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僵尸抓鬼日常(81)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17-11-27 08: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架空 欢脱

  浑身涂得滑溜溜的,程北敬的手伸向了小孩挺翘白皙的屁股蛋,掌心的精油揉搓的屁股蛋慢慢发红发热,张小僵浑身跟蛇一样扭动,前面的小丁丁开始吐出一丝丝液体来。
  “宝贝,真是香喷喷。”程北敬咬了下小孩的唇,一手摸着小孩难受硬起来的丁丁,上下滑动,没一会,小孩出气粗了,发出甜腻的呻吟,程北敬看到手里的东西,沾了些点着小孩嘴巴,“你的东西。”
  发泄过后的张小僵浑身散发着迷人引人犯罪的味道。
  程北敬再也受不住了,而小孩主动分开了双腿,这会还记着看过的科普,尽量提醒‘不了解’的程北敬。
  “这里,你进来我这里,然后动啊动的。”
  程北敬的目光随着小孩手指的方向看去,粉粉的,小孩天生肤白没什么毛发,那处被精油润开,颜色十分漂亮,尤其小孩两条白嫩的长腿蹭着他的腰。
  “快进来嘛。”
  程北敬再也忍不住了,硬的快要爆炸的东西一寸寸埋入小孩被扩展开的粉嫩处,刚刚还期待的小孩嘴里轻呼,“有些疼。”
  “乖,一会就舒服了。”程北敬现在箭在弦上,退出去再进来无疑是要他的命,腰下一点点深入,唇亲着小孩的唇,加深了吻。
  张小僵被吻得思维混乱迷糊,等反应过来他就感受到了体内坚硬的东西。
  涨涨的有些奇怪。
  程北敬动着腰,在戳到小孩某一处的时候,听到小孩甜腻婉约的呼声,眼睛亮亮的,泛着泪水,就知道找对了地方,一下子连连捣入,小孩晃动着白嫩的脚丫子,一会会绷紧了脚背,“啊,嗯,不,不要了……”
  “口是心非的宝贝。”程北敬抬起小孩的腰,这样的姿势让两人连接处更加紧密深入,张小僵受不了了,前面喷出,腰又软了,后面自然的收缩让程北敬受不了,稳了会,见小孩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脸颊泛红,喘着气,程北敬弯腰亲了下,“歇会?”
  张小僵还没反应过来,突然天翻地覆的,自己就跑到了大橙子上面,屁股里的东西又深深的吞进了,他腰软腿麻,差点跌倒,被大橙子扶着腰,故意挺了下。
  “宝贝,你试着动动。”程北敬诱哄着小孩,“科普上怎么做的?”
  张小僵下意识的上下动了起来,不过他腿软,每次都重重跌坐下去,没两下就实在不行了,屁股里痒痒的难受,“你动下嘛。”
  程北敬搂着小孩的腰,“抱紧。”
  张小僵下意识地抱紧程北敬的背,程北敬从床上坐起,光着脚踩在软软的地毯上,因为体位的关系,张小僵往下沉,吃进去的东西更多,程北敬一走,就加深一步,顶的他爽的背脊划过电流,头皮发麻。
  程北敬将小孩顶在落地窗前,厚重的窗帘摩擦着张小僵的背部,程北敬凑在小孩耳根子亲了口,“喜欢吗?”
  “……喜,喜欢。”
  灭顶的快感来袭,张小僵反应要慢半拍,他双眼发红,泌出眼泪,但程北敬要是故意逗他拔出来,他又急了,双腿紧紧夹着程北敬的腰,后面主动呑的更多。
  ……
  一夜的时间,张小僵就爱上了这种汹涌的情欲,有时候大橙子慢慢的逗着他,磨得他心口痒痒的难受,但快速顶入时,时间都停止了,就像是整个世界只有他和大橙子了。
  小孩这么喜欢又配合,性福的自然是程北敬了,有时候小孩还会主动研究新的姿势,程北敬真的感叹他真是命好,遇到了他家小孩这样的大宝贝。
  绿野山庄内。
  “大橙子,我们今天来试试野外,那颗大槐树不错。”张小僵地点都选好了。
  程北敬目光移到槐树上,那棵曾经闹过鬼的树,他家小孩的目光还真是棒!
  “成!”顿了顿,“不过——我有礼物要送你。”
  张小僵最爱礼物了,兴致勃勃的,程北敬见小孩露出小虎牙的样子,这样的可爱模样真的适合小豹子装扮,毛茸茸的耳朵,还有——
  “宝贝,屁股撅高一点,我帮你插尾巴。”
  豹纹毛茸茸的尾巴软滑无骨,另一头却是粉色的胡萝卜状,程北敬将东西慢慢插到小孩体内,漂亮的尾巴随着小孩蹦跶一甩一甩的,看的程北敬心痒痒。
  张小僵也觉得新奇,上身是小马甲,背后一条带只有胸口护着,露出精细漂亮的窄腰,下身裹了张豹纹图案的短皮裙,漂亮笔直的长腿,身后的尾巴带着野性,他歪着脑袋想了下,突然指甲变长,两颗小虎牙也锋利尖锐起来,黑色瞳仁隐约泛着绯色。
  瞬间从软萌的小奶猫变成了张牙舞爪的小野豹子。
  程北敬爱不释手,小孩很配合。
  “主人,请尽情疼爱小僵尸。”

[返回首页]