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6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不巧!是他特意挑的!】
  【啊啊啊我就说凉哥在挑什么,原来在挑纪少喜欢的味道!!】
  【天呐天呐这还是我们那个直男癌到曾经在综艺上有女嘉宾跟他说自己发烧了,他说嗯的凉哥吗?!】
  【是的!关心当然会啦,只是咱也要看是谁是吧(嘻嘻嘻)】
  凉不怨也没瞒着,直白道:“我挑的。”
  纪凭语扬眉。
  这要是换做别人,多半心里暗喜一下,然后就没然后了。
  很多人都不喜欢在谈恋爱的时候把自己付出了什么说出来,如果有什么事,又开始埋怨对方不知道自己的好。
  凉不怨就不同,他从以前开始就喜欢直说。
  会告诉纪凭语他为他干了什么,做到了什么程度。
  比如凉不怨偶尔周末会和他一起出去玩,他会直白地跟纪凭语说他是推了兼职腾出时间的。
  纪凭语回望从前,他发现他和那么多朋友出去玩过,和他哥也去过很多地方,但印象最深的还是和凉不怨出去玩的每一次。
  因为凉不怨说他为他推了兼职,纪凭语就玩得格外珍惜。
  这东西,外人看会被评判道德绑架会说太沉重窒息。
  可当事人只会觉得是一个很甜的直球啊。
  纪凭语想,这大概是他会那么喜欢凉不怨的理由之一吧。
  所以纪凭语咽下嘴里苦香与甜腻并存的小面包,微弯了眼:“干什么?”
  他轻哼:“讨分啊?”
  他说的隐晦,只有凉不怨能够听懂什么意思。
  而凉不怨点了点头,大方承认:“是。”
  纪凭语看看摆在自己面前的小面包和小饼干,数了一下,十分吝啬:“七个,那给你算七分吧。”
  凉不怨也不意外,只在他身边坐下。
  他们隔壁就是「饭店」,老好人和酒鬼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反正有玩笑的打闹声传过来。
  纪凭语刚想说什么,就感觉到背后的「墙」震动了一下,带动了他们这边后面的柜子,直接让柜子上的塑料盆掉了下来。
  凉不怨才抬起手来,纪凭语就快他一步伸手接过了冲着他砸下的盆子。
  他拧眉,眼里没了笑意,偏头冲那边喊了声:“干什么呢?”
  这边隔板不高,踮脚探头就能隔「墙」对话,老好人探头过来,看见纪凭语把盆子放到桌面上,猜到了刚刚发生了什么:“对不起啊,砸到你们了吗?我们这边刚在搬东西找线索。”
  对方也不是故意的,纪凭语没说什么重话,只是皱着眉有点冷硬地说了句:“小心点。”
  他这样看着气势很足,也很渗人,尤其配上那一身花衬衫,真的活像以前南界那些电影里演的黑丨丨社丨丨会大哥。
  老好人他们又道了几声对不起。
  纪凭语也没有太过计较,只是看向了直勾勾盯着他的凉不怨:“没事吧?”
  那语气,瞬间就软和了下去。
  “嗯。”
  不知道是不是直播间观众们的错觉,他们在刷「啊啊啊」和「好帅」,以及「纪少好A绝对是攻」的时候,似乎听见凉不怨很轻地笑了一声。
  凉不怨说:“谢谢语哥。”
  纪凭语:“。”
  他轻轻磨牙,压着的声音从牙缝里飘出来:“凉不怨。”
  纪凭语最顶不住的话有两种,一种是凉不怨说爱他,另一种是比他大几个月的凉不怨喊他哥。
  “你要是想要我命直说好么?别整这些花里胡哨的。”
  凉不怨颔首。
  这回直播间的观众们听得很清楚了。
  因为凉不怨确确实实地低笑了声,就连素来锐利的眉眼都柔和了下去,还带着点弧度:“行。”
  他冲纪凭语伸手:“给我吧。”
  至于要的究竟是纪凭语的命,还是纪凭语这个人,就只有他俩心知肚明了。
  纪凭语猝不及防又被他撩了下,整个人都心痒得不行,只恨这是在录节目,还是直播。
  不然他肯定要摁着凉不怨亲,让他知道人是不能随便乱撩的。
  但他不能。
  所以纪凭语只能红着耳廓把一包草莓味的牛奶曲奇拍在了凉不怨的掌心。
  作者有话说:
  来啦!!
  下午三点还有哦不要错过——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一天分换几个吻,值。”
  【啊啊啊】
  【不是吧纪少??凉哥喊你一声哥就是要你命了?那他要是喊你老公岂不是///v///】
  【woc纪少好帅啊!!刚刚我都没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他就先接到了盆子!!】
  【我滴妈纪少那速度, 他是不是学过什么啊?】
  【关键是他根本就没有看凉哥,还在看电脑就立马伸手接住了,跟预判一样, 要不是直播我都怀疑这是摆拍!】
  【啊啊啊纪少真的好A啊!他冷脸的那一瞬间真的狠狠A爆我了!】
  【感谢纪哥!我人生第一次听见凉哥笑呜呜呜】
  【凉哥笑起来也好苏啊救命!!】
  【是我的错觉吗?凉哥喊纪少哥的时候好像在撒娇?】
  【被大少爷保护得很好的音乐家,我又可以了!】
  【凉哥笑起来好好看啊!!还好我手速快截到了!】
  【快看!纪少耳朵是不是红了??】
  【是的!】
  【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纪少好可爱!!】
  并不知道自己被直播间观众定板可爱了的纪凭语在电脑里找到了隐藏文件夹。
  上头写着「历史监控视频-隐藏版」,他点进去, 发现里面是一片空白。
  纪凭语也不急, 继续勾选显示隐藏文件, 就出现了一个监控视频。
  他点进去看,扬了下眉,偏头看向凉不怨:“和你有关啊。”
  凉不怨看了眼, 俨然不动:“嗯。”
  看他这意思是不打算避嫌了, 纪凭语也不在意, 点了播放。
  监控视频很明显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录制,后期ps合成了凉不怨的照片上去。
  纪凭语看了个开头, 就没忍住笑。
  之前看合成照片的时候他就有点想笑了, 但碍于在工作, 纪凭语憋住了。
  可现在这个视频实在是忍不住。
  他笑点一直都很低。
  他弯着眼闷笑, 因为有点坐不住, 身体也往凉不怨那边倾斜了。
  他的肩膀抵上凉不怨的, 凉不怨从看到视频的那一刻起就猜到了他会笑。
  凉不怨望着已经笑到偏头抵着他的肩膀, 藏着笑的纪凭语,下意识地想要抬手揽住他的腰背,却又瞥见了正对着他们的一个摄像头。
  于是凉不怨只能放下自己的手, 用带着点无奈的声音说:“这么好笑?”
  “嗯。”纪凭语乐不可支:“主要他不是p了个头上去, 而是把你从易拉宝上扣下来贴了整个立绘上去。”
  这画面, 又诡异又好笑。
  凉不怨的重点却是:“这是易拉宝上的?”
  纪凭语和他待在一块, 偶尔会不带脑子,比如这时,他就压根没多想,直接道:“是啊,这应该是你之前代言的手机的易拉宝上的立绘。”
  【我淦??纪少这都知道?】
  【我特意用手机去找了一下很久以前拍到的照片,真的是!动作和衣服一模一样!】
  【但是这个广告是几年前的了吧?凉哥最近这两年好像没有手机代言】
  【对!没有!这个广告还是金曲奖之前的事情了!!那时候的摄像头还不是麻将】
  【我翻了好久确认了一下,是五年前的代言了】
  【妈耶我记得在隔壁综艺的时候纪少说了他们六年没见了是吧?】
  【谁家六年多没见的老同学会记得对方一个易拉宝这么多年啊!!】
  【别问,问就是纪少记性好(doge)】
  【别问!问就是兄弟情都是这样的!】
  【前面的要不是我看见你们id带着两极我差点就把你们埋了】
  纪凭语在说完那话后,也反应了过来。
  他微顿,望向凉不怨,习惯性微眯的狐狸眼带着几分意味深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