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41)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什么?”顾璋枝这会也想起来了,“下午张导试镜最后定下的那位男演员。”说完想到师傅说的纵欲过度,再看男人时眼里就有了佩服,淡淡点头感叹:“强撸灰飞烟灭。”
  张小僵:……
  可能是俩人目光不加掩饰,男人看了过来,俩人瞬间收回了目光,专心致志挖冰淇淋。
  “小僵?”男人已经走了过来,很熟稔的打招呼,“邝羽!下午张导视镜的时候打过照面的,跟朋友来吃饭?”
  张小僵还没见过这样自来熟热络的人,不过并不惹人讨厌,相貌英俊不显油腻,还很知道分寸,站在距离他们桌子不远不近,显得自然亲切,不过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应付这样的招呼,点了点头。
  “这家店不错,用餐愉快,先走了。”邝羽笑眯眯的冲顾璋枝点了下头,“见到你们很高兴,拜。”
  顾璋枝摆手,“再见。”
  等人走了,顾璋枝撑着脸说:“难怪会纵欲过度。”长得有资本。
  离小绯进来就听到顾璋枝这么一句,随着顾璋枝的目光看了过去,见到一位中等身高的男人背影,“遇到熟人了?”
  顾璋枝听到声音转头,看到离小绯来了,高兴的打招呼,说:“下午跟师傅试镜时遇到的男明星,师傅说人家面相纵欲过度,刚过来打招呼人不错。”
  事无巨细的跟离小绯说了遍,最后包括这家抹茶口的冰淇淋很不错。
  “既然是小枝介绍的那就要尝尝看了。”离小绯接过菜单,修长的手指翻着页,抬眼看了眼顾璋枝,莫名的顾璋枝被看的有些脸烧,小师叔的眼里像是装了星星好漂亮!
  张小僵已经点完菜,看了眼顾璋枝,莫名道:“你脸怎么红了?”想到什么心里一惊,“你不是要变身发情吧?忍住!”
  “师傅我没那什么。”顾璋枝被说得窘迫,他又不是母猫这会又不是春天还没完没了了。
  三人用晚餐早早回去,离小绯在客厅看合同,张小僵在看剧本,顾璋枝没事干只好打游戏,他戴着耳机,虽然没有发出半点声音,但是整个人的身体节奏和面部表情完全告诉别人游戏战况如何。
  离小绯放下合同捏着鼻梁,就看到顾璋枝像是陷入了十万危机中,整个人都绷了起来。
  “砰!”
  失去了五杀还被对方丝血反杀,顾璋枝忍住骂脏话,结果他的尾巴没忍住,情绪波动太大双腿直接变成了蛇尾,扫掉沙发旁边落地灯倒地。
  顾璋枝捂着屁股一脸懵逼,见小绯看他,“我、我不是故意的。”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这样了。
  张小僵顺手摸了把滑溜溜的蛇尾,“还挺好玩的,弟弟,你也来摸一下。”
  “哥,你再这样小枝要哭了。”离小绯笑着这么说,手下却摸了把,“确实很滑。”
  顾璋枝:……
  最后顾璋枝变不回去,他窝在沙发又很难受只能先回房休息了。等顾璋枝一走,离小绯重新拾起文件,不经意问:“哥,你们今天遇到道士了?”
  “你怎么知道?”张小僵问完,瞬间反应过来了,“小智障?”
  离小绯点了下头,“对方没有下重手只是想试探下小枝身份。”只有情绪波动才会突然变身,要是有人刻意在人群中激起小枝情绪,那么——
  “弟弟,你别管了,我来解决。”张小僵磨牙,在他面前竟然敢动他的徒弟!
  离小绯遮敛眼里的情绪,笑着说:“听你的,好了哥早点睡,看书太晚眼睛不好会黑眼圈的。”
  张小僵一听立刻放下剧本,“你也是,我先去睡了。”
  ……
  深夜,高级豪华的酒店大床,两具肉体极近缠绵,男人脸上温柔近乎深情,亲吻着身下女人的侧脸,女人眼神迷离,等发泄过后,男人从床上坐起,女人已经睡熟,他点了支烟,静静的抽着看向窗外。
  英俊的脸上一片冷漠,深深吸了两口烟,指尖掐断,男人回头看了眼床上的女人,眼里带着几分厌恶,又要重新换猎物了。
  翌日一大早,张小僵才睁开眼枕头就趴着一条细小的白蛇。
  “师傅,怎么办我变成蛇了?!”
  小蛇晃着脑袋,绿莹莹的眼睛透着焦急。
  张小僵想都没想推开蛇脑袋,“你本来就是一条蛇。”穿着拖鞋去洗漱,小蛇滑了下来,一扭一扭的跟在师傅身后,被张小僵啪的毫不留情关在卫生间外面。
  离小绯路过就看到小白蛇,细长的一小条,碧绿的眼看起来可怜叽叽十分可爱。
  “别急,这俩天变得太多身体精力耗尽,原形待两天就好了。”离小绯摸了下小蛇脑袋。
  顾璋枝微微松了口气,就害怕自己一直维持蛇的样子。
  张小僵从卫生间出来就接到方辉电话,方辉已经到了香港,直接约到《道士》开机现场,要是有方辉在,顾璋枝这副样子就不太方便了,尤其还有茅十一那个臭道士在。
  “哥,今天小枝跟我好了。”离小绯也想到了,甚至更远,“他待在我身边能早点好起来。”
  张小僵知道弟弟本事,点了下头,恐吓已经被这消息吓傻的顾璋枝,“今天乖乖的不要犯蠢,小绯身体不好不要麻烦他,最好当自己是一条死蛇。”
  顾璋枝:……
  “没有那么夸张的。”离小绯失笑,拍了拍小蛇脑袋,直接将小白蛇放到了口袋里。
  黑色正装口袋里露出半个小白蛇脑袋,张小僵看了想到他和弟弟小时候都这么玩过,没想到现在让小智障享受了把。
  张小僵到了《道士》开机现场,方辉已经在了,眼底淡淡一层黑眼圈显然是熬夜过来的,见了张小僵从包里掏出保温杯,“祖宗早餐吃了吗?现磨的豆浆要不要?”
  刚刚还觉得又要被方辉烦的张小僵瞬间觉得有点想念了。
  他这边悠哉喝着豆浆,方辉功课已经做足了,现场演员七七八八能叫得出名字,有的甚至是新晋才出炉的,看来这段时间进修有效果。
  张小僵有一耳朵没一耳朵的听着,视线在人群中搜索,准确找到某个穿道士服的人,露出虎牙唇角微微上扬。
  旁边方辉见到这个笑瞬间闭嘴了,他跟张小僵目光扫了圈,想看谁这么倒霉被小祖宗惦记了,结果人太多没看出什么。
  开机就是全体演员烧香,祈求拍摄进度顺利,大吉大利。
  走过流程,发了拍摄进程表,方辉收着正在看,“四十多天都在香港拍摄,这里还有这里比较近些,祖宗能多睡些……”计划着行程路线,一抬头小祖宗已经不见了。
  “……大师您真是太厉害了,上次我去道观里求了镇宅符,家里最近确实平安许多。”女明星露出两颗小梨涡笑的十分甜美。
  张小僵一眼就认出女明星就是上次试镜的桃花运好的。
  茅十一客气说:“许小姐客气了。”
  “大师最近我有些困扰,想找大师问问的——”
  “许小姐,私人问题您可以去观里解决。”茅十一面上笑着拒绝了女明星的求助帮忙,一点都没被女明星漂亮的面孔晃动心神。
  女明星还第一次在男人身上吃闭门羹,不过识趣的不再多问,男人可不喜欢这样纠缠不休的。
  张小僵笑眯眯的过去,“桃花运太旺的话见见鬼就好了。”鬼也很喜欢漂亮小姑娘的。
  “什么?”女明星有些愣,很快反应过来,笑着说:“小僵真是会开玩笑。”她在茅十一和张小僵之间看了眼,很知趣的说:“你们聊。”
  等女明星走掉,张小僵脸上的笑散了,眼里透着冰冷望向茅十一。
  茅十一面上客气的笑也收起了,他看向张小僵,“果然。”昨天见的那个味道冲的没有来,而张小僵态度大变,不由奉劝道:“人妖殊途,你既然是正派之后,就不要跟妖孽混在一起,毁了道行。”
  这副正义的样子还真像上次见到的老道士。
  张小僵突然笑了下,露出两颗小虎牙,神棍极了,“我看你印堂发黑,家里有什么长辈失踪不见了吧?”
  茅十一愣了下,显然没想到张小僵会突然说起这个,他想到已经五天没有联系上的师兄,再看张小僵笑盈盈的脸就觉得有问题。
  “你将我师兄怎么样了?”
  张小僵在心里哼了下,果然臭道士跟臭道士都是一路的。


第41章 钦野&俞希肉番
  安静的夜晚,银色的月光照进窗户内,只能到绵长的呼吸声。
  咔哒。
  原本紧紧关闭的玻璃窗开了一条缝,一条白的发亮的蛇噈噈噈的沿着缝隙爬了进来,两颗绿莹莹的眼睛在黑夜里散发着幽幽的光,盘旋起上身支着脑袋,吐着蛇信子发出呲呲的声,很快他绿色的蛇眼锁定到某个角落,沿着桌子灵敏又轻巧的爬过。
  直到——
  他望着熟睡的男孩,柔和月光下,男孩年约十五六岁的样子,模样清秀透着几分艳丽,找到了要找的人,蛇脑袋认可的点了下脑袋,滑腻的蛇尾慢慢沿着被窝缝隙慢慢往下。
  冰冷滑腻的蛇身沿着男孩温热的肌肤下去,男孩在睡梦中曲起了一条腿蹭了下,有些瘙痒又有些让他流连,因为男孩的动作,蛇尾不小心扫过男孩双腿间的某处,蛇眼愣了下,像是确认一样,灵敏的蛇尾挑过男孩的内裤向下。
  男孩正处青春期,被这样冰凉滑腻的东西掠过也未惊醒,只是梦中嘴中呢喃了几声,可当蛇尾越来越放肆,男孩猛地惊醒,被中的手一把捂着私处,察觉到手里滑腻的触感不是做梦,吓得啊了一声,不过因为春梦的关系,发出的声音又甜又腻。
  被子中探出了个蛇脑袋,绿油油的眼睛望着男孩。
  男孩捂着嘴,眼里都是惊喜,四处看了眼正在睡觉的舍友,并没有惊醒任何人,这才低声对着蛇说:“小白,你怎么找到我的?”
  “想找自然就会找得到。”白蛇开口,绿色的瞳孔闪着一抹光,蛇尾同时拍了下男孩私处,“有秘密的小家伙。”
  男孩被轻轻拍的浑身颤抖,底下已经湿漉漉一片,他为自己这样的身体难堪又难为情,眼里却透着狡猾的光,轻轻哼道:“小白也是条有秘密的蛇。”
  一条会说话的蛇。
  白蛇根本不在乎所谓他的‘秘密’,不过就喜欢看男孩子这样骄傲又透着几分害怕的小模样,他脑袋蹭了过去,在男孩细腻的脖子留了一串亲吻,嘴上懒洋洋的说:“算你厉害。”
  男孩松了口气,不过被蛇这样弄浑身发软,底下更是难受,他将小白抓了出来,拍着白蛇脑袋,“不能到我那里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