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4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弹的是凉不怨的歌。
  纪凭语若有所思。
  所以凉不怨是因为看了这个才受了刺激喊他……
  咳咳。
  纪凭语还是看了眼评论区,就看见热评一是——
  【啊啊啊我不管纪少绝对就是我上辈子的情人这辈子的老公!这!就!是!我!命!定!的!老!公!】
  纪凭语:“……”
  他忽然觉得凉不怨可能受了这个刺激。
  他往下翻了好几页,才看到一点cpf的影子,还是个谜语人,纪凭语登时陷入沉思。
  纪凭语觉得自己还是得想办法打入自己的cp超话。
  所以他飞速地登上了自己已经三年多快四年没有登入的微博「小号」。
  就看见私信里虽然塞得没有「纪凭语」这个账号那么满,但还是有十几个人找他的。
  但在最上面的消息已经是一年前的了——
  【凉哥新专生了吗:姐妹你是爬墙了,还是退坑了呀qwq凉哥新专又出了,我手速超绝!给你也抢了一份!就当做是纪念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的礼物啦,你上线的话敲我一下,给我个地址,我把以前的一起发给你——】
  而前面好几条消息都是差不多的,再往上是他四年前的回复:“抱歉爽约了,出了点事,门票钱我发了双倍给你,就当我请你看。”
  对方问他怎么了,他却没有再回复。
  纪凭语深吸了口气,敲字发了句:“Hi!”
  他本来以为这段没有见过面的网友情应该止步于此了,但没想到对方直接秒回——
  【凉哥新专生了吗:!!姐妹你回来了!你怎么了啊?!是生病了吗还是三次有事?!我真的担心死了!!】
  纪凭语勾了勾唇,简单回复了两句,说自己是三次有事,然后又直切正题,说自己一直有关注凉不怨,最近磕到了他和纪凭语的cp,想问问有没有组织。
  至于称呼……其实纪凭语很早就跟她说过自己是男的,但他们认识的时候正好很流行喊男的姐,喊女的哥,再加上纪凭语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好说话,所以……
  纪凭语也的确有点无所谓。
  左右网上口嗨一下。
  有大粉在,纪凭语轻轻松松就知道了他们的cp超话究竟叫什么——
  “大少爷和他的看门犬”
  纪凭语:“?”
  这谁能找到啊!
  而且关键是cp超话里一个个都是谜语人,绝不提他们的名字,说他俩是用「两极」代替,说凉不怨是用冰块表情代替,说他是用狐狸表情代替……
  纪凭语连蒙带猜看下来,简直服气了。
  新一代信号代码没有你们编写他绝对不学。
  等到凉不怨做好饭菜喊他吃饭时,纪凭语这才恋恋不舍地退出超话,切换账号。
  Cpf有很多有才能的人。
  画的同人图很可爱、剪辑的视频也很甜……
  而且关于这个超话名,是起源于最先建立超话的画手太太画的一副同人图。
  纪凭语翻了很久才翻到,那是一张以《幸福的平静生活》里的某个场景为蓝本画出来的,是他坐在沙发上,凉不怨搬了张小板凳挤在他腿边坐着。
  这是原本的截图,但是经过太太的手一点缀,就变了味。
  而且太太画的还是中式民国风的。
  纪凭语是穿了一身青灰色大褂坐在八仙椅上,手里端着茶杯,一双狐狸眼轻佻又凌厉。
  凉不怨则是一身打手打扮,单膝跪在纪凭语身边,他手里捧着托板,是个在服侍少爷的动作,可却没有避讳分毫,而是直视着自己的「少爷」,冷沉锐利的眉眼虎视眈眈,好似随时要将人一口咬下。
  纪凭语点进这个ID去看过了。
  他猜得不错,就是萧小姐。
  可以说这个cp超话能有如今的发展,她是头号功臣。
  目前还没看到带颜色的东西的纪凭语还是很满意的。
  “你心情很好。”
  纪凭语坐下后,听见凉不怨这么说,也没瞒着:“和几年前没有联系的朋友重新联系上了,发现对方还是把我当朋友,有点小开心。”
  他顿了顿,笑吟吟地等着凉不怨的反应。
  就见凉不怨很明显地停顿了下,眼睫跟着垂了下去。
  纪凭语勾唇,这才慢悠悠地补上:“没有见过面的网友。”
  凉不怨还是没说话。
  纪凭语支着下巴看他:“你这醋劲…比我想象的大啊。”
  凉不怨没有否认:“嗯。”
  纪凭语轻哂:“所以刚刚在玄关,你也是吃醋?”
  凉不怨吃醋就这么会撩人么?
  “一半吧。”凉不怨淡淡道:“主要是我也的确很想能喊你老……”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纪凭语轻咬着牙飞速捂住了嘴。
  纪凭语这回反应就快了。
  他瞪凉不怨:“凉不怨,有些招玩一两次就差不多得了,你别忘了十个月还没到呢,你现在…就是耍流氓!”
  凉不怨终于抬眸。
  他望着他又开始泛红的耳廓,很低地笑了声。
  他抬手抓住他的手腕,在将其拿开时,垂首想要在他指尖落个吻,又想起什么似的停住:“纪凭语。”
  凉不怨看他:“你好可爱,我可以亲你么?”
  纪凭语:“?”
  他真的是那种接吻到发晕也不会怎么样的人,但就是抵不住凉不怨随随便便的一句话。
  纪凭语的指尖无意识地蜷缩了一下。
  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他又听见凉不怨用带笑的嗓音飞速喊了声——
  “老公。”
  纪凭语:“!”
  草了。
  他咬牙,干脆就着凉不怨的手攥住了凉不怨的衣领,直接跨坐在了凉不怨的怀里,揪着凉不怨狠狠地吻了下去:“闭嘴。”
  他声音含混,却仍旧咬牙切齿:“你再喊一声就把你这个月的分都给扣完!”
  凉不怨环上他的腰身,轻笑着将这个一开始就带着铁锈味的吻接手,在唇齿交错间把主动权夺过。
  好可爱。
  他想。
  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纪凭语这么不禁逗呢。
  作者有话说:
  凉不怨(遗憾):我错过了好多;
  纪少:?你还想干嘛??
  今天两章四千,我觉得我很厉害(肯定点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因为我看了他一眼。”
  凉不怨是在吃完晚饭收拾好桌子时, 才看到麒麟全球慈善求助协会发的微博的。
  那时候他和纪凭语在音乐室里,洗了澡换了身休闲服的纪凭语正抱着凉不怨的吉他调音。
  而这把吉他,在业内是有传言的。
  传言还是从凉不怨的公司流出去的。
  那就是凉不怨的吉他从不让外人碰。
  包养维修什么的, 他都是自己做的,毕竟他对这些也的确很熟手。
  事实上这个传言也不是假的,因为……
  凉不怨望着不需要调音器就可以调音的纪凭语, 主动道:“纪凭语, 这么多年没有人碰过我的吉他。”
  纪凭语顿了顿, 有些恍惚。
  其实最开始和凉不怨谈恋爱的时候,他是没有想过那么多的。
  只是纯粹的他喜欢凉不怨,然后他觉得凉不怨也喜欢他。
  他问了, 凉不怨虽然没有给答案, 但反应显然是肯定的。
  于是他追了凉不怨十天, 这十天说是追,其实和在一起了也没什么区别, 就跟他们现在一样。
  纪凭语年少时好动, 又容易上头, 问了凉不怨是不是喜欢的第二天, 他就没忍住在无人的教室里堵住了放学后因为做值日还没来得及走的凉不怨, 亲了人一下。
  那时候凉不怨的反应是什么来着?
  他其实已经不是很记得了。
  他只知道凉不怨是真的喜欢他。
  明明因为自卑不敢接近他, 却又舍不得推开他。
  到最后他们确定关系, 还是因为凉不怨吃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