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5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纪凭语:“?”
  他不懂了,也彻底没了睡意:“他图什么?”
  “还是那套老说辞,家族联姻呗。”
  纪亭晚明显也是有些疲惫,他轻叹了口气:“我推是帮你推了,但他那个性格你也知道,所以我来跟你说一声,你好有个准备。他肯定会想办法安排你们见一面的。”
  纪凭语本来想抱怨一句都什么世纪了,但一听纪亭晚话语里的疲态,到底还是没说,只说了声好。
  纪亭晚又问:“今年扫墓你是跟我一起还是自己去?”
  纪凭语想了想:“我自己去吧。”
  父母走了这么多年,他们俩兄弟已经能够很平和地聊起这些了,不会再像从前那样沉默。
  “行,我待会还有个会,先挂了。”
  “嗯。”
  电话挂了后,纪凭语坐起身来,看向凉不怨,喊了他一声。
  凉不怨垂着眼:“我没事,别哄……”
  他的话还没说完,纪凭语就直接倾身吻住了他。
  纪凭语伸手勾住凉不怨的脖子,以不容置疑的强势撬开他的牙关,堵住了凉不怨后续所有的话。
  凉不怨呼吸停滞片刻后,环住他的腰身将攻势反转。
  纪凭语被他摁在沙发上,后颈枕着扶手,不得不仰起了头。
  他俩与其说是接吻,倒不如说是像是两头野兽在互搏,血的味道更是成了别样的催化剂,刹那间就刺激了某种感官。
  等到纪凭语在这场较量中彻底失了力气,只能任由凉不怨压榨他肺部里的氧气时,他不住地想该练练肺活量了。
  然后这一瞬的走神被凉不怨捕捉到,凉不怨轻咬了下他的唇。
  纪凭语轻嘶:“凉不…唔。”
  这场战斗好不容易结束后,纪凭语微眯着眼,头发被凉不怨揉得凌乱也懒得管。
  他只卷了一下自己泛着痛麻感的舌尖,人都跟着麻木了。
  纪凭语伸手推了推抱着他的腰身,把脑袋埋在他胸口的人:“你抱太紧了凉不怨。”
  听到这话的凉不怨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把手臂收得更紧,以至于纪凭语的声音都有些变调:“啧,干嘛呢。”
  凉不怨低声道:“你不该哄我的。”
  他真的会忍不住想要向纪凭语索取更多。
  那根绳子会让纪凭语窒息的。
  纪凭语轻哂了声:“凉不怨,你管的有点宽。”
  他语调一如既往地慵懒,但里头不容置喙的强势也很分明:“我就是想哄你,你有意见?”
  他是有点恶劣的在故意折腾凉不怨,也的确是他现在还在吊着凉不怨,以至于凉不怨没什么身份立场跟他提要求。
  但不代表他就要放任凉不怨难过。
  情趣、闹着玩和真的伤人心是两码事。
  凉不怨的喉结往下压了压:“没。”
  他忍不住将纪凭语抱得更紧,恨不得要干脆把人塞入自己的骨肉里与自己融为一体:“那你可不可以……”
  “我不是说过么?”纪凭语轻叹,摸着凉不怨的头:“我只追过你。”
  他说:“也只给过你追我的机会。”
  纪凭语的确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他和凉不怨之间的关系与情感,可至少有一点他是很明确的。
  那就是从头至尾,他只要凉不怨一个。
  哪怕是当年在国外他会忍不住想凉不怨会不会放弃朝他走过来,如果会……那他也不会接受家族联姻这种事,而是去选择单身一辈子。
  因为对于纪凭语而言,凉不怨就是好的。
  就是好到他不会再去看别人的那一个。
  凉不怨没有让纪凭语看见自己眼中神色,故而纪凭语并不清楚凉不怨眸中只有一片冷沉和显得过于无情的算计。
  他轻声道:“那要是他来找你……”
  他没有把后续的话说完,因为纪凭语够聪明,能明白。
  纪凭语想了想:“交给你处理,可以吗?”
  要的就是这一句的凉不怨点了下头:“好。”
  有了纪凭语这一句话,那有很多事都可以大胆放心的去做了。
  .
  凉不怨的新专是在《幸运游戏》的直播开始前两天开卖的。
  消息提前十二个小时就放了出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无数人翘首以盼地期待着、等着。
  毕竟凉不怨是那种不喜欢预告放一小截音频的歌手。
  而在新专正式上线的那天,数字专辑在二十分钟内就破亿,限量一千张的实体CD专辑更是在一秒钟内就一售而空。
  而#凉不怨新专#也是直接冲上了热搜第一。
  凉不怨的歌个人特色还是很鲜明的,开头大多是都是低而沉的音调,这一次也不例外。
  他新专的主打歌叫《一场旧梦》,所以新专的实体封面是带了点梦幻色彩、但整体看上去还是很阴沉,给人很致郁的感觉。
  至于数字专辑则是他的写真作为封面,只有一个背影,是他举着只剩下最后一片花瓣的玫瑰,递给旁侧的空气,光影是灰暗的,气氛压抑又颓废。
  可专辑名字却和专辑里面收录的三首歌有点不太一样。
  这三首歌都是属于很悲情的,让人听了就觉得窒息又难受,像是坠入了海底不愿挣扎放弃了一切的人。
  但专辑名字叫做《往前看》。
  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都在好奇为什么这么悲恸的三首歌会取这样一个专辑名。
  纪凭语也挺好奇的,但他听完那三首歌后就明白了什么。
  其实最诡异的还是——
  磕上头了的cp女孩们做了一些她们自己都不信的猜测,可她们的猜测是对的。
  只可惜纪凭语本人没法下场给她们点赞,告诉她们是真的。
  这三首歌是凉不怨和他重逢前写的,但是制作出来后他们别说重逢了,有很多事也说开了,现在处于极度暧丨昧的关系。
  也许明年凉不怨的新专……就会是能让全网震惊的小情歌了。
  不过网上这些热闹对他们的生活影响不大。
  纪凭语在晚上九点的时候放下了游戏手柄,认真地看向在旁边刚被他喊着帮忙过音乐游戏关卡的凉不怨。
  这关特别难,纪凭语手速不够,已经卡了好几次了,他只能寄托于凉不怨。
  “凉不怨。”
  纪凭语支着下巴喊他:“我想吃夜宵。”
  凉不怨垂眼一边飞速按键,一边回他:“九点了,不行。”
  纪凭语:“?”
  凉不怨是拒绝他了??
  这些天他说什么凉不怨都是好,陪他打斯诺克、帮他收拾东西、他要吃什么外送送不到的他就开车去买……
  甚至就连桃花和墨玉的养殖箱凉不怨都独自一人清洗了。
  纪凭语看似是找了个「租客」,但已经支使凉不怨到了一种就算是雇佣合同,也是压榨劳动力的程度,凉不怨也没有半点不开心。
  哪怕他向纪凭语讨吻被纪凭语拒绝他也没有说不好。
  凉不怨把手机递给纪凭语:“过了。”
  他顿了顿:“给你榨杯果汁?”
  “不行。”纪凭语没看手机,只看着他:“我想吃烧烤。”
  凉不怨否定的很干脆:“那早点睡吧。”
  纪凭语:“?”
  被纵容惯了后再被拒绝,就难免会来情绪。
  就算是纪凭语也不例外,再说他也没想在凉不怨面前端着:“凉不怨,你不要分了吗?”
  凉不怨那双漆黑的眼瞳望着他,一如既往地平淡,甚至还有几分冷冽:“不要了,不行就是不行。”
  纪凭语一顿。
  他还在试图做努力:“吃个夜宵而已……”
  “纪凭语。”
  凉不怨皱起眉头,打断了他。这下就连嗓音都沉了下去:“你真不拿自己的胃病当回事了是么?”
  纪凭语第一时间没敢说话。
  他从小到大,就没有人用这么凶的语气和他说过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