么难事。
  但纪亭晚老妈子性格,总担心纪凭语这担心纪凭语那。
  “我下午要去南界那边出差小半个月,你一个人在家注意安全, 有事打我电话。”
  “知道啦。”
  纪凭语支着下巴看着窗外穿着一中蓝白色校服走过的同学们, 想起什么似的:“你什么时候带嫂子回家给我看看啊?”
  纪亭晚轻咳一声:“才谈呢, 等稳定了就安排你们见见。”
  纪凭语来了点兴趣:“她性格好吗?上次都忘记问你了,你们怎么认识的啊?”
  纪亭晚还没回答他这一连串的问题, 纪凭语又自言自语道:“能让你主动追的人, 性格一定很好。”
  应该不会觉得纪亭晚对他好, 就是扶弟魔。
  如果对方真的介意的话……他也不是不可以稍微和他哥保持一点距离。
  因为他看得出来, 他哥很喜欢对方。
  “放心。”
  纪凭语这个年纪的孩子, 常常会把心事写在脸上, 更何况纪亭晚大他十三岁, 又是亲手将他带大的人,他随便一句话他都能够猜到他在想什么。
  所以纪亭晚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别担心,她会喜欢你的。”
  就像这个世界几乎没有人不喜欢纪凭语一样。
  价值不菲的豪车停在了学校门口, 迎来无数人的围观, 纪凭语在他习以为常的注视下下车, 冲纪亭晚挥挥手:“走了哥, 你路上注意安全,到了给我发消息。”
  明明他才是那个需要被照顾的弟弟,却周全到像是成年人:“你放心,我每天也会给你发个消息报平安的。”
  纪亭晚满意地点点头,纪凭语便背着尚且空荡的书包进了校门。
  纪凭语成绩好,所以即便是高二文理分班,还是在一班,不过前面有个前缀,是理科一班。
  他到时,先随便找了个角落坐下,就有曾经打过球又或者在一个班的同学上前跟他打招呼。
  还有那种一心学习的人在开学第一天就拿着暑假刷的练习册上来问他题。
  纪凭语耐心地讲了后,班主任也出现在了教室里。
  虽然第一天还没开始上课,但大家还是自觉地慢慢散了。
  杨魄本来是想坐在纪凭语旁边的,可无奈纪凭语找的位置太角落又是最后一排,他的身高不允许。
  而其他人……
  他们都有点不敢。
  纪凭语很好说话,在校内人缘也特别好。
  可也正是因为这样,他身边那个位置就格外受人瞩目,无论男女。
  毕竟纪凭语高一的时候每换一次同桌,就要被各个群拉出来讨论一次。
  当然也有人没有关注到这些,但有些事动动脑子都能想明白,坐在纪凭语身边,学习多半会受到影响。
  因为真的会有人跑到班门口来看他,也真的会有人想要做一些事吸引他的注意力。
  毕竟这就是青春。
  但一个班的人数是固定的,纪凭语不可能单坐,成为他同桌的,注定是最后一个进班的人。
  而那位同学的名字,纪凭语听过几次,并且对其抱有一定的兴趣。
  所以在对方默默从后门进来坐在这唯一的空位上时,纪凭语晃着腿偏头跟他打了声招呼:“你好。”
  他笑:“我听过你的名字,凉不怨是吧?”
  凉不怨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刚满十六岁不久的少年好像从头发丝到脚尖都是冷的,锐利的眼眸过于淡漠,浅色的薄唇锋利又带着几分孤僻。
  纪凭语被他这一眼看得晃了一下神。
  也正是因此错失了介绍自己的机会,因为台上的班主任看到人齐了后,提前开始走流程——选班干部。
  纪凭语在老师眼里是上课绝对不会开小差的好学生,所以他没有再说话。
  被老师点到问要不要做班长的时候,纪凭语也欣然应允。
  但令他意外的是他身边这位成绩常居第二,只偶尔会因为英语卷听力太难掉到第三的凉不怨同学并没有被老师任职。
  而且在班上热热闹闹的选班干部的时候,他一个人跟隔绝了全世界一样在刷题。
  纪凭语瞥了一眼,是高三的平面向量。
  好用功啊,可长得也不像个书呆子啊。
  纪凭语转了下手里的笔,先去和学习委员安排人一起去搬书了。
  发书的时候,纪凭语是和同学们一起在教室里穿梭。
  他把印有「化学」两个大字的课本放到凉不怨手边时,顺便抽空自我介绍了句:“对了,我叫纪凭语,是你同桌。”
  凉不怨整个人将冷酷进行到底了。
  纪凭语难得有点哽住,却也没有什么情绪。
  各人性格不一样,凉不怨就是这个性格也说不定,而且万一人家是有什么不便之处呢?
  再说……
  纪凭语转身去拿别的课本,眼前还是凉不怨洗到有点发白了的蓝色校裤。
  以及宽大的裤腿和露出来一截的脚踝。
  这人近看更瘦了。
  他倒不是同情亦或者怜悯,只是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