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7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只要是他提到了的,凉不怨都给他买了。
  这要真是他一个人吃,还吃不完,但是有凉不怨一起就不一样了。
  他俩一边吃,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你工作那边很忙?”
  “也不算,主要是要招新了。”
  “那你以后就负责国外市场了?”
  “也不算。”纪凭语咬着绿豆沙的吸管,含糊不清道:“这东西怎么说,很复杂。”
  他也没避着:“虽然天纪在国内的确算是巨头之一,但国外市场涉足得少。在国外,自陈就像是地头蛇,他们与许多国外赫赫有名的大企都有合作。”
  “现在就是不知道他们那边的态度,毕竟像风投或者别的小的公司开起来,就往蛋糕上分点奶油沫,谁也不在意,可要动蛋糕了……”
  纪凭语戳了个烧麦,狐狸眼里没有半点笑意,明明还是那懒散的模样,却暗藏着锋芒。
  漫不经心地态度更是像高位上的王在睥睨众生:“如果他们不愿意把蛋糕扩大大家伙一块分,跟那些企业打个招呼,他们也愿意卖自陈这个人情。”
  凉不怨是不太懂这些,但是纪凭语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了。
  所以他轻皱了下眉:“会很麻烦?”
  纪凭语看着他流露出来的关心和担忧,勾勾唇,那副老神在在的模样瞬间破功:“不会。”
  他笑得狡黠:“我哥他们之前和自陈的总裁聊过,如果有机会允许,对方是愿意合作的。因为他们那边也想回到国内市场,大家就互利互惠。”
  听到纪凭语这么说,凉不怨哪里不知道他刚刚铺垫了那么久,不过就是想看他情绪外露。
  凉不怨也没生气,他看着笑吟吟的纪凭语,一颗心早就在满足之余超出更多。
  吃过早餐后,凉不怨在收拾餐盒,纪凭语就说开车去这边一个特色的「贝壳博物馆」看看。
  凉不怨:“你来玩过?”
  纪凭语点头:“大概是我十三四岁的时候吧,那时候新闻总有说保姆带孩子出事的,我哥那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不放心我一个人,又担心新闻上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放假的时候他都是带着我走,就算谈生意也要带。”
  纪亭晚有多宝贝纪凭语这个弟弟,凉不怨当然知道。
  收拾好东西后,纪凭语让凉不怨先出去,他要换衣服。
  凉不怨第一时间没动。
  口里含着薄荷糖转着玩的纪凭语扬扬眉,似笑非笑地望着凉不怨:“怎么?不想去……”
  他话还没说完,站在他面前的凉不怨就直接抱住他吻了下来。
  纪凭语身上带着的薄荷糖甜味比较淡,凉意更重。
  清凉的薄荷气息在两人的唇齿间蔓延,却并没有让人恢复理智。
  攻势是一如既往地凶猛,甚至更甚。
  纪凭语整个人被凉不怨捞在怀里,人不受控制地往后折,于是大部分的掌控权都在凉不怨手里。
  他也没有打算推拒凉不怨,只抬手压在凉不怨的后脑上,既是让这个吻更加加深,也是给自己更多的支点免得待会被亲得腿软。
  ——虽然也没什么多大的用处。
  小小的薄荷糖在不断地推拉中逐渐消融。
  纪凭语有洁癖,怕糖水流下弄得黏糊,到时候他得洗澡,会很麻烦。
  然而就在他正要推开凉不怨时,一声清楚得不能再清楚的吸丨吮声就在两人之间炸开。
  纪凭语稍顿后,耳廓不受控制地滚烫泛红。
  最后又是舌根都隐隐作痛时,凉不怨才勉强松开他。
  纪凭语整个人都挂在他的臂弯里,调整呼吸。
  那枚小小的薄荷糖早就在两人的唇齿间彻底消融,只余下最后一点清香回味。稍稍一抿,就没了。
  纪凭语倒没生气,只是抿了下自己被吸丨吮得干净,没留下一点糖水的唇:“你能别总是跟没亲过一样吗?”
  凉不怨的指腹还压在纪凭语的唇上,他微垂着眼,鸦羽般的眼睫投下一层浅薄的阴翳掩住了眸中的神色。
  闻言,他先是很轻地笑了声,随后道:“亲过,没亲够。”
  纪凭语:“……”
  他忽然就不想说话了。
  又听凉不怨低声问他:“纪凭语,你不是说唇钉久了不戴容易愈合么?”
  每次纪凭语录制完节目把唇钉重新戳回去都得费点劲。
  所以纪凭语平时睡觉时都会戴着唇钉,上回凉不怨和他一块睡的时候,纪凭语就戴着。
  但现在从他刚进门开始,纪凭语就没有佩戴那枚唇钉。
  唇洞在纪凭语的唇下留了一个很小的点,近看才能分辨出是一个唇洞,远看就像是一枚浅色的痣,很惹人。
  就跟纪凭语耳朵那一排耳洞一样。
  纪凭语懒懒地勾唇,从口袋里把密封袋拿出来,放到了凉不怨的口袋里:“不是说想要么?送你。”
  凉不怨没去看,只望着纪凭语:“你要换新的?”
  他正想着要如何提前纪凭语一步买个新的给纪凭语,纪凭语就说:“不。”
  他笑:“不戴了。”
  “为什么?”
  “其实打这个呢,是因为有人说我长得太招摇了,放外头一站,难免有人上来冲我开屏。”
  纪凭语轻叹:“一遍遍不停跟人说我有喜欢的人了怪麻烦的。再加上当时觉得酷,就去打了排耳洞,又作了个唇钉,让自己看上去凶了,就没什么人敢上来搭讪了。”
  不戴耳钉和唇钉的纪凭语好看是真的好看,但也的确过于勾人。
  尤其是他那双狐狸眼,当真是风丨情万种,波光流转间就能轻而易举地将人的神魂取走。
  但戴上了这些,多了金属的锋芒为他添上利光,就很有气场。
  凉不怨的喉结往下压了压,重点是在:“纪凭语,你刚刚说什么?”
  纪凭语稍弯眼,把重逢以后凉不怨最想听,但他却一直没有说的话直接大大方方地说了出来。
  “我说——”
  “我喜欢你,男朋友。”
  作者有话说:
  啊啊啊!!
  啊啊啊!!
  下午三点还有啊啊啊;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字面意义上的恃靓行凶。
  就因为纪凭语这句话, 才结束不到两分钟的吻又落了下来。
  纪凭语的笑被凉不怨吞噬殆尽,人也直接被亲得找不着北,最后不知怎么得落在了床上。
  凉不怨的唇往下偏移, 纪凭语也有几分头昏脑涨。
  直到凉不怨的尖牙抵上了他的锁骨,脑袋旁侧的发丝隔着衣物蹭到了他的肩膀时,他才猛地清醒过来, 抬起手肘卡住了凉不怨的脖子, 将人抵住。
  凉不怨微顿, 眸中的暗色与某些情绪混杂在一起,像是一只已经张开了血盆大口要将自己盯了许久的猎物拆骨入腹的凶兽。
  凉不怨哑着嗓子,克制着自己翻涌不止的念头:“我帮你。”
  纪凭语却没有丝毫畏缩:“不行。”
  他拒绝得坚决:“去洗冷水澡。”
  凉不怨在他这两句话中险些再度失控, 但在对上纪凭语过于清明的眼眸时, 前不久的薄荷清凉又好像发挥了它的余威。
  凉不怨到底还是起身了。
  纪凭语都不想多看, 只别开了眼,强调了一遍:“去洗个冷水澡, 我也去洗…待会还要出去玩。”
  凉不怨把纪凭语在方才说的那句「我喜欢你」在心里过了许多遍, 才低低地应了声好。
  不急。
  纪凭语是喜欢他的。
  纪凭语只喜欢他一个人。
  轻轻的关门声响起后, 纪凭语在床上躺了会儿, 没什么表情地起身拿了待会出去要穿的衣服进浴室。
  纪凭语望着自己脖子上很浅的几抹红痕, 心里在一瞬涌起的压抑都淡了很多。
  他想, 凉不怨即便在那种情形下也还记得脖子这儿很脆弱, 没有用力。
  他脱下身上那件睡觉穿的纯棉T恤,露出漂亮的身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