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6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可他仍旧克制着,只是问了句:“纪凭语,可以抱你么?”
  不知道他又怎么了的纪凭语停了停,没有像之前他问了他就直接用动作回答:“你不是说不在意那点分了么?”
  这句话莫名驱散了点阴霾,凉不怨意味不明地低笑了声:“现在重新在意还来得及么?”
  “来不及了。”
  纪凭语轻呵:“你已经是个负数了。”
  凉不怨终于抬起了眼。
  他看着视线始终在他身上的纪凭语,似乎是有点遗憾:“那好吧。”
  纪凭语还想说什么,话还没出口,凉不怨就直接伸手抱住了他。
  甚至不仅是拥抱。
  他感觉到凉不怨的呼吸落在他的发间,轻吻顺着他的发丝而下。
  从发间到眉心再到眼睛……
  纪凭语莫名有点发毛:“凉不怨,你别……”
  纪凭语的话没能说完。
  因为凉不怨直接吻住了他。
  但这一次不同于之前过于猛烈的攻势,反而是前所未有的缠绵与温柔。
  在这一刻,纪凭语才慢半拍地反应过来他说那个同学的事凉不怨又吃醋了。
  可那已经是过去式了,而且对方还是个大直男……
  凉不怨的醋点是不是有点太低了?
  快要溺毙在温柔乡里了的纪凭语在浑浑噩噩间想。
  最终打断他们的,是上菜的服务员的敲门声。
  凉不怨松开纪凭语,顺手用指腹捻去了他唇上的水光,免得那张嘴在灯光底下更加诱丨人。
  因为这家餐厅保密性很好,所以他们都没有再戴口罩,进来的服务员大概是不怎么关注娱乐圈,但却认识凉不怨。
  毕竟凉不怨是出圈的火。
  所以他愣了下后,压着惊喜上菜,然后跟他们确认还有没有缺的。
  凉不怨已经开始先下主食了,毕竟时间不早,纪凭语的胃重要。
  纪凭语回忆了一下:“好像还有一碟奶油馒头。”
  服务员:“是的,馒头现在上吗?”
  纪凭语点头,服务员就说稍等,然后又推着餐车出去了。
  纪凭语端起牛肉碟,看了眼面色如常的凉不怨:“是我侄女拿了我嫂子的手机给我发消息。”
  纪凭语有个小侄女,亲的今年四岁了,人长得可爱又聪明,总是很喜欢纪凭语,学会玩手机后,每次偷偷摸到家里大人的手机,也不干嘛,就给纪凭语发消息打电话。
  “她跟我说里里会爬了。”
  里里是纪凭语的侄子,也是亲的,是他哥的二胎,还没满周岁。
  “不信的话你还可以再看一遍。”
  凉不怨顿了顿:“不用了。”
  纪凭语示意他下虾滑,然后一边把被他全部捞了给他的牛肉卷分了一半在凉不怨的碗里,一边漫不经心地睨着凉不怨:“真的不用?”
  凉不怨没有第一时间答话。
  纪凭语吃了两口热乎的牛肉卷,又看凉不怨给他涮毛肚:“凉不怨。”
  他语气散漫,像是随口一说:“你知道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么?”
  虽然有很多点他都有点没法理解,可他确实很喜欢。
  纪凭语不觉得他控制欲过头,因为他只想恶劣地逗一逗这样的凉不怨。
  凉不怨稍停:“你不讨厌?”
  “高中的时候别人班找你问道题我都要问你干嘛去了。”纪凭语支着下巴:“你讨厌么?”
  凉不怨在心里轻呼出口气,面上也是道:“手机。”
  他的嗓音依旧冷沉,却少了太多过于纠缠压抑的情绪:“我还是想看。”
  纪凭语摆在桌上:“密码你生日。”
  凉不怨猝不及防又被他射中一箭,忽然觉得其实看不看也真的没有关系了。
  这是他在久别重逢后第一次真正的拥有安全感。
  因为他在今天知道了纪凭语在过去的那几年里,还在关注他。
  他还是和年少时一样那么的喜欢他。
  有很多东西都变了,但也有东西还是没有变。
  而那一点没变就够了。
  凉不怨到底还是拿起了纪凭语的手机解锁,看见的确是他嫂子给他发的消息,那头的对话发出来的错字很多,看着像是语音输入。
  还拍了一张婴儿的模糊照片。
  至于其他的消息,不是没有,但纪凭语都还没回。
  而且——
  纪凭语和他一样,把对方设置成了唯一的置顶与特别关心。
  作者有话说:
  来啦!!
  今天只有一章,宝们别等哈w另外上了个新预收《我开摆了》,是穿书受遇上重生攻,感兴趣的宝们可以去专栏翻一翻——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又是所有人心目中年少时最该有的模样。
  当晚在睡前, 纪凭语刷了一下微博超话。
  就那个「大少爷和他的看门犬」。
  今天的直播,让cp超话里比过年还热闹,有太太赶工出了同人图, 也有太太剪辑了视频配上了甜甜的音乐分享在了超话里。
  但他们又都很一致地没有在微博底下点赞评论,而是转战同人社区又或者是视频网站,在那底下疯狂尖叫。
  因为在微博上点赞评论数量太多的话, 会被抱上热搜, 到时候吸引来了毒唯和黑子, 就是大家不想看到的局面了。
  这也是他们选择做谜语人的原因。
  不过就算是他们有努力地在捂,也架不住这场直播给了人太多冲击的信息点。
  现在都已经晚上十点多快十一点了,纪凭语切换到热搜去看, 还能够看见他和凉不怨的名字挂在上头。
  纪凭语对于出名这事没什么实感, 毕竟他这张脸平时走路上时也很吸引目光。
  只是纪凭语没有想到, 第二天他个人又被抱上了热搜,tag居然还是#纪凭语吹牛过头了吧#
  纪凭语:“?”
  他莫名, 点进去后就发现综合第一是发的昨天直播的一小段录屏, 是他说自己玩滑板厉害, 然后视频剪辑出来了他开场是慢悠悠滑过去的, 虽然姿态看着比较轻松, 但也的确只是滑过去了而已。
  而发微博的人就是说自己是多少多少年的滑手, 纪凭语只是会滑行就说自己很会玩滑板, 那岂不是每个人只要有板就可以说自己会玩了吗?
  甚至为了证明纪凭语不会玩,他还特意贴出来了之前纪凭语因为玩板上过热搜时的那个短视频。
  视频里纪凭语也就是站在板上滑,甚至看上去还有点颤颤巍巍仿佛要摔一样。
  纪凭语默默打出第二个问号。
  刷街的滑板视频拍摄的前, 纪凭语给杨魄演示了好几遍台子, 又做了好多招, 他也很久没玩板了, 嗨完后就有点累,站在板子上划水看杨魄给他展示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比如立面站立上板,比如一些奇奇怪怪但很帅的收板方式。
  而且杨魄还自己钻研出了一些奇怪好笑的招,纪凭语笑点低,被逗得不行。感觉十五六岁时的日子又回来了。
  那时候杨魄就是个欢乐喜剧人,玩板摔跤都摔得让人笑不行。
  但是底下的评论像是被控过一样,都在跟着嘲纪凭语。
  纪凭语翻了好几页,才看到有人为他说话,说那个场地是影棚,不可能真的在人家影棚玩吧,万一砸到什么东西呢,再说那边地是真的滑怎么怎么。
  他不太懂娱乐圈,所以也没有多想,非要说的话,无非就是感觉到这来的太凑巧,而且……圈内有个词叫做「控评」,他感觉这个人的微博底下就是有人控评。
  很神奇。
  “尝尝甜味够么。”
  凉不怨端着刚烤好的一杯布蕾过来,把勺子凑在了纪凭语的嘴边。
  纪凭语也不用吹,知道凉不怨肯定给他吹凉了。
  他张嘴含住,抿了下:“够了。”
  凉不怨说好,又垂眼注意到了他手机上的页面,微皱眉:“怎么了?”
  纪凭语自己倒是没怎么在意,反而是笑着给他看:“居然有人说我不会滑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