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可是他说爱我欸(47)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8-07 02:40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破镜重圆

  纪凭语轻声问:“你不高兴,为什么?”
  凉不怨没有第一时间吭声。
  他抚着纪凭语的发尾,有一瞬很想问他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耀眼,可不可以不要被这么多人看见,可不可以永远地在他怀里。
  但是……
  凉不怨眼中浮现出纪凭语拉小提琴时的模样,在高丨潮激昂处时,他微抬的下颌和眼里流露出的骄傲自信,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
  有些人天生就该光芒万丈。
  譬如纪凭语。
  所以凉不怨只是紧紧地抱着他:“没什么。”
  他在他耳边低笑了声:“只是想说你是我命定的老公。”
  纪凭语还没看见网络上的事,那他就是第一个和他说这话的。
  作者有话说:
  啊啊啊凉你!!啊啊啊我淦!!
  下午六点还有!!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你好可爱,我可以亲你么?”
  因为过于疲惫所以回到凉不怨身边后下意识放空了思绪, 故而反应有点慢的纪凭语猝不及防地遭受了暴击。
  纪凭语:“……”
  他先是怔了会儿,旋即跟重启了一样,从凉不怨的怀里抬头, 不可思议地看着凉不怨,怀疑自己是累出幻觉了。
  可他一抬头,就对上了凉不怨带着零星笑意的眉眼。
  纪凭语从他怀里退出来, 站直了身体, 有些不确定:“你受什么刺激了?”
  凉不怨望着他肉眼可见开始泛红的耳廓, 想上手捏一下的心蠢蠢欲动:“没。”
  他转移话题:“晚饭想吃什么?”
  纪凭语还在那一声特定的称呼中懵着:“唔,家里冰箱还有什么?”
  菜是他们一起去买的,以纪凭语的记性不可能会不记得。所以……
  凉不怨漆黑的眼瞳里浮现出些许愉悦:“荤菜还有鱿鱼、半只三黄鸡, 素菜的话就是藕和土豆, 以及金针菇。”
  “那弄个简易版的咖喱?鱿鱼就和金针菇煮酸辣的?”
  “好。”
  凉不怨应声后, 看着还站在他跟前没动的纪凭语,注意到人思绪还有几分涣散, 终究没忍住。
  他抬手, 很轻地捏了一下纪凭语的耳廓。
  即便是去开会, 纪凭语也戴着他那恣肆至极的唇钉和耳钉, 仿佛根本就不怕会有老古板冲他皱眉头, 以长辈的姿势训他。
  纪凭语骨子里就是这样的人。
  大胆而又狷狂。
  但他的耳骨很软, 手感和凉不怨预料的没有什么差别, 甚至比他想象的还要令人留恋。
  因为泛着红,纪凭语的耳廓很烫,在这充斥着空调冷空气的屋子里触感格外明显。
  而对于纪凭语来说, 凉不怨突然来得这一下也是。
  纪凭语:“!”
  他回过神来, 下意识地跟着捏了一下自己的耳廓。
  凉不怨低笑:“抱歉, 我没忍住。”
  他说:“可是纪凭语, 你好可爱。”
  纪凭语:“……”
  凉不怨是真没想到那一句话能给纪凭语造成这么大的冲击,但知道后语气就难免轻快了:“我去做饭了。”
  他顿了顿,看着勉强撑着没有说话的纪凭语,悠悠补了句:“老公。”
  纪凭语:“!!”
  凉不怨转身走了,把空间留给了纪凭语。
  而在他的身影消失的那一刻,纪凭语就捂着脸蹲下了身子,从牙缝中挤出了一句此时最能代表他心情的国骂——
  “艹。”
  凉不怨从哪学来的?!
  他不就是去开了一个下午的会,怎么突然就??
  纪凭语有点怀疑人生。
  因为他快要给凉不怨撩炸了。
  他就是受不了凉不怨用任何亲昵的称呼喊他。
  无论是那张脸,还是他的声音,都像是致命的毒药,随时诱丨惑着他喝下然后毙命。
  纪凭语缓了会儿,过速的心跳平复后,脑子里又开始回荡凉不怨喊的那一声。
  纪凭语:“。”
  完了,没救了。
  他呼出口气,决定先给手机充电。
  等到纪凭语手机重新开机后,他率先看见的是罗姐的消息。
  【经纪人-罗姐:音乐时代那边脑子有泡,没想明白,我去联系】
  【经纪人-罗姐:不用我了,凉不怨那边先联系了】
  【经纪人-罗姐:纪少,说实话,当你的经纪人有点挫败】
  纪凭语:“?”
  什么?
  他拧了下眉,终于想起今天是《属于我们的音乐时代》播放的日期。
  纪凭语光是看到罗姐这三条消息,就大概猜到了。
  节目组拿他做话题剪辑了。
  纪凭语点开微博,先看了看热搜。
  只是这个时候距离第一期上已经播放过了五个小时,那个热搜取而代之的是新的tag。
  #纪凭语的吉他是凉不怨教的#
  #纪凭语是人间温柔吧#
  第一个纪凭语不用看都知道多半是cpf们或者凉不怨的粉丝们冲上去的,至于第二个……
  是下期提前放了?
  他点进去,猜想得到应证。
  因为综合第一是营销号单独剪辑的综艺视频,底下的评论区热闹得很。
  【啊啊啊我真的有被纪少温柔到】
  【一开始看到说退赛的时候,我?然后看到纪少说让他进天纪的时候真的狠狠被感动到了】
  【而且姐妹们你们看了花絮了吗!纪少休息的时候真的有在打电话联系人!!】
  【呃我怎么觉得是炒作呢?】
  【我也觉得像,是不是jpy觉得自己之前怼全易太掉形象了所以故意在这想挽回啊?】
  【对啊,唐叔的表演都在全易后面】
  【拜托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唐叔表演的时候全易脖子上还没有挂牌子,全易表演的时候唐叔已经不在选手席上了好吗,这波是节目组剪辑的锅!】
  节目组其实还剪辑掉了纪凭语跟唐叔剖析市场那一段,毕竟放出来容易招资本记恨。
  纪凭语是不怕,毕竟他就是最大的资本之一,但节目组总要怂一下的。
  【说纪少炒作的都给我去看@麒麟全球慈善救助协会发的微博!!】
  纪凭语挑了下眉,顺着蓝名点了过去,就见全球知名的慈善协会「麒麟」特意发了一条微博。
  【@麒麟全球慈善求助协会:最近我,也就是这个官微的负责人正好在追综艺,意外地看见了一个老熟人(我熟悉他他不熟悉我)的名字和身影,更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认为他是在炒作,所以在和会长沟通过后决定直接用官皮来说一声——
  本会从差不多五年前,也就是@纪凭语纪先生十八岁起每个月都会收到纪先生的一笔不下于六位数捐款,逢灾遇祸时,纪先生也会额外追加一笔丰厚的捐款。
  (据本人所知,这些都是纪先生自己赚的钱,而非家里提供,因为天纪每半年都会组织一次大型捐款提供给我们)
  也许冷冰冰的数字不足以打动人心,那么接下来我可以给出实证。本条微博中附带的照片、视频都是经过了纪先生本人的允许拍摄录制的,有纪先生和我们一起前往贫困地区支教,也有纪先生和我们一起在灾难中参与救援的。
  这些于我们而言都是宝贵的回忆。(图片)(视频)】
  纪凭语点进去,发现图片是做成了长图,有他在一些贫困脏乱的地方给小孩子上课的,也有他戴着安全盔站在废墟中的帮忙搬开过于庞大的瓦砾的照片。
  虽然那张照片很模糊,看得出来是航拍拍出来的,但纪凭语对那张照片印象很深。
  因为那是他第一次遭遇地震,还偏偏是在异国他乡、独身一人。
  至于后面的视频,纪凭语点开看了个开头就知道是什么了。
  他假期偶尔会回国,但大多数时候是和慈善会的人到处跑。
  那个视频,是他有一次去支教的时候带了吉他过去,然后在离开的前一天晚上,他给小朋友们弹吉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